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杜蘭特一直招黑,為什麼杜蘭特一直招黑?

時間 2022-09-26 07:50:04

1樓:體育一家言

偉大的人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同樣的杜蘭特有許多的粉絲,也容易招黑。就像詹姆斯一樣,詹姆斯也有許多粉絲,但是黑詹姆斯的人也不在少數。

許多球迷最容易拿杜蘭特說事的,就是因為杜蘭特離開了雷霆,去了一支可以奪冠的隊伍。可是這有什麼錯呢?不想當軍官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樣的不想奪得n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不是好的籃球運動員。

杜蘭特在雷霆已經等了好多年,可是雷霆管理層,從來都沒有考慮過杜蘭特的感受,為了幾百萬的利益交易走了哈登,為了他們管理層的利益年年培養新人。管理層等得起,但是杜蘭特等不起。

杜蘭特正值**年齡階段,總不能年年耗費在新人上面,而且人的一生當中有多少個**年齡階段,如果在這個時候打不出成績,如果在這個階段不能獲得nba總冠軍戒指,那麼一切都為零。

許多人黑杜蘭特主要是因為杜蘭特加盟了勇士。而且這些人都是詹姆斯的粉絲。可是我要說的是,難道詹姆斯當初也不是去抱大腿抱團嗎?為什麼要用兩個標準來對待同樣一件事情。

2樓:

杜蘭特會招黑主要是由於兩點:

首先是由於他繼詹姆斯之後搞抱團奪冠的路,沒有選擇獨自帶隊奪冠而是選擇了「抱大腿」;

其次就是杜蘭特經常會非常無厘頭的說一些感覺沒進過大腦的言論,這些言論也會為他招黑。

首先不管是聯盟還是普通球迷,其實都是很反感球星抱團的。尤其像杜蘭特這種頂尖球星,本來雷霆隊的基礎並不差,可以說一直以來都是一支西部勁旅。杜蘭特留在雷霆也並非沒有奪冠機會。

但是杜蘭特依然選擇了離開雷霆,為了總冠軍寧願去當二當家。而且他選擇的還是一支去年打出了73勝戰績的聯盟第一球隊勇士隊。在杜蘭特加盟時,勇士的格林就曾經很明確的說過,即便沒有杜蘭特加盟我們也能奪冠,所以杜蘭特明擺著就是去蹭冠軍的。

這種為了冠軍不惜一切的行為,無疑是很招黑的。

但要是只是這樣也還罷了。但關鍵就在於杜蘭特明明是放棄了走那條自己帶隊奪冠的困難道路,選擇了抱團奪冠的「簡單模式」,卻總要在日常發言中將自己打扮成一名鬥士的形象,總是說自己選擇了最困難的路,自己每一次奪冠都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這種得了便宜都賣乖的言論也讓很多中立球迷有點受不了,忍不住也要黑他兩句。而杜蘭特面對這種球迷的嘲諷,既不是選擇心平氣和的接受,也不是沉默是金用事實說話,反而屢次在網路上和普通球迷打嘴仗。這種行為無疑就更為他招黑了。

3樓:

即從杜蘭特加盟了勇士之後,可以說一直都成為了眾人鄙視的物件,即使在加盟了勇士的第一年就已經拿到了nba的總冠軍,但是對於這個總冠軍我覺得不像以往總冠軍得獎球隊受別人尊重。

nba是乙個體育競爭的聯盟,人們喜歡看nba主要還是想看各個球隊能實力均衡,每一場都能打出你追我趕,難解難分的競技場面。

但是杜蘭特加盟勇士之後,勇士的實力基本都是傲視全聯盟,對於任何對手基本都是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境地,許多勇士的比賽還沒開賽已經失去懸念了。

另外就是很多人都是覺得杜蘭特了得到總冠軍而選擇去勇士抱大腿,許多球員,如:庫里、格林、艾文斯頓都是勇士當初建隊的核心人物,在這些核心人物的帶領下勇士本來就已經是乙隻具有冠軍實力的隊伍,但是就是這個時候杜蘭特選擇了離開培養自己多年的雷霆而選擇去本來實力已經很牛逼的勇士,這擺明就是去抱庫里、格林等球員的大腿,這種忘恩負義的行為,任何乙個人對於他這種行為都是覺得十分憤怒。

4樓:哈哈不分

我覺得跟他轉會勇士有很大的關係,當年就差那麼一口氣就可以把勇士擊敗,可惜杜蘭特輸球之後卻選擇加盟乙個擊敗自己的隊伍,他的很多球迷覺得他是乙個叛徒,怎麼這麼沒有骨氣呢?所以當初支援他的球迷由粉轉黑。

