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手,有哪些平價化妝品,化妝新手,有哪些平價化妝品推薦?

時間 2021-07-13 05:38:37

1樓:dr傑尼科學護膚

比起單價便宜,其實買的精、買的準從而買的少,會在長久的未來替你省錢。

不要把自己的肌膚當作試驗田,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毀容風險。不要盲目跟風,這就替你省了很多錢。

其次,在挑選產品上,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型別。同時,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只有這兩種完美搭配的時候,才可能有最好的妝效。

比如說,油性肌膚適合水性的粉底,乾性**一定要選保溼很不錯的,**不平滑的,可能含矽的產品會更有幫助。

**顏色偏暖則選擇暖色系的妝容會比較和諧和精緻,冷色系和濫用冷色和灰黑色會使得你“髒髒的:。

**顏色偏冷則選擇冷色系的彩妝品,這樣能使得你看起來很精緻,口紅、腮紅之類的雖然以紅色、橘色為主的色系也有冷暖之分,仔細研究一下吧。

日韓的肯定有很多人瞭解,我在美國呆了20年,就推薦幾個美國的開價的價效比超高的彩妝吧。

physicians formula

一般都很大的分量,**適中,配方安全性好,底妝、修容等強推

covergirl

開架常客,很好買到,口紅、眼影、指甲油這種彩色系的產品豐富,耐挑

‍‍milani

腮紅、脣膏都是人氣產品

colorpop

網紅眼影,設計成單色的購買更好入手,不要求多,先從大地色系玩起吧。

revlon

底妝和口紅都是經久不衰的經典。

2樓:我是密思喬

1.底妝類

推薦kate或者妙巴黎的粉底液,原因是底妝是最一分價錢一分貨的彩妝單品,而底妝對於整個妝面來說又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底妝不能用的太差,百元以內不要考慮。同時,新手一般很難分辨自己的膚色,所以竟可能選擇色號不太多的品牌,減少選擇難度。最後,綜合效能需要比較突出,等到慢慢入門了再調整,所以分量也不要太多,30ml足夠了。

定妝粉選擇skinfood或者canmake都可以,新手足夠用了。

2.眉妝類

修眉刀選擇貝印的,新手選擇短款。

眉毛比較少的同學一定要選擇眉筆而不是眉粉,因為眉粉主要是用來填補顏色的,而眉筆才能補充眉型的缺陷。

眉筆一定要選擇不顯色的,因為新手化眉總不會一筆成型,總是會反反覆覆的描畫,如果眉筆顏色太深,則很容易畫的眉色過深,而不太顯色的眉筆不管補多少次,都不會使眉妝因為顏色過深而失敗。

推薦kate或innisfree的眉筆,如果能一次到位,選擇化妝師最愛的植村秀砍刀眉筆就更好了。色號的選擇上,如果是黑髮就選灰色,如果染髮就選擇和髮色一致的色號,千萬不要買黑色眉筆。

眉粉推薦kate三色眉粉,這個沒什麼好說的,一致公認的好用。

3.眼妝類

眼影推薦kate骨幹重塑眼影盤br-2,大地色非常百搭,配色也很合理,微珠光適用人群很廣,還自帶一塊修容粉,連買鼻影的錢都省了,非常划算。眼線筆也是推薦kate。

睫毛膏推薦美寶蓮基礎款或innisfree極細系列,睫毛夾推薦植村秀或者資生堂,這個要買好的,睫毛卷翹十分重要。

4.脣妝

脣膏好用的太多,大家可以隨便買,關鍵是用法上要注意不要直接上嘴,用手指或者脣刷才可以打造自然服帖的脣妝。

5.其他

腮紅和遮瑕都推薦canmake,化妝刷先不著急買,該用到的一般產品裡都會有配,再多的東西對於新手來說都可以稍微推後再購置,因為,只要有了以上幾樣“最小化可用產品”,就可以馬上開練了,畢竟化妝是門技術活,實踐才能出真知哦!

3樓:神白

樓主同學生黨化妝新手啊!各種化妝品應接不暇,但是無奈資金有限,我們互相交流一下心得吧哈哈哈哈。不過樓主對護膚心得比較大,化妝還是很生硬(害羞啊)

新手入坑,總是要每一種化妝品都先買一個的。然後再根據自己的使用感覺決定再次購入或者換個品牌再體驗。

然後眉筆。樓主本人用的是innisfree的眉筆,個人體感還不錯。資生堂的六角眉筆也是被po過無數遍了。樓主打算下支入它哦,便宜又好用。室友也有一支。

眼線筆。樓主油皮,特別愛暈妝,尤其是t區,眼妝也是特別愛暈。而且我比較喜歡用水的眼線筆。

總感覺筆不是很好上色。推薦,kissme眼線筆。這個也是被po爛的,不過親測好用。

眼影。canmake眼影盤也是便宜好用。新手應該01大地色開始吧。

不過最近最火的是14號限量版,可以考慮入一下。我最近在用您 is free家的薰衣草,blingbling,超級棒,但是手殘星人出不來這個效果(允悲),不過閃閃的也是很美的。但是樓主的眼睛經常腫,所以不太適合用亮色,所以一直在等我的can make。

腮紅還沒有入坑....等我入了再慢慢po吧

口紅。最近愛上了canmake的口紅。還有潤脣的效果,水潤水潤的,平常用都特別好。

今天先po到這裡。以上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新手如何化妝,新手如何正確化妝

新手化妝步驟,你們都學會了嗎?新手化妝步驟各位小仙女請注意查收。新手必學的100個化妝技巧之鼻影!小仙女們做好筆記。新手如何正確化妝 新手正確化妝如下 妝前準備 妝前乳 粉底液 氣墊 散粉 粉餅 遮瑕。操作步驟 1 妝前乳。妝前乳的作用是使妝容更帖服,使用時上中下加兩頰,點上五點,橫向拍開或塗抹開即...

新手如何學會化妝,新手怎樣快速學會化妝

新手學化妝的途徑是比較多的,但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學化妝的方式方法,只是簡單的學習,在網上學習就可以了,比如塑才網,抖音,美妝博主等平台都是可以學習的,想的的精通一些就到實體門店學習一段時間,成本也很低,能學到一些實用的技術。另外就是要從事化妝方面的工作,那麼推薦到正規的化妝學校進行學習,能夠學...

化妝需要哪些化妝品 化妝要哪些化妝品

看你是想怎樣化拉 日常的需要爽膚水和潤膚露就夠了,冬天最好用潤膚霜,夏天用spf26的隔離霜就好了 如果是淡彩,需要顏色比較配合衣服的,也比較柔和的眼影,要雙色哦!要先塗淡色再塗一點點深色的。要睫毛膏和睫毛夾,眉筆,自然色的粉底液,幹或濕粉,一點點腮紅,淡淡的但是有光澤的果凍唇彩 ok.注意,雖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