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來電顯示未知號碼,為什麼所有人打過來的電話手機上都顯示未知號碼。

時間 2021-12-19 22:31:07

1樓:百小度

一般來說手機來電顯示未知號碼的原因有:

1、國際長途來電,國內運營商有的不支援顯示國際號碼。

2、呼叫者辦理特殊服務(如隱藏號碼等)不顯示,目前該業務已停辦。

3、來電號碼就是一種受保護號碼,不予顯示。

4、來電號碼是通過網路**撥打過來的,有時候也會顯示私人號碼,這主要是因為網路**由

電腦發出訊號,透過網路傳輸,其顯示的來電號碼不定,主要與被中轉方式有關。

5、你的手機沒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來電顯示功能:

1、來電顯示是手機的增值服務,需要每個月6元錢的使用費。

2、一般的手機卡都會預設開通或者是強制開通來電顯示功能,不需要再申請。

3、購買了無來電顯示的手機卡需要先撥打客戶服務**詢問能否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4、只要手機卡支援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可以直接在客服處開通。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來電顯示未知/私密號碼,可參考以下資料:

1、只是個別的來電不顯示,可能是對方使用了網路**或者第三方的軟體撥號;

2、對方開啟了隱藏號碼的業務;

3、**是從國外或者境外打進來的;

4、可能是您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建議您向sim卡所屬運營商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顯示"未知",一般有兩種:1網路打過來的** 2取消(關閉)來電顯示功能,對方使用主叫隱藏功能。

用他人**撥打該機,手機來電顯示「未知",可能來電顯示功能被關閉。

開通來電顯示 ktldxs發至10086

為什麼所有人打過來的**手機上都顯示未知號碼。

4樓:陌路情感諮詢

乙個最普遍的現象,就是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開通來電顯示功能有的是含在**裡的。有的不包含在**裡,就需要另行開通此功能服務。

原來的**裡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更換**時候,更換的**裡並不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所以系統就自動取消了。需要通過客服另行開通來電顯示服務。

手機自身問題。手機號碼歸屬地沒有及時更新而過期,嘗試更新一下手機號碼歸屬地。來電方通過使用的網路軟體,可以隱藏自己的**號碼。

我們在接到這種來電的時候,會顯示未知或者私人**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沒有開通來電提示的 ,沒有開通的話不管是你手機上的聯絡人還是你不認識的,都不會顯示手機號碼的哦,所以 親 打**問一下聯通客服哦 ,沒有開通的話請她幫忙開一下就好了哦,,親 記得給分呀 ,,謝謝!!!

6樓:

來電顯示未知的原因

1、手機卡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建議撥打運營商客服,按「0」轉人工開通;

2、對方隱藏手機號,不允許檢視。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可能是你後來換的那張卡沒開通 -來電顯示、、、、 你可以客服一下、或者重啟手機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換了個卡,那個卡里沒有存。

為什麼手機打來的**全是顯示的未知號碼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沒開通來電顯示打進來的所有號碼都是「未知號碼」,而且還不能回撥!

解決方法:

2、去營業廳開通來電顯示。

運營商來顯政策

國內三大運營商的來電顯示政策大同小異,除了像全球通這類費用較高的**中是指定包含來電顯示服務外,眾多低價**中均不包含來電顯示服務,需要另外付費開通。

據了解,瀋陽、長春、太原等多地移動公司,均有不包含"來電顯示"的 本地**,開通需另外付數額不等的費用。

而聯通目前新的**來電顯示也不用另外付費,包括在月租當中。而大多數虛擬運營商也不例外,虛擬運營商的號卡大多 宣稱自己是"0月租",但是這個"0月租"是在不開通來電顯示的基礎上。

因此,國內來說,幾乎不存在免來電顯示費用的情況。

10樓:桌布

你的女朋友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來電顯示即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的號碼,顯示在**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號碼。

直接撥打人工客服開通即可。

11樓:白龍江江龍白

網上的各種方法不一定管用,我的新榮耀手機不顯示電信來電號碼,各種方法都試了,卡也換了,不管用,打10000號,後台重置了來電顯示才好了。一般和手機設定啥都沒關係。

12樓:昌從佟佳丹秋

手機可能沒包來電顯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打客服 開通就可以了

14樓:做人就做宋思明

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打10086,人工服務台,叫他開通即可

15樓:

**打來顯示全是末知

為什么小米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為什麼小米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

東子 小米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可能有兩種原因,一個是對方呼叫的號碼設定了隱藏,二是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第一種情況如果能確認對方的身份,可與之正常交流,不明身份者謹慎對待,謹防受騙 第二種情況,可撥打運營商服務 開通來電顯示即可。使用3g網路 隱藏本機號碼步驟 2 將軟體安裝在手機上。開啟該軟體就...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手機所有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prince孤心丶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號碼來自境外或國外,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當然,有時數字會正常顯示,有時也會顯示 二 對方使用網際網路 網路 的呼叫通常是隨機號碼。有時它會顯示它是乙個私人號碼或號碼未知,因此無法回撥。即使是回撥,也會顯示是空號,但通過網際網路打 很便宜。三 對方開...

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什麼意思,來電顯示私人號碼是怎麼回事?

prince孤心丶 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號碼來自境外或國外,國內運營商無法提供來電號碼顯示。當然,有時數字會正常顯示,有時也會顯示 二 對方使用網際網路 網路 的呼叫通常是隨機號碼。有時它會顯示它是一個私人號碼或號碼未知,因此無法回撥。即使是回撥,也會顯示是空號,但通過網際網路打 很便宜。三 對方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