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用化妝品都有什麼牌子的,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出名的藥妝有雅漾、理膚泉、薇姿、都是法國的,日本的藥妝是freeplus,感覺效果比較好的是雅漾,**都在100-30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藥妝比較有名啦,像薇姿、依泉、雅漾和理膚泉是目前在國內比較接觸比較多的,這4個品牌都是利用天然溫泉水為主打成分為特色的,**不好說,如果有朋友從外國**比較放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 我推薦用雅漾的 專門針對敏感**的 有修護系列和舒護系列 高度敏感的就用舒護系列的 其次就用修護系列的 還有za的溫和系列對敏感**也適用

4樓:朋_友_真_好

****的協醫系列和安安系列去**搜一下鳳凰林看看都很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用過感覺不錯,強烈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魯齊出的聖酪護膚系列 就是有臨床資質的 北京醫學院研製 中國婦幼保健協會監製 是目前中國少有的好產品 純植物提取 無化學新增 孕婦兒童放心用

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並沒有藥妝的界定,只在行業中運用此概念,對於藥妝概念的認同分為3派:1:藥物化妝品2:醫學護膚品3:功效性化妝品如祛斑、祛痘產品類。

中國:winona(薇諾娜)

法國:歐樹nuxe、歐翠碧、施薇svr、葆麗德noviderm、薇姿、上士sens(男士)、理膚泉、貝德瑪、妙思樂、雅漾、依泉、cetaphil絲塔芙、caudalie歐緹麗、skinceuticals修麗可

日本:dr.cilabo、芙麗芳絲

1、winona(薇諾娜)系列醫學護膚品

薇諾娜從根本上區別於藥妝,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的,「不可用於臨床,而是就作用於醫學臨床」的快速功能性護膚產品。薇諾娜自誕生以來,基於舒敏藥理概念,提供以全系列醫學護膚產品為核心,以具有醫務執業執照的醫學美容中心為深度服務的一攬子**解決方案。

薇諾娜的另一大特點——在強調專業醫學護膚作用的同時,更注重天然、純淨的成分屬性,致力重塑東方頂級功能草本護膚概念。薇諾娜舒敏保濕特護霜(小藥精)、柔潤保濕霜、清痘修復精華液、egf(表皮生長因子)噴霧等4款單品在國內各大醫院**科享有極高聲譽和消費口碑。

2、依泉:世界上惟一一款天然等滲性溫泉

依泉,源於法國阿爾卑斯山脈海拔424公尺群山間的最純淨活泉水,地底 80公尺處以固定的流速和恆定溫度(27℃,ph6.8)不斷湧出,經歷75年穿越結晶岩石和山地,吸取11000mg/l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形成世界上唯一適合人體膚質自然吸收的天然等滲溫泉水。法國依泉品牌以其獨一無二的天然等滲溫泉水為基礎,研發生產了多個系列的個人護理產品,為全球數萬**護理者提供護理方案。

3、理膚泉:針對問題肌膚設計

理膚泉,歐萊雅集團的護膚品牌系列。理膚泉製藥公司就在理膚泉小鎮,就近取用理膚泉溫泉水作為生產原料,一共有13條生產線,131名員工,2023年共生產了4600萬支產品通過iso9001質量認證,並嚴格執行歐洲製藥gmp生產標準和歐萊雅的質量控制政策,產品的質量得到最大保障。

4、薇姿:讓健康肌膚更健康

薇姿(vichy)是全球專業敏感肌護膚領先品牌。歐萊雅集團旗下品牌,法國三大藥妝品牌之一,薇姿一直關注於美麗,並倡導健康引導美麗,且不斷探索創新。針對不同型別的**,提供具有不同特點的系列產品,以達到絕佳效果。

5、芙麗芳絲:適合緊張壓力及環境影響而敏感的肌膚

芙麗芳絲是隸屬於日本kanebo佳麗寶化妝品株 式會社旗下的護膚品牌,2023年誕生。產品不含防腐劑、香料、紫外線吸收劑、色素、酒精、礦物油。

擴充套件資料

藥妝選購技巧

國際上對藥妝品並沒有明確的定義,所以很多消費者對於藥妝品的概念都是通過**廣告宣傳所得. 藥妝品一般認為是含藥化妝品,在美國,凡被fda認為是含有被認為是藥成分而非化妝品成分的化妝品,就認為它是藥妝品. 藥妝品面對的物件有很多,美白,粉刺,抗老化,改善**耐受性差的問題只是其中的一種,它的優勢是背後有專業的醫藥研究實驗室,而非簡單的化妝品研究實驗室.

