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需要哪些化妝品 化妝要哪些化妝品

時間 2023-04-20 13:45:04

1樓:

看你是想怎樣化拉~日常的需要爽膚水和潤膚露就夠了,冬天最好用潤膚霜,夏天用spf26的隔離霜就好了;

如果是淡彩,需要顏色比較配合衣服的,也比較柔和的眼影,要雙色哦!要先塗淡色再塗一點點深色的。要睫毛膏和睫毛夾,眉筆,自然色的粉底液,幹或濕粉,一點點腮紅,淡淡的但是有光澤的果凍唇彩~ok.

注意,雖然這些都是彩裝必備,但是所有這些都要用的恰當,不可以太多,適量,讓氣色看起來好些就行,濃了就不是淡裝了;

濃裝就很麻煩了---粉底液 幹(溼)粉 粉撲 眼影(包括那種白色的亮影) 腮紅 暗粉 唇彩 口紅 睫毛膏(纖長卷翹睫毛膏) 還需一套完整的刷子(裡面包括唇彩刷 眼影刷 眉毛刷 腮紅刷等等大大小小一套) 化妝了還得卸妝,一般是不能用普通的洗面臉來卸,所以還得買卸妝油。--這個已經說的很詳細了,附加一點,帶上化裝棉和棉棒,還有凡士林,用睫毛膏久了會有黑眼圈,用棉棒沾一點凡士林一擦就掉!很好的!

如果是晚上開party化的濃裝,補裝時用棉布沾些爽膚水。按在臉上,在重新撲些粉和腮紅,當然還有口紅,ok~

還有哦!不要忘了吸油紙!什麼時候都要用的!特別是化了裝t區很容易出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用品(化妝水,乳液)

隔離霜。粉底液或粉底霜。

遮瑕筆或遮瑕。

修容筆。粉餅&散粉。

眼影。眼線筆&眼線液。

睫毛膏。腮紅。

籠統的就這些啦,希望幫的上你。

3樓:網友

一般粉底,隔離霜 ,眼影,睫毛膏,唇彩就ok了,擦粉底之前一定要擦隔離霜。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化什麼妝如果是表演的就要齊全,到店裡問他們會介紹的。

如果只是想平時漂亮點的話我覺得簡簡單單,粉底·眼影·睫毛膏·唇。

彩和胭脂就好了。

5樓:愛家愛生活

化妝需要的化妝品有:

1、粉底。乙個完美的底妝,粉底是至關重要的,可以選擇粉底液或者遮瑕粉,要選擇接近**色的,不要太白,要自然些。

根據膚質的不同選擇效果不一樣的粉底,如果比較油的**,選擇控油型的粉底。如果**比較幹,選擇滋潤的粉底。這樣才能讓底妝更加的服帖。

2、隔離霜。

首先,要搞清楚一件事情,隔離霜是無法隔離紫外線的,所以,隔離霜主要是起到乙個潤色和防曬的功效。可以選擇白、綠、紫色。

一般來說,亞洲人**偏黃暗沉,選擇紫色的會比較合適。如果本身**就白皙,可以選擇綠色的。

3、眉筆或眉刷、眉粉。

初學者建議用眉筆,因為相對來說,眉筆是最好控制的,適合眉毛比較稀疏的人,用眉筆把眉毛的空隙填滿,畫出眉尾。

4、定妝粉。

可以用乾粉、散粉,也可用粉餅,主要是均勻遮瑕後的肌膚,並且定妝。

5、眼影。初學者建議選擇大地色眼影,這個色號最不容易出錯,畫出來是自然裸妝的效果。無論是日常還是約會,實用性非常高。而且顏色不複雜,比較容易掌握。

6、腮紅。如果沒有腮紅的話,就像是塗了一層白面一樣,整個人看起來毫無血色。所以想要看起來氣色更好,一定少不了腮紅的點綴。

初學者可以選擇淺粉色或者稍微偏橘色的腮紅,都更加優雅提氣色。

化妝要哪些化妝品

化妝品有哪些品牌,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韋昆傑韶茗 化妝品的品牌很多請問你要什麼檔次的化妝品?有高中低檔等等,您說乙個標準我來為你推薦。 家恕幸嬋 好店123網真的是不錯,它裡面的化妝品都是 而且售後服務也很好,30天內可以無條件退貨。前幾天我還買過一些呢。 銳楚雲邶童 美寶蓮,雅詩蘭黛,za,巴黎歐萊雅,雅芳,雅姿,還有很多 類似護膚的...

瑞士化妝品品牌有哪些,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秋風體育 1.valmont valmont 法爾曼 是源自於瑞士的化妝品品牌。於1905年建立的valmont醫學美容療養院,坐落於壯麗叢林聳山和溪流之中 valmont亦因此而定名 俯視日內瓦湖畔的寧靜。1984年,valmont clinic研製出valmont肌膚護理系列,由醫學療養院延展至...

無新增化妝品有哪些,無新增化妝品有哪些?

1全部都說fancl無新增,可是真心沒用過所以不了解,個人覺得絕對的無新增是不可能的,化妝品本來就是化學製品,鑑於你的 狀況,建議你注意補水,豆豆可以用蘆薈膠塗一下,我男朋友以前就是滿臉痘,被我弄好了。fancl是無新增的 但是用起來比較麻煩,因為是無新增所以不含防腐劑,買個產品的包裝都很小,要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