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來電顯示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完娟居晴波

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的號碼,顯示在**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號碼。

希望採納

2樓:保康冷寅駿

意思就是有人打**給你時,你的**(手機)上就會顯示他(她)的號碼

3樓:祁鳴貿昊英

就是當你的

手機接到**和

簡訊的同時,

打**或發簡訊的人的

**號碼

同時顯示在你的

手機螢幕上

4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來電顯示也叫主叫顯示,是在您手機有來電時可以看到對方號碼,您在接聽來電前就可以確定來電者身份,同時還可方便查詢已接或未接來電。

如果您將常用的**號碼儲存在sim卡中或手機的**號碼薄內,這些**號碼在來電顯示時就會顯示為對應的人名。可查詢到至少10個已接和未接來電號碼,以便您急時回電,避免漏接**。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顯示就是顯示來電的**號碼,方便您知道是誰打來的**。

其實這塊應該屬於亂收費,因為幾年前就討論過這個問題,但是國家沒有出臺相應政策,運營商也就大把撈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收費的,你的價錢也是一樣的,來電顯示就是顯示來電的**號碼,方便您知道是誰打來的**。

7樓:來自長城謙恭的人蔘果

顯示給你打**的人的**號碼

就是對方的號碼

中國移動(除了神州行)都要收這錢的

8樓:

不是~來電顯示是要收費的~

來電顯示就是能看到打進來的人的**號碼~

9樓:裘初資思恩

就是對方打來的**顯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移動公司是全球最賤的公司嗎!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什麼意思,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

prince孤心丶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號碼來自境外或國外,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當然,有時數字會正常顯示,有時也會顯示 二 對方使用網際網路 網路 的呼叫通常是隨機號碼。有時它會顯示它是一個私人號碼或號碼未知,因此無法回撥。即使是回撥,也會顯示是空號,但通過網際網路打 很便宜。三 對方開...

手機來電顯示號碼前邊帶個號,什麼意思

曾經滄海難w水 一般網間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打個比方 8613511111111 就是中國的移動使用者打的因為中國的 就是 086 在你的號碼看來,準確號碼應該是 028 區號 2265020 號碼 兄弟順便幫你查了一下,成都地區的區號是028就是說,這個號碼是成都的乙個人打的.整個成都地區都是02...

如何恢復我的來電顯示,怎樣取消來電顯示?

很簡單,你是移動,電信還是聯通的卡?移動撥打10086,電信撥打10000,聯通撥打10010,直接轉人工要求增加來電顯示功能。當然你也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自助操作。你好 打手機卡人工服務就可以直接恢復的 希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機恢復來電顯示以中國移動為例,可以用自己的號碼給10086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