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有哪些品牌,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時間 2021-05-04 09:31:48

1樓:韋昆傑韶茗

化妝品的品牌很多請問你要什麼檔次的化妝品?有高中低檔等等,您說乙個標準我來為你推薦。

2樓:家恕幸嬋

好店123網真的是不錯,它裡面的化妝品都是**,而且售後服務也很好,30天內可以無條件退貨。前幾天我還買過一些呢。

3樓:銳楚雲邶童

美寶蓮,雅詩蘭黛,za,巴黎歐萊雅,雅芳,雅姿,還有很多

類似護膚的化妝品。

4樓:獨希榮胡環

品牌多了吧

歐珀萊歐萊雅

玉蘭油sk-2

藍扣雅芳

羽西美寶蓮

真百代旁氏等

個人感覺你有錢就用歐珀萊

歐萊雅玉蘭油,錢不多的話旁氏是很好的選擇.

5樓:才桂蘭權卯

香奈兒,dior,養生堂,蘭蔻,經濟實惠的而且效果還不錯的有the

face

shop,skinfood,迷尚,都很不錯,加q來**店鋪看看吧,或者有你想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l'oreal)系列在化妝品界還是非常有名的,樓上已經概括很全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品牌- -|||

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8樓:暴走少女

國際知名化妝品品牌前十名有:蘭蔻、雅詩蘭黛、迪奧、資生堂、倩碧、海藍之謎、sk2、香奈兒、赫蓮娜、伊莉莎白雅頓。

一、蘭蔻

蘭蔻2023年誕生於法國,是由armand petitjean(阿曼達·珀蒂讓)創辦的品牌。作為全球知名的高階化妝品品牌,蘭蔻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較高,年齡在25~40歲的成熟女性。

二、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主要**四種護膚品。它就是由雅詩·蘭黛和約瑟夫·蘭黛建立的雅詩·蘭黛公司的前身,現在已經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並且仍在不斷拓展業務。(2023年,雅詩蘭黛夫人創立了雅詩蘭黛,她以自己的名字而命名的公司。

三、迪奧

克里斯汀·迪奧(英語:christian dior),簡稱迪奧(dior),是法國著名時尚消費品牌。亦為全球高階時尚品牌控股公司:

lvmh 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的子公司(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路威酩軒集團,是一法國酒業與**奢侈品製造集團。lvmh group握有 dior 42.38% 的普通股及 59.

3% 的表決權。

四、資生堂

資生堂(shiseido ),是日本著名的化妝品品牌,品牌秉承了「百年匠心,讓美資生」的理念。取名源自中文《易經》中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資生堂的涵義為孕育新生命,創造新價值。

「至哉坤元,萬物資生」意為「讚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創造了新的價值。」這一名稱正是資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將先進技術與傳統理念相結合,用西方文化詮釋含蓄的東方文化。

五、倩碧

倩碧(clinique laboratories, llc.)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現隸屬於美國雅詩蘭黛集團,其推廣的基礎護膚三步驟世界聞名。其首席**科醫生為dr.

norman orentreich。

9樓:詹靖連依辰

國內:大

寶,隆力奇,雅芳,蒙妮坦,蝶戀花,霞飛

,丁家宜

,美加淨

南韓:嬋真,菲詩小鋪,蘭芝,珍爾姿,愛麗,蝶妝,美思,永愛,多多日本:資生堂,佳麗寶,索菲娜,高絲,芳凱爾,蜜絲佛陀,克里尼可,世界十大化妝品品牌

:夏奈爾

法國,雅詩蘭黛

美國,蘭蔻

法國,伊莉莎白·雅頓

美國,克里斯汀·迪奧

法國,倩碧

美國,嬌蘭

法國,碧歐泉

法國,嬌韵詩

法國,資生堂日本

10樓:董巨集諫念雙

世界十大化妝品品牌

:夏奈爾

法國,雅詩蘭黛

美國,蘭蔻

法國,伊莉莎白·雅頓

美國,克里斯汀·迪奧

法國,倩碧

美國,嬌蘭

法國,碧歐泉

法國,嬌韵詩

法國,資生堂日本

11樓:卯綺甕菊華

你好!你所指的名牌範圍有些大哦!並且不同檔次的品牌都有名牌啊!比如chanel(香奈兒),lancome(蘭蔻),dior(迪奧),雅頓,雅詩蘭黛

,倩碧,

嬌蘭,碧歐泉

,嬌韵詩

,資生堂,這些都是在全世界都很有名氣的大品牌。稍微中檔一些的名牌有薇姿,歐萊雅,歐珀萊,蘭芝,蝶妝,高絲等等,非常多了。大眾一些的就是雅芳,丁家宜,玉蘭油,小**,索芙特,雅倩,大寶,隆力奇等等,真的太多了。

只能先列舉這些了!

