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來電顯示與鈴聲震動不同步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餡嘍嘍嘍

最近發現一個現象:

1.來電時先顯示來電介面,震動要延遲一下才會震。

2.震動幾下後,鈴聲才會跟進響。

總之就是來電後延遲很長時間才會響鈴。

ps:2a效能模式下電量掉的嗖嗖的,無法堅持一天,而且手機發熱有增長。

來電後震動延遲(若不開震動則直接是鈴聲延遲)是防打擾設計(防止“響一聲來電”打擾)

震動後響鈴延遲應該也是一種設計,可以在鈴聲響起前接**,防止鈴聲打擾他人

ps:效能模式就是讓硬體全負荷工作,當然會提高能耗,且發熱增加,所以追求待機時間者慎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需要手機震動是 需要將手機裡面的震動功能開啟,下面的具體的開啟方法:

1、開啟手機,然後進入設定。

2、然後選擇進入聲音和振動。

3、然後開啟響鈴時震動即可。

備註:若是開啟,手機還是無法震動,這個問題就需要去檢查手機的震動馬達是否損壞。

為什麼小米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

3樓:東子

小米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可能有兩種原因,一個是對方呼叫的號碼設定了隱藏,二是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第一種情況如果能確認對方的身份,可與之正常交流,不明身份者謹慎對待,謹防受騙;第二種情況,可撥打運營商服務**開通來電顯示即可。

使用3g網路**隱藏本機號碼步驟:

2、將軟體安裝在手機上。開啟該軟體就會看到註冊介面。

由上可見,隱藏本機並不難做到。如果是本地使用者,與對方正常的交流不需要隱藏本機號碼,極有可能包含詐騙的意圖。但如果是來自國外的親友為了避免高昂的長途**費,使用網路**節約費用也是正常的。

4樓:中國聯通

一、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號碼的話,不排除是因為主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的功能給您撥打的**,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給您撥打導致的。

二、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建議您聯絡當地人工客服確認,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

5樓:

樓上很清楚了,來電顯示就是顯示的號碼,手機存了該號碼的資訊才會顯示名字,地址是你手機有這個功能並根據**號碼顯示的

6樓:苦澀的冰雨

你的手機卡不支援來電顯示 或者你沒開通來電顯示**

7樓:望月再望月

可能是對方用的網路**

8樓:伍心如止水

對方用的是網路**。

9樓:

那可能是保密**,呼叫方可能是軍方號碼,我也遇到過類似情況,不是隻有小米有的,我的蘋果。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手機所有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prince孤心丶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號碼來自境外或國外,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當然,有時數字會正常顯示,有時也會顯示 二 對方使用網際網路 網路 的呼叫通常是隨機號碼。有時它會顯示它是乙個私人號碼或號碼未知,因此無法回撥。即使是回撥,也會顯示是空號,但通過網際網路打 很便宜。三 對方開...

為什么小米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為什麼小米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

東子 小米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可能有兩種原因,一個是對方呼叫的號碼設定了隱藏,二是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第一種情況如果能確認對方的身份,可與之正常交流,不明身份者謹慎對待,謹防受騙 第二種情況,可撥打運營商服務 開通來電顯示即可。使用3g網路 隱藏本機號碼步驟 2 將軟體安裝在手機上。開啟該軟體就...

手機來電顯示是什麼意思

完娟居晴波 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 的號碼,顯示在 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 號碼。希望採納 保康冷寅駿 意思就是有人打 給你時,你的 手機 上就會顯示他 她 的號碼 祁鳴貿昊英 就是當你的 手機接到 和 簡訊的同時,打 或發簡訊的人的 號碼 同時顯示在你的 手機螢幕上 中國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