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定位一直顯示著關不掉,為什麼定位一直顯示著 關不掉? 5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b晴天娃娃

因為定位在開啟著不想看到圖示可以進入隱私 定位服務 往下拉看到系統服務開啟 然後拉到最下面有個狀態圖示開關 關閉就不會顯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開著導航呢吧,用工作管理員關掉所有程式,或者重啟手機

3樓:別辜負那段青春

開啟隱私 定位服務然後關閉就好了

手機定位是關著的,但一直有圖示怎麼辦

4樓:面具下的自己

手機正常就是在使用一些需要定位的程式,右上角才會顯示定點陣圖標的。

比如,你把通知欄拉下來,裡面自帶的天氣應該會定位,所以就顯示了。

之前為什麼一直顯示不太好說,你可以去設定的定位服務選項裡檢視一下,開關左側都有顏色的,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狀態。可以看看是哪個程式的問題。

一直顯示舊位置,是怎麼回事?如果對方把定位關了,是這樣的狀態嗎?

5樓:

如果定位都開啟的,還不更新位置,很可能是沒有網路,檢查下是不是欠費了,或者處於沒訊號的地方

為什麼一直顯示“定位服務”已關閉? 設定裡定位和位置共享都開著。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對照著檢查一下:

7樓:xxc欣欣草

你的這個程式的定位服務開啟了嗎?比如下圖:

手機總是顯示獲取位置怎麼關閉

iphone6定位標誌一直在,為什麼,怎樣關閉

8樓:幸運的

那就說明有程式在後臺操作,你可以到“設定-隱私-定位”看看哪些你軟體你認為會在後臺一直使用的,可以取消就取消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有一個隱私選項,點開後最上面就是定位服務,關掉就好

10樓:炎黃人生

設定裡隱私裡面有個定位服務,關了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開啟了有定位要求的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設定裡,隱私,把定位關了。

5s所有程式都關閉了,為什麼定位的圖示還一直顯示?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長去的地方沒關閉回樓主西門小子2009於12 秒前發表的: 哪位fy幫忙指導一下...... 檢視原帖》採納哦

無線關不掉也打不開,一直顯示正在開啟中

小公尺 你好。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你的手機進行設定 1.重啟你的手機和路由裝置。2.仍然不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的wifi網路試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裝置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裝置本身的問題導致的。我的wifi一直打不開 一直處於正在開啟狀態 小公尺 嗨!你...

惠普24es顯示器選單一直關不掉

如果給顯示器斷電上電都還顯示這個屏顯,一般是前面板右下內部的觸控板漏電導致的,硬體問題,非設定可以解決,保內找售後,保外建議送修。樓主最後怎麼解決的,我的惠普顯示器也出現了這個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給顯示器斷電上電都還顯示這個屏顯,一般是前面板右下內部的觸控板漏電導致的,硬體問題,非設...

為什麼我的流量一直顯示E,vivo x5為什麼流量顯示一直是e?

小隱 這個問題主要是你的網速不好,所以你的手機系統的訊號沒有顯示出來,不行就關機在開機。 神馬匿 在流量漫遊中開啟4g使用 啵啵薄甜 這個問題主要是您周圍訊號不好,導致的網速不好,現在正處於2g狀態,您可以關機重啟或者重新設定網路。進入手機設定。選擇行動網路。重新設定4g網路 機上顯示e是指能夠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