選購藥妝品首先要明白該品牌最擅長的是改善哪些問題,同時要看成分上是否有可能引起過敏的,並且做好過敏測試. 還要多聽各界的口碑,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藥妝介於藥品和化妝品之間,具有輔助醫療、修護保養、術後護理等功能。因此藥妝適用人群首先是各種肌膚型別,藥妝產品的配方是公開的,並且相對化妝品來說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及表面活性。令肌膚過敏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藥妝的一大特點是針對性強,有的專門針對祛痘、有的專門針對美白,將肌膚護理功能細化!因此有肌膚問題的美眉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適合的藥妝產品。對於肌膚敏感、耐受性差的人群來說,也有專門的藥妝產品,使用不會對肌膚產生刺激,非常溫和。

8樓:檀憶楣

馬上我們就會有中國自己的輕醫美藥妝護膚品牌,生物纖維清潔**作為rc的拳頭產品從誕生之初到現在已經銷售了12億元,rc是國內第乙個研發和生產功效清潔**的品牌,清潔**跟傳統的清潔**有非常大的區別,是由椰子粉,櫸木纖維發酵形成的類似人皮的特殊材質**,能將毛孔深層的汙垢和沉澱的重金屬離子吸附鎖定在**上,從而達到深層清潔肌膚閉合毛孔的目的。新版輕易美藥妝清潔**從精華液再次公升級,新增了搞懂度t-egf(透皮人體表皮生長因子),吸附能力更強大,閉合毛孔更迅速,只要用一次,絕對愛上它。

9樓:匿名使用者

舒膚佳香皂,康王洗髮水,這些都是藥物化妝品

10樓:微七品牌

宣傳藥妝屬於違法會被工商罰款

而且依賴太強,還是用一些平價護膚品牌比較好。用的人多穩定

11樓:

21歲,毛孔粗大,臉上老是容易長閉口粉刺特別是鼻子旁邊,用哪個牌子比較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某酋長有愛聽故事的嗜好。一天,他大宴賓客。在他的再三請求下,

一位外地的客人講了乙個非常有趣的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還想起來化妝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少用一些藥的化妝品,一般情況下都會起***,我建議你用下天然植物或水果的化妝品。效果不錯也不會起***。

15樓:genteel佟復閉

盡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甜的和油膩的食物,甚至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之前痘痘一直不停長,後來閨蜜讓我配合 於夢自述 的文章,現在好了。

16樓:四川生活紀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藥妝的不行,依賴太強,還是用一些有機的品牌比較好,但是我發現國產的有機護膚品不如進口的有機護膚品好用,可能是因為國內的不如進口的嚴格吧,我是敏感肌膚對於成分很敏感。

中草藥護膚品都有什麼牌子的?

18樓:遠方真的遠嗎

1、佰草集:佰草集品牌屬於上海佰草集化妝品****。上海佰草集化妝品****是上海家化聯合股份****的全資子公司。

2023年正式創立,「現代中草藥古方個人護理專家 」為概念推出市場;堅持「美自根源 平衡有道」的品牌理念。

2、百雀羚:百雀羚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屈指可數的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廠商。悠久的歷史,承載著光輝的業績,成就了百雀羚品質如金的美譽。

品牌曾被多次評選為「上海著名商標」,並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等稱號。

公司先後與美國disney、日本astro boy等國際公司合作,推出了迪士尼、阿童木等兒童護理產品系列。傳承經典,勇於創新,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天然溫和的優質護膚品,完美演繹「中國傳奇,東方之美」。

3、羽西:羽西(yue sai),專注於研究中國女性肌膚的特質,真正了解中國女性的美麗需求,以高效天然藥性植物成分為中國女性肌膚研發量身定做美容產品。從品牌創立開始,羽西一直努力為中國女性創造適合她們膚質的化妝品。

羽西運用中國傳統中醫理論結合先進科技萃取技術,有效提公升中藥功效極限,原料採用靈芝、雪耳、銀杏、當歸等珍貴天然藥性植物精粹,針對中國女性肌膚能量缺失,水油失衡,暗黃無光等常見問題定製了靈芝生機、雪耳沁潤,當歸透白等系列產品。

4、韓束:韓束(kans)創立於中國上海,以科技為核心品牌理念。秉持多元、樂觀、創新、冒險的企業精神,專為中國新菁英女性量身打造時尚護膚品,釋放中國美。

2023年4月,韓束潛心專研redbooster好氣色科技,為中國女性量膚定製紅潤氣墊霜紅cc。同年6月,以復活草「伺水復活」神奇能力為靈感,集水光玻尿酸科技於一體的韓束巨水光系列產品華麗上市。9月,韓束攜手當紅女星古力娜扎,傾情代言韓束巨水光系列,開啟水光活力新紀元。

5、相宜本草:相宜本草——詮釋「本草養膚」理念,將漢方本草和現代科技相結合,加強有效成份滲透和吸收,開發出一系列美白、保濕、控油的產品,讓肌膚內在重獲健康,自然、主動而且持久地築起肌膚外在的美麗。

