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化妝品品牌有哪些,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時間 2022-04-09 06: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資生堂;韓國的雪花秀;後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也不錯,可以看看依聖美的,效果很好的!大家有空看看

亞洲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化妝品品牌也分為一線品牌,和二線品牌。比較著名的一線品牌有,sk-ⅱ,dior,chanel,lancome,estee lauder,clinique,hr,kose進口品,比較著名的二線品牌有,olay玉蘭油,loreal歐萊雅,aupres歐珀萊,maybelline美寶蓮,debon蝶妝……等等

4樓:

胡大人相簿也不高

胡大人相簿也不高

胡大人相簿也不高

胡大人相簿也不高

胡大人相簿也不高

胡大人相簿也不高

胡大人相簿也不高

胡大人相簿也不高

胡大人相簿也不高

胡大人相簿也不高

胡大人相簿也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的只知道艾尼歐,相宜本草

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藥妝化妝品品牌有很多種,比如:

1.愛心301化妝品,北京我是大醫生有冠名

美知善醫品牌:產品有香水,蒸汽眼罩,純黑芝麻丸,薏米紅豆丸,抑菌氧清潔粉,純露,精油,美容按摩儀,祛眼袋按摩筆,酸棗仁丸,**,美知善醫多肽修護凍乾粉,凍幹**,幹**,凍乾粉劑等等

美知善愈品牌:眼霜,眼貼膜,脣膏,眉筆,洗髮水,洗衣液,洗衣粉。**,多肽修護乳,修護霜,**多肽護膚品,美知善愈小分子肽凍乾粉,水,乳,霜,私人訂製小眾護膚品。

,金源秀美舒緩系列和護膚系列產品。如舒緩膏,舒緩素,足部舒緩膏舒緩乳膏,等等

京衞本草系列化妝品,

協和精心化妝品系列,

善宜系列化妝品

神琦化妝品系列

多元優享系列化妝品

露之寶潤百顏

可麗金標婷

其實中國藥妝品牌產品有很多,建議選擇國內品牌,因為在國外沒有藥妝之說,而我們選擇國產化妝品**又親民,且不會有不好的新增劑。建議大家選擇國產品牌

7樓:檀憶楣

馬上我們就會有中國自己的輕醫美藥妝護膚品牌,生物纖維清潔**作為rc的拳頭產品從誕生之初到現在已經銷售了12億元,rc是國內第一個研發和生產功效清潔**的品牌,清潔**跟傳統的清潔**有非常大的區別,是由椰子粉,櫸木纖維發酵形成的類似人皮的特殊材質**,能將毛孔深層的汙垢和沉澱的重金屬離子吸附鎖定在**上,從而達到深層清潔肌膚閉合毛孔的目的。新版輕易美藥妝清潔**從精華液再次升級,新增了搞懂度t-egf(透皮人體表皮生長因子),吸附能力更強大,閉合毛孔更迅速,只要用一次,絕對愛上它。

8樓:匿名使用者

舒膚佳香皂,康王洗髮水,這些都是藥物化妝品

9樓:微七品牌

宣傳藥妝屬於違法會被工商罰款

而且依賴太強,還是用一些平價護膚品牌比較好。用的人多穩定

10樓:

21歲,毛孔粗大,臉上老是容易長閉口粉刺特別是鼻子旁邊,用哪個牌子比較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某酋長有愛聽故事的嗜好。一天,他大宴賓客。在他的再三請求下,

一位外地的客人講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還想起來化妝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少用一些藥的化妝品,一般情況下都會起***,我建議你用下天然植物或水果的化妝品。效果不錯也不會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藥妝的不行,依賴太強,還是用一些有機的品牌比較好,但是我發現國產的有機護膚品不如進口的有機護膚品好用,可能是因為國內的不如進口的嚴格吧,我是敏感肌膚對於成分很敏感。

15樓:蔡叔叔的祝福

藥妝太垃圾了 ,國家都不讓賣了,現在修復臉上問題的護膚品也就有機化妝品排的上名了。

隨便推薦幾個好用的有機牌子吧。

紅血絲多的,角質層薄的:100%pure蓴域、amala、alteya。

臉幹缺油缺膠原蛋白的:honey girl、kora臉上傷口多、痘痘多的:shoosha不謝。

亞洲七大化妝品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亞洲七大。

但是亞洲的話

日本的植村秀

資生堂都是不錯的。

中國的嘛。不知道了

國際知名化妝品品牌有哪些啊?