12樓:榮霞戎長霞

以下是全球頂級

/知名化妝

品品牌,

目前來說蘭蔻應該算是最有名的, 一,

法國lancome"蘭蔻",

這個法國國寶級的化妝品品牌創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近70年歷史。二,

美國estee

lauder(雅詩蘭黛),三,

資生堂,

是亞洲最老牌的殿堂級化妝品。主線資生堂國際系列,以優雅、品位、有效、安全,而深入人心。四,

法國dior(迪奧)(又簡稱cd),全名為christian

dior。以做高階時裝起家,

自2023年首次推出香水miss

dior後,現已全面進軍美容領域。五, 法國chanel(香奈爾),以高階成衣起家,

在美容領域最大的成為香水。六,

美國clinique(倩碧),是estee

lauder集團的另一重量級品牌。以過敏度低,不含香料無刺激的護理理念聞名於世。clinique在美國、英國均是銷量第一的高檔化妝品牌。七,

日本sk-ii

,高階保養品牌,

其專利成分pitera,提取自公尺酒的天然酵母。八,

法國biotherm(碧歐泉):以護膚品為主,

也就是我們今天的biotherm護理全系列.九,

hr(赫蓮娜),以一流的抗皺、修復系列品的研製為長。十,

美國elizabeth.arden(伊麗沙白.雅頓),

早在20世紀20年代,ea已經是乙個全球知名的美國品牌,曾一度壟斷整個高階美容護膚市場。十一,

法國clarins(嬌韵詩),堅持純植物護膚的研發理念,有四十多年的肌膚護理、纖體經驗。十二,

法國guerlain(嬌蘭),以調製香水起家,

迄今已有170多年歷史。十三, 法國sisley(希西黎),創立於2023年,是法國乙個家族式的貴族化妝品牌。直至上世紀末,sisley才開始在全球範圍內公開發售,純植物提取是該品牌的立身之本。

十四,bobbi

brown(簡稱bb),在2023年被美國雅詩蘭黛集團合併,自此走上了國際化的發展之路。

13樓:芒果大愛妞

雅詩蘭黛,蘭蔻,阿瑪尼,迪奧等等。牌子可多了,都可以試試

14樓:裔遊冒高

嬌蘭:恆久藝術和奢華的代言

香奈爾:簡約中的高貴風情

伊莉莎白·雅頓:眾香之巢

巴寶莉:英國風尚的代表

登喜路:英倫的俊逸之風

資生堂:唯美風格的展現

蘭蔻:優雅浪漫的芳香玫瑰

雅詩·蘭黛:美麗是一種態度

迪奧:典雅高貴的香水形象

紀梵希:執著於優雅品位

聖羅蘭:純粹的香水藝術

古馳:恣肆中的美麗與尊貴

范思哲:華美與奢華的象徵

卡地亞:卓越不凡的尊貴氣質

喬治·阿瑪尼:簡潔高雅的代言

大衛杜夫:男人內心的深泉

卡爾文·克萊恩:摩登精神

高田賢三:自然的完美幻化

愛斯卡達:永恆之愛的化身

d&g:可可西里**狂野的藝術

三宅一生:生命之水

胡戈·波士:成功男士的象徵

安娜·蘇:遊走於復古與奢華之間

15樓:閎碩孫凝旋

歐萊雅啊,雅詩蘭黛啊,都不錯啊。看你想要護膚的還是彩妝咯,可麗團

都有,**也不貴,我上去買過幾次,

你可以去看看,**產品也很多。

16樓:三粧化研

有名的化妝品牌子有很多,但是也有不同級別

17樓:蕭德伏美麗

一線的雅詩蘭黛

蘭蔻嬌蘭

倩碧sk-ii

二線的美膚寶

丁家宜蘭亭

卡尼爾妮維雅

18樓:薊言伯秀雋

蘭蔻蘭芝

歐萊雅歐泊萊

雅思蘭黛

美寶蓮露華濃

雅芳植美村

vovskii

建議多使用

護膚品,盡量少使用

化妝品。

19樓:小東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防曬:不管是祛斑前還是祛斑後,都必須要注重防曬!因為我們長斑的很大的乙個原因都是因為太陽光!在祛斑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曬,祛斑之後效果才會更好哦~

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感光食物被攝入後,人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活力會增加,從而加重臉上色斑。所以,你在做祛斑之前,就要開始減少光感食物的攝入,這樣才能保持最佳的祛斑效果!

