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一直孤獨,為什麼我一直孤獨

時間 2022-09-14 22:05:17

1樓:淡興運

你的頭腦被喋喋不休的思考佔據,如果是亂七八糟的事,那就浪費了。

若是有意義的專注的思考,還是很好的。科學家、哲學家思考時都是孤獨的。

如果你真的對孤獨感覺良好,那它就不是一件壞事。

2樓:居超

你的這種心態很好。以後也許會變成無比淡定。對什麼事都不放心上。

真正聰明的人是在孤獨中尋找樂趣。 我、17歲。在外面當文員。

自己租了一室一廳的小房子。自己做飯。我買了很多書。

因為「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 有電腦。也不會太寂寞。

朋友就那麼幾個。他們都還是學生。和他們在一起我不用面對那些大人一樣心提到嗓子眼。

乙個人時。我很享受。因為我又能想出很多道理。

孤獨是好事。成大事者必孤傲。你現在的孤獨。

靈魂的昇華。可是在為你即將拼搏的事業。 美女做準備

孤獨的人會一直孤獨嗎,一個孤獨的人會一直孤獨嗎

存在是孤獨的,不要怕一個人,這是生命給我們的純粹啟迪,不帶有任何意義。和自己修補關係,學習寬容,懂得尊重彼此的自由的話,兩個人和一個人,並沒有太大分別,而一個人比兩個人也可以更好過。你相信了,會好過一點,明白自足的幸福 人最大的心結,是只看到別人的錯,認同自己是受害者,不幸的可憐人,卻看不透,受害者...

為什么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為什麼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

他一直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在忙,沒有看見資訊,或者匆匆看了一眼沒有時間回覆,真的有這種時候,很忙,無法回覆訊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回復你,覺得無意義,不想理你了。很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吧,或者也可能忙。到底是哪種情況?應該具體分析,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並對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他不回資訊,是因為對...

為什么杜蘭特一直招黑,為什麼杜蘭特一直招黑?

偉大的人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同樣的杜蘭特有許多的粉絲,也容易招黑。就像詹姆斯一樣,詹姆斯也有許多粉絲,但是黑詹姆斯的人也不在少數。許多球迷最容易拿杜蘭特說事的,就是因為杜蘭特離開了雷霆,去了一支可以奪冠的隊伍。可是這有什麼錯呢?不想當軍官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樣的不想奪得n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