亞洲有什麼化妝品品牌,適合20歲左右女孩子的。

17樓:丟孑幸福的豬

那就國產,日韓貨比較好啦。歐美的就不要用啦,因為外國人毛孔大**粗。如果年齡小不需要什麼保養,二十歲可以用些中檔的,沒有必要用太好的。

我用的skinfood,妮維雅,旁氏,相宜本草都不錯。我比較喜歡韓國的,覺得味道好效果好。推薦skinfood,要真貨啊。

18樓:手機使用者

草本的國貨不錯的有。相依本草。佰草集。芳草集。日本的草本的有植物秀。彩妝韓國的the face shop,還有思親夫都很不錯。

19樓:手機使用者

新加坡凱依秀的比較不錯

20樓:什麼都不好聽

菲詩小鋪的護膚品超級溫和自然的,而且是自然的淡淡香味, 我也是20歲, 感覺菲詩小鋪的還可以,**也公道,韓國的牌子。

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21樓:韋昆傑韶茗

化妝品的品牌很多請問你要什麼檔次的化妝品?有高中低檔等等,您說一個標準我來為你推薦。

22樓:家恕幸嬋

好店123網真的是不錯,它裡面的化妝品都是**,而且售後服務也很好,30天內可以無條件退貨。前幾天我還買過一些呢。

23樓:銳楚雲邶童

美寶蓮,雅詩蘭黛,za,巴黎歐萊雅,雅芳,雅姿,還有很多

類似護膚的化妝品。

24樓:獨希榮胡環

品牌多了吧

歐珀萊歐萊雅

玉蘭油sk-2

藍扣雅芳

羽西美寶蓮

真百代旁氏等

個人感覺你有錢就用歐珀萊

歐萊雅玉蘭油,錢不多的話旁氏是很好的選擇.

25樓:才桂蘭權卯

香奈兒,dior,養生堂,蘭蔻,經濟實惠的而且效果還不錯的有the

face

shop,skinfood,迷尚,都很不錯,加q來**店鋪看看吧,或者有你想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l'oreal)系列在化妝品界還是非常有名的,樓上已經概括很全面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品牌- -|||

國際十大化妝品品牌有哪些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蘭蔻、雅詩·蘭黛、伊麗莎白雅頓、sk-ii、嬌蘭等。

一、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出產化妝品、染髮用具、護膚品、防晒用品、彩妝、淡香水和香水等。

二、蘭蔻2023年誕生於法國,最早以香水起家,發展至今,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

三、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與其創始人同名。雅詩蘭黛公司創立於2023年。

四、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是2023年在美國建立的品牌。雅頓的產品線包括護膚保養品、彩妝、香水等。

五、sk-ii,誕生於日本,旗下產品有面部精華、防晒/隔離霜、眼霜/眼部精華、**、潔面、乳液/面霜等。

六、嬌蘭(guerlain)成立於2023年,主營香水、化妝品及保養品。是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旗下的產品。

以上六種品牌化妝品,其中sk-ii、蘭蔻、雅頓、雅詩·蘭黛在初抗老預防上的產品較為知名;歐萊雅除了化妝品之外,經營的護髮用品廣為人知;嬌蘭的香水有名程度超過於其的化妝品。

29樓:首麗麻迎絲

有夏奈爾,雅詩蘭黛、蘭蔻、槿蘭、嬌蘭、資生堂、歐珀萊、倩碧、碧歐泉、克里斯丁迪奧。其中我在用的是槿蘭的槿蘭膏,在這些大品牌中,價效比比較高,可以參考一下

30樓:會生活的小度老師

回答您好,二線化妝品品牌有歐萊雅,大寶,隆力奇等品牌。

1、歐萊雅。

法國歐萊雅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妝品公司之一,創辦於2023年。

歐萊雅集團遍及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廠,100個**商。

2023年1月26日下午,歐萊雅集團宣佈和科蒂集團簽定協議,收購其旗下的品牌羽西。

歐萊雅也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

2、大寶。

北京大寶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北京市三露廠進行股份制改造的結果。

大寶公司位於北京榮華中路12號,佔地面積兩萬五千平方米。

2023年7月30日,美國強生公司宣佈收購大寶公司。

3、隆力奇。

江蘇隆力奇公司創辦於2023年,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日化產品開發和產銷公司。