還有就是他與威斯布魯克之間的恩怨也導致威斯布魯克的球迷很討厭杜蘭特,特別是當杜蘭特回到雷霆打球的時候,現場的球迷更是噓聲一片,而杜蘭特面對雷霆的時候卻打的非常起勁,大家知道威斯布魯克是乙個不服輸的人,所以他肯定會跟勇士硬拼,我們球迷所能看到的就是他們兩個之間老是互噴垃圾話,因此雙方的球迷互撕得更加厲害。

還有就是杜蘭特加盟勇士之後,球隊的實力得到大增,很多球隊根本就不是勇士隊的對手,所以其他球隊的球迷覺得造成這種不平衡的局面是因為杜蘭特造成的,因此他們討厭杜蘭特。

5樓:嶽江湖

對力捧詹姆斯的**和詹蜜來說,杜蘭特加盟勇士,基本斷絕了詹姆斯的後續奪冠可能。所以**和詹蜜要聯手黑他。

對喜歡競爭激烈比賽的球迷來說,杜蘭特加盟勇士,強弱差距拉大,自此爭冠再無懸念,跟詹姆斯當初決定一三巨頭巔峰降薪抱團一樣討厭,或者更令人討厭。

唯一讓我好受的一點,讓詹姆斯這個巔峰抱團的始作甬者,也切身體會一下被人抱團吊打的滋味!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杜蘭特學習詹姆斯,以抱制抱,把詹姆斯連續摩擦了兩年,還是絕對吊打,一點情面都不留,真是把太監們能氣死,他能不招黑嗎?!其次,證明了巔峰抱團奪冠的廉價性!

唉,克死詹姆斯了!

7樓:sky璀璨新光

阿杜招黑7成以上是詹密 西部理智球迷看的多的話都覺得阿杜挺可憐的 西部泥潭多深 好不容易能進總決 有大希望 卻被聯盟給黑了個底朝天 打敗小學生一直吹噓(最偉大73勝)球隊 這天大榮耀 卻給了他競爭對手 (還不是很光彩拿下的)這有多塞心 ……既然聯盟與我(阿杜)為敵 那我就與整個聯盟為敵 只要打敗詹姆斯 一切都是虛的 (畢竟勇士年齡合理 戰術符合當今聯盟 連續兩年進總決)

8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對於籃球,更多人是喜歡打球本身的過程和運動的快樂;而對於nba,是乙個觀賞比賽的過程,杜蘭特加盟勇士,讓這個過程無比的糟心,因為體育運動最大的樂趣**,對於絕大多數的體育迷來說,是懸念,是未知。而杜蘭特加盟勇士,徹底破壞了這種懸念。

9樓:飛揚追夢人追夢

因為他打爆了詹姆斯,黑他的都是詹蜜

10樓:沒事幹的年輕人

黑杜蘭特的99%都是詹密,現在球迷分為兩種,詹密和球迷!

11樓:兩手揣兜

挺好的吧,得分機器,看他進攻是一種享受,我詹蜜

為什么我一直孤獨,為什麼我一直孤獨

你的頭腦被喋喋不休的思考佔據,如果是亂七八糟的事,那就浪費了。若是有意義的專注的思考,還是很好的。科學家 哲學家思考時都是孤獨的。如果你真的對孤獨感覺良好,那它就不是一件壞事。你的這種心態很好。以後也許會變成無比淡定。對什麼事都不放心上。真正聰明的人是在孤獨中尋找樂趣。我 17歲。在外面當文員。自己...

為什么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為什麼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

他一直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在忙,沒有看見資訊,或者匆匆看了一眼沒有時間回覆,真的有這種時候,很忙,無法回覆訊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回復你,覺得無意義,不想理你了。很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吧,或者也可能忙。到底是哪種情況?應該具體分析,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並對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他不回資訊,是因為對...

一晚上一直失眠是為什麼??晚上一直失眠是為什麼?

一晚上一直失眠是為什麼?失眠了怎麼 1.如果失眠是繼發於其他疾病,應同時 原發病 2.給予患者藥物後,要定期評估患者的 反應,及時調整藥物劑量或型別,個體化 3.老年失眠患者應盡量選用非藥物 如必須服用藥物,則應當優選非苯二氮卓類或褪黑素受體激動劑 如何減藥?什麼時候應當終止藥物 減藥 逐步減少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