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來電顯示號碼前邊帶個號,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曾經滄海難w水

一般網間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打個比方+8613511111111 就是中國的移動使用者打的因為中國的**就是 086

在你的號碼看來,準確號碼應該是 028(區號)2265020(**號碼)

兄弟順便幫你查了一下,成都地區的區號是028就是說,這個號碼是成都的乙個人打的.

整個成都地區都是028

成都的9區(錦江、青羊、金牛、武侯、成華、龍泉驛、青白江、新都、溫江)、6縣(金堂、雙流、郫縣、大邑、蒲江、新津)、4市(都江堰、彭州、邛崍、崇州),都屬於028的範圍

絕對不是國際長途!!!

打個比方,我現在在深圳,給外國乙個人打**,他那是顯示:

+86+755+11112222

+86就是中國 +755 就是深圳市 +11112222就是深圳**號碼.

而你的只是顯示了兩個,乙個區號乙個**號.百分之一萬不是國際長途!

2樓:小愛談國際

一般都是顯示+86,86是中國的國際**,+86表示這個**來自中國,這個顯示一般屬於系統預設問題,當然如果你將乙個人的號碼存成這樣,來電也會如此顯示。而+一般在簡訊號碼中顯示比較普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際長途!!!一般現在用skype在網上打的**。樓下現在在網上打**是這樣的,我的朋友在南韓打**來的時候就是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朋友回答得這麼詳細,但成都的**號碼早就公升為8位了呀,在原號碼前加了8的呀!區號是028沒錯的。但我只知道手機鍵盤上按住0二三秒鐘就出現乙個+號。

想要明白的話只有到移動公司去問問了。

5樓:肖峰註冊營養師

不是國際長途

國際區號沒有 0028 中國是 0086

你那個肯定是網路服務商的關係戶

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國際區號,中國是086,0=+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國際長途!!!

8樓:匿名使用者

+282265020 = 028226502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際長途,我朋友給我打了好多次了

消防工程這個圖例是什麼意思?消火栓按鈕下面又是**插孔?邊上又有乙個消火栓按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動報警的系統圖,不同的設計者可能選用不同的圖例表示方法,根據設計說明、圖例等去確定,一般帶**插孔的是手動報警按鈕,從此系統圖區域性看應該是消火栓箱處設定消火栓按鈕(下面的雙圓圖例)和帶**插孔的手動報警按鈕(上面的¥圖例),旁邊的是帶**插孔的手動報警按鈕。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什麼意思,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

prince孤心丶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號碼來自境外或國外,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當然,有時數字會正常顯示,有時也會顯示 二 對方使用網際網路 網路 的呼叫通常是隨機號碼。有時它會顯示它是一個私人號碼或號碼未知,因此無法回撥。即使是回撥,也會顯示是空號,但通過網際網路打 很便宜。三 對方開...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手機所有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prince孤心丶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號碼來自境外或國外,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當然,有時數字會正常顯示,有時也會顯示 二 對方使用網際網路 網路 的呼叫通常是隨機號碼。有時它會顯示它是乙個私人號碼或號碼未知,因此無法回撥。即使是回撥,也會顯示是空號,但通過網際網路打 很便宜。三 對方開...

手機來電顯示是什麼意思

完娟居晴波 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 的號碼,顯示在 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 號碼。希望採納 保康冷寅駿 意思就是有人打 給你時,你的 手機 上就會顯示他 她 的號碼 祁鳴貿昊英 就是當你的 手機接到 和 簡訊的同時,打 或發簡訊的人的 號碼 同時顯示在你的 手機螢幕上 中國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