隆力奇公司坐落於成都經濟開發區,年產化妝品2萬噸,產值約5億元。

2023年7月,隆力奇成為中國第24家獲得直銷經營許可的企業。

更多12條

31樓:鎖菲哈媼

1chanel香奈兒(爾)

(2023年法國巴黎)

2雅詩蘭黛esteelauder

(2023年美國)

3蘭寇lancome

(2023年法國)

4dior迪奧

(christian

dior始於2023年法國)

5嬌蘭guerlain

(2023年法國)

6資生堂shiseido

(2023年日本,世界十大化妝品企業之一)7雅頓elizabeth

arden

(2023年美國)

8倩碧clinique

(2023年創立,世界頂級化妝品品牌)

9碧歐泉biotherm

(2023年法國)

10嬌韻詩clarins

(2023年法國)

32樓:印策勾楚潔

1、 法國的香奈爾。

2、美國的雅詩蘭黛。

3、 韓國的多多品牌。

4、法國的蘭蔻品牌。

5、美國的伊麗莎白雅頓品牌。

6、法國的克里斯汀迪奧品牌。

7、美國的倩碧品牌。

8、法國的嬌蘭品牌。

9、法國的碧歐泉品牌。

10、法國的嬌韻詩品牌。

33樓:居寧縱珍

1.香奈爾(法國)

2、蘭蔻(法國)

3、雅詩蘭黛(美國)

4、多多(韓國)

5、伊麗莎白·雅頓(美國)

6、克里斯汀·迪奧(法國)

7、倩碧(美國)

8、嬌蘭(法國)

9、碧歐泉(法國)

10、嬌韻詩(法國)

哪些國際品牌的化妝品適合亞洲女性使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都適合,他們都有針對亞洲人的系列,只是看你的**適合那個牌子的東西。

35樓:

香奈兒、蘭蔻

個人喜歡香奈兒的粉餅

蘭蔻護膚品及睫毛膏 眼線筆超爛不推薦

36樓:藍魚吞吞

日本和韓國產的比較適合亞洲女性,畢竟都是黃**嘛。

我覺得化妝品的話,其實不是看適合那個地區的人,要具體看使用者的**狀況而定。

你寫的牌子都算比較貴的,鑑於小女子我還在學校奮鬥,還沒用過,不知道嘞。不過我同學的媽媽有用,感覺雅詩蘭黛和蘭蔻都很不錯。

我個人覺得眼部的化妝品mac和nars都好好的。

37樓:

日本的資生堂是比較適合亞洲女性的一個牌子。

我一直都用的資生堂的東東

它的旗下有很多分牌,檔次分的也很細。

而且資生堂的東西都很溫和,不易過敏。

而且這個牌子也是老牌子啊~口碑也很好,

日本的dhc也不錯。dhc的卸妝油和橄欖精油都滿不錯的。

特別是卸妝油,超級好用。

像雅詩蘭黛 蘭蔻 香奈兒我也都用過,但是這些牌子比較適合歐洲女性用,我用的時候都感覺不是太好。

所以還是支援亞洲的牌子了~

好用的藥妝護膚品有哪些,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這種藥妝護膚品的話一般都不太靠譜,建議你去買一些口碑好,品牌大一點的護膚品。藥妝護膚品有很多 敏感的話,用藥妝可以用薇姿,理膚泉雅漾。藥妝護膚品有很多,現在阿里大藥房中有很多這類的護膚品可以去選購一下。你好,好用的藥妝護膚品,我覺得應該是那種好醫生。這個品牌是不錯的,你可以考慮的。藥妝護膚品這個不要...

藥用化妝品都有什麼牌子的,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比較出名的藥妝有雅漾 理膚泉 薇姿 都是法國的,日本的藥妝是freeplus,感覺效果比較好的是雅漾,都在100 300之間。 法國的藥妝比較有名啦,像薇姿 依泉 雅漾和理膚泉是目前在國內比較接觸比較多的,這4個品牌都是利用天然溫泉水為主打成分為特色的,不好說,如果有朋友從外國 比較放心。 敏感 我...

藥理性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藥妝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薇姿 雅漾 理膚泉 是藥妝最出名的。其實還有很多品牌啊。比如杜克 不過在中國比較少見 沒有專櫃。你到是不用特意用藥妝的啊 又不是敏感膚質。可以選佰草集這樣的產品。痘痘啊 試試杜克色修 去網上搜一下 據說很管用 尤其是去痘印的時候 我買來為了美白 你可以嘗試一下。如果想護膚 建議倩碧三部曲 很有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