THE FACE SHOP化妝品怎麼樣

時間 2022-07-25 09:25:09

1樓:輕微微揚

自然主義 樸實風格~南韓現在最具人氣品牌 the face shop!

南韓新流行的人氣產品,產品是純植物和水果成分,非常受年輕人的歡迎,而其優良的品質和適中的價位迅速占領了市場。由《天國的階梯》裡面成俊哥扮演者權相宇做代言人。

the face shop是當前南韓年輕人中非常受歡迎的乙個品牌。因其細膩的品質和適中的**(通常分為大眾,中檔和高檔三個層次)剛上市便成為南韓時下最熱銷的品牌。

該品牌的核心理念是「natural story」,意為「自然的故事」。秉承南韓人一貫的養生理念,萃取水果和植物的精華做成的產品,純淨,清爽且芳香。走進其以白色為主色調的店面,便仿若嗅到叢林,山泉和果園的清新味道......

the face shop的主打產品(指經南韓市場驗證非常成功的)包括各種純植物配方彩妝,水果**,護膚系列產品(金盞花系列 阿爾卑斯系列 洋柑桔系列 毛孔護理系列 植物美白系列,抗輻射自由基的蓮花系列,溫和實惠的大公尺系列等)眼霜,精華素;調理面霜及身體護理產品等。

2樓:廉春枋

個人不太喜歡

而且假貨滿天飛

3樓:

我用過睫毛膏,覺得不太好

4樓:modica漾

都還不錯,適合16~25隨年齡段的人使用。

zfc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zfc的化妝品怎麼樣 好不好用,請姐姐們賜教

到永久 zfc彩妝品牌是中國自有專業彩妝品牌。zfc是拼音 zeal forever circulating 的首字母,表熱情永遠流傳之意。同時它也是創始人zhao fu cheng的名字拼音縮寫。它是乙個國產的彩妝品牌。由中國化妝先生甄繼先和南方新絲路模特大賽總冠軍黎偉珊先後代言。zfc專業彩妝適...

化妝需要哪些化妝品 化妝要哪些化妝品

看你是想怎樣化拉 日常的需要爽膚水和潤膚露就夠了,冬天最好用潤膚霜,夏天用spf26的隔離霜就好了 如果是淡彩,需要顏色比較配合衣服的,也比較柔和的眼影,要雙色哦!要先塗淡色再塗一點點深色的。要睫毛膏和睫毛夾,眉筆,自然色的粉底液,幹或濕粉,一點點腮紅,淡淡的但是有光澤的果凍唇彩 ok.注意,雖然這...

化妝品如何儲存,如何儲存化妝品

化妝品沒有必要放到冰箱的,這樣反而會對他有所破壞,這個招數也不知道誰教你們的,化妝品裡是含有一定水份的,你放到保險的也會受到冷溫的傷害啊,很簡單不過,放到陰涼處就可以了,這樣是最好的儲存方式,你信你們就選擇冰箱,用了看你們的臉上會不會變樣。hzplt說20度左右的溫度儲存。沒用完的化妝品可放在冰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