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流量一直顯示E,vivo x5為什麼流量顯示一直是e?

時間 2021-08-30 10:05:33

1樓:小隱

這個問題主要是你的網速不好,所以你的手機系統的訊號沒有顯示出來,不行就關機在開機。

2樓:神馬匿

在流量漫遊中開啟4g使用

3樓:啵啵薄甜

這個問題主要是您周圍訊號不好,導致的網速不好,現在正處於2g狀態,您可以關機重啟或者重新設定網路。

進入手機設定。

選擇行動網路。

重新設定4g網路

機上顯示e是指能夠接收到edge的網路訊號,出現e就表示你在的地方是e網所在的地方

edge是英文enhanced data rate for gsm evolution 的縮寫,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sm演進技術。edge是一種從gsm到3g的過渡技術,它主要是在gsm系統中採用了一種新的調製方法,即最先進的多時隙操作和8psk調製技術。由於8psk可將現有gsm網路採用的gmsk調製技術的訊號空間從2擴充套件到8,從而使每個符號所包含的資訊是原來的4倍。

vivo x5為什麼流量顯示一直是e?

4樓:23333蠢妹子

x5手機是移動版的,支援移動4g/3g/2g聯通2g網路的,在一些高大建築物、地下室、鐵皮房、偏遠山區、停車場所都會影響手機訊號的。按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更換4g移動**卡

2.開通4g網路資料**

3.進入設定--行動網路--開啟資料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優先)/3g/2g即可。

手機在有4g網路覆蓋的地方會優先使用4g網路,沒有4g的地區會自動切換到3g/2g網路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一開啟資料(流量)訊號就一直顯示e ?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手機是聯通定製版,不支援行動網路,或者是在設定中關閉了4g開關。

6樓:邀雲追月

可能你沒有開啟4g網路,e是2g網路的簡易符號,到網路設定裡面把4g網路開啟就可以了。

7樓:襲邵隱春燕

安桌手機後臺程式,跑流量。不用的時候要關閉流量,每秒鐘s消耗多少k的流量

手機開啟流量,老是顯示e網

8樓:海角t天邊

手機開啟流量顯示e網路,代表手機使用的是2g網路,2g網路上網速度只有10kb左右,基本無法上網

手機無法使用4g上網的原因有:

手機的版本與**卡不一致,比如移動版手機使用聯通卡,聯通版手機使用移動卡等

如果是全網通手機,檢查網路設定是否設定為僅使用2g網路,如果在鄉村有些地方沒有4g訊號覆蓋,也只能使用2g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在一個就是是否是 4g的**卡。還有就是你**的網路訊號不好沒有4g網路。

流量為什麼會顯示e網?

10樓:中國移動

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11樓:exo不偷井蓋

g就是gprs 2.5g 速度7k-10k左右; e就是edge 2.75g 速度20-30k左右; h就是wcdma的3g了 速度可以達到百k以上。當然這是網路狀況好的時候

我的手機為什麼一直顯示網路流量標誌e標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3g手機手機一直顯示的,沒事的。正常顯示!

13樓:一聲

網路設定裡面或者分組設定,當需要時連線和總是連線切換下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網路一直顯示e標識,有如下3個原因:

1)手機卡就是2g的,此時不管什麼手機都會顯示e標誌,換成4g卡即可解決。

2)手機只支援2g,這個只能換手機了。

3)手機卡和手機都支援4g的情況下,顯示e是因為網路訊號不穩定,換一個訊號較好的地方即可。

15樓:人跑動過程中

是不是有後臺執行的程式啊?你的是什麼手機啊…

我的手機為什麼一直顯示網路流量標誌E標誌

三星3g手機手機一直顯示的,沒事的。正常顯示! 一聲 網路設定裡面或者分組設定,當需要時連線和總是連線切換下就行了。 手機網路一直顯示e標識,有如下3個原因 1 手機卡就是2g的,此時不管什麼手機都會顯示e標誌,換成4g卡即可解決。2 手機只支援2g,這個只能換手機了。3 手機卡和手機都支援4g的情...

為什麼定位一直顯示著關不掉,為什麼定位一直顯示著 關不掉? 5

b晴天娃娃 因為定位在開啟著不想看到圖示可以進入隱私 定位服務 往下拉看到系統服務開啟 然後拉到最下面有個狀態圖示開關 關閉就不會顯示了 這個是開著導航呢吧,用工作管理員關掉所有程式,或者重啟手機 別辜負那段青春 開啟隱私 定位服務然後關閉就好了 手機定位是關著的,但一直有圖示怎麼辦 面具下的自己 ...

為什麼我的手機一直顯示僅限資料連線

看訊號還是可以的啊.1估計是你刷機引起的,建議刷回官方測試.2更換一個sim卡試試看.手打辛苦來著 如果感覺有所幫助,請隨手 採納 鼓勵 海底星辰 因為網路制式和手機版本內建制式不同,雙4g版本只支援移動和聯通的通話 簡訊 gsm制式 4g,如果放進去電信卡 cdma制式 的話只能上網。這是因為該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