戒酒。酒精本來就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性,相信很多的女生也是不喝酒的。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20樓:巴巴拉小白兔

挑選化妝品要根據自己的**型別、需求、消費能力選擇、注意化妝品的使用說明和標識等。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有:海藍之謎、蘭蔻、伊莉莎白雅頓、赫蓮娜、碧歐泉。

1、海藍之謎

雅詩蘭黛集團旗下的la mer海藍之謎面霜,被譽為化妝品界的奇蹟,la mer的面霜人稱「面霜之王」。奢華、神奇、不可置信,形容la mer海藍之謎的話語可以很多,但也可以說沒有,沒有人能在面對它後還保持清晰的頭腦和分析能力,人們除了驚訝就是驚喜。

2、蘭蔻

蘭蔻2023年誕生於法國,作為全球知名的高階化妝品品牌,蘭蔻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較高,年齡在25~40歲的成熟女性。更難得的是,乙個近八十多年的老牌子,時至今日還能保持如此年輕的狀態,在彩妝以及護膚屆均有有眾多被時下女性擁護的精品。

3、伊莉莎白雅頓

伊莉莎白雅頓是2023年在美國建立的品牌,產品線包括護膚保養品、彩妝、香水等,在美容界享有很高的聲譽。

有人稱雅頓為眾香之巢,並為其打出標語「美是自然和科學的結晶」。伊莉莎白雅頓的彩妝產品都含有不同的護膚成分,安全、簡單、易用,令肌膚沒有負擔,讓你在每日的化妝中肌膚也得到充分滋養和修護。

5、赫蓮娜

赫蓮娜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頂級奢華美容品牌,始終以「科學為美服務」為品牌理念,堅持與來自生物學、**學、醫學美容領域的科學家們精誠合作,以前沿尖端的產品不斷打破現代美容行業的邊界,赫蓮娜堅持護膚先端醫學高科技,彩妝領先時代新理念。

6、碧歐泉

碧歐泉是世界知名一線護膚品牌!碧歐泉的產品均含有獨特的靈魂成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它無比精純、無限活性,與天然肌膚細胞的完美狀態驚人的相似。

碧歐泉卓越的護膚功效,來自自溫泉中提取的精華petp(礦泉有機活性因子),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礦物質和蛋白質成分,能溫和條理肌膚,使其達到均衡狀態。它是法國的科學家在研究溫泉對人體的療養功效時發現的。

選購要點

1、要根據自己的**型別選擇化妝品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這句話放在這裡照樣適用。我們在選擇化妝品之前,最好要了解下自己是什麼型別的**,然後再針對自己的**型別選擇化妝品,這樣才能讓化妝品的作用發揮到極致。

2、要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選擇化妝品

對於經濟實力不是太好的你來說,選擇中檔化妝品就可以了,品牌完全可以選擇那些不是太知名的二線品牌,效果可能和一線大品牌相差無幾,但是價位會低很多。

3、要注意化妝品的使用說明和標識

瑞士化妝品品牌有哪些,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秋風體育 1.valmont valmont 法爾曼 是源自於瑞士的化妝品品牌。於1905年建立的valmont醫學美容療養院,坐落於壯麗叢林聳山和溪流之中 valmont亦因此而定名 俯視日內瓦湖畔的寧靜。1984年,valmont clinic研製出valmont肌膚護理系列,由醫學療養院延展至...

亞洲化妝品品牌有哪些,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日本的資生堂 韓國的雪花秀 後 國產的也不錯,可以看看依聖美的,效果很好的!大家有空看看 亞洲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知名的化妝品品牌也分為一線品牌,和二線品牌。比較著名的一線品牌有,sk dior,chanel,lancome,estee lauder,clinique,hr,kose進口品,比較著名的...

化妝需要哪些化妝品 化妝要哪些化妝品

看你是想怎樣化拉 日常的需要爽膚水和潤膚露就夠了,冬天最好用潤膚霜,夏天用spf26的隔離霜就好了 如果是淡彩,需要顏色比較配合衣服的,也比較柔和的眼影,要雙色哦!要先塗淡色再塗一點點深色的。要睫毛膏和睫毛夾,眉筆,自然色的粉底液,幹或濕粉,一點點腮紅,淡淡的但是有光澤的果凍唇彩 ok.注意,雖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