上海相宜本草與上海中醫藥大學合作,成立「上海中醫大學相宜本草美容實驗基地」,專責相宜產品**工程學和化妝品的研發工作。對配方組成、生產工藝、質量監測等方面全方位監製。

19樓:方法該喝

中草藥**品牌有佰草集、百雀羚、羽西、韓束和相宜本草

1、佰草集:佰草集品

牌屬於上海家化聯合股份****的品牌。

佰草集誕生於2023年,傳承中醫中草藥文化,以「平衡之道」為精髓,融匯古今智慧型,締造肌膚根源之美。2023年,佰草集通過歐盟認證開啟海外主流護膚市場,始終致力於傳遞東方美國際範。

2、百雀羚是國內經典的草本護膚品牌,2023年創立於中國上海,誕生至今始終秉承「天然、不刺激」的東方護膚之道,借助天然草本之力,運用現代科技,匠心打造天然溫和的草本護膚品。

公司先後與美國disney、日本astro boy等國際公司合作,推出了迪士尼、阿童木等兒童護理產品系列。傳承經典,勇於創新,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天然溫和的優質護膚品,完美演繹「中國傳奇,東方之美」。

3、羽西(yue sai),專注於研究中國女性肌膚的特質,真正了解中國女性的美麗需求,以高效天然藥性植物成分為中國女性肌膚研發量身定做美容產品。

2023年6月,世界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歐萊雅(l』oreal)收購「羽西」化妝品及其品牌。

2023年,羽西和國內著名服裝設計師勞倫斯·許合作,推出羽西流金璀璨系列,讓中國龍年時尚融入化妝品設計中。

從品牌創立開始,羽西一直努力為中國女性創造適合她們膚質的化妝品。運用中國傳統中醫理論結合先進科技萃取技術。

有效提公升中藥功效極限,原料採用靈芝、雪耳、銀杏、當歸等珍貴天然藥性植物精粹,針對中國女性肌膚能量缺失,水油失衡,暗黃無光等常見問題定製了靈芝生機、雪耳沁潤,當歸透白等系列產品。

4、韓束:韓束(kans)創立於中國上海,以科技為核心品牌理念。秉持多元、樂觀、創新、冒險的企業精神,專為中國新菁英女性量身打造時尚護膚品,釋放中國美。

2023年4月,韓束潛心專研redbooster好氣色科技,為中國女性量膚定製紅潤氣墊霜紅cc。

同年6月,以復活草「伺水復活」神奇能力為靈感,集水光玻尿酸科技於一體的韓束巨水光系列產品華麗上市。9月,韓束攜手當紅女星古力娜扎,傾情代言韓束巨水光系列,開啟水光活力新紀元。

5、三千年中草藥智慧型與中醫世家的薰陶,孕育了 「相宜本草」,我們聯合上海中醫藥大學,獲15項中草藥發明專利,並採用可溯道地藥材,建立專屬種植基地,

成立「上海中醫大學相宜本草美容實驗基地」,專責相宜產品**工程學和化妝品的研發工作。對配方組成、生產工藝、質量監測等方面全方位監製。將真實的美膚功效應用於產品,為大家帶來健康之美。

相宜本草——詮釋「本草養膚」理念,將漢方本草和現代科技相結合,加強有效成份滲透和吸收,開發出一系列美白、保濕、控油的產品,讓肌膚內在重獲健康,自然、主動而且持久地築起肌膚外在的美麗。

成立「上海中醫大學相宜本草美容實驗基地」,專責相宜產品**工程學和化妝品的研發工作。對配方組成、生產工藝、質量監測等方面全方位監製。

亞洲化妝品品牌有哪些,請問藥妝化妝品有哪些品牌

日本的資生堂 韓國的雪花秀 後 國產的也不錯,可以看看依聖美的,效果很好的!大家有空看看 亞洲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知名的化妝品品牌也分為一線品牌,和二線品牌。比較著名的一線品牌有,sk dior,chanel,lancome,estee lauder,clinique,hr,kose進口品,比較著名的...

zfc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zfc的化妝品怎麼樣 好不好用,請姐姐們賜教

到永久 zfc彩妝品牌是中國自有專業彩妝品牌。zfc是拼音 zeal forever circulating 的首字母,表熱情永遠流傳之意。同時它也是創始人zhao fu cheng的名字拼音縮寫。它是乙個國產的彩妝品牌。由中國化妝先生甄繼先和南方新絲路模特大賽總冠軍黎偉珊先後代言。zfc專業彩妝適...

哪個牌子的化妝品美白好一點,什麼牌子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1.簡單的說 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2.有的人臉上有斑,但不知道您臉上的是什麼斑,如果是曬斑的話,那麼是可以去掉的,但是若是雀斑 也就是從小就長得斑 說實話是不可能 的,因為在您得血液中就有這種斑得元素在裡面,所以不能 只能淡化。勸您不要去美容院花冤枉錢,因為美容院得產品只能幫您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