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為什麼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

時間 2022-09-19 19: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直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在忙,沒有看見資訊,或者匆匆看了一眼沒有時間回覆,真的有這種時候,很忙,無法回覆訊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回復你,覺得無意義,不想理你了。

2樓:無雅詩

很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吧,或者也可能忙。到底是哪種情況?應該具體分析,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並對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

3樓:雲上雨裳

他不回資訊,是因為對這個話題不感興趣,或者說你們之間審美觀點分歧頗大,懶得回覆。

4樓:關於情感

愛你的人不會不回你資訊的。

5樓:檸檬心理

因為真的忙到沒時間、單純地不想回答、想休息或者忙於別的事情沒經歷回。

有些人每天就是非常的忙,忙得跟那機器上的齒輪一樣,根本沒有什麼時間休息,毫不誇張地說,就是坐在凳子上都能睡著。即便偶爾休息一下,那也有很多事情要忙,如果只是給他發個訊息,沒有給他打**的話,對方可能真的不知道你在找他。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厭倦,有時候發生點矛盾,或者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心情變得很失落,看到對方的訊息就是不想回。

人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有時候甚至都沒有什麼原因,突然就不開心了,不想跟別人訴說,也不想別人找自己,單純地想靜一靜。

有些人打**發訊息是不分時間的,只要他想到就做,完全不顧及別人這個時間點有沒有空,對方到底在幹嘛。說輕了是不懂人情世故,說重了就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因為他的所做所想都是圍繞自己。其實,很多人真的沒那麼閒,很多時候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幹,不能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男生微信不回你訊息,這是代表了什麼?

6樓:才子情感課堂

1、不愛你了

愛你的男人,看見你的訊息就會立即回覆,甚至他們會時不時去看手機,只為了看看你有沒有給他們發資訊,而不愛你的男人,他們是不願意給你發資訊的,也是不願意和你說話的他們看到你的訊息之後,就會裝作看不見,從而不回覆你。有時候隔很久,他們會很敷衍地回覆你,有時候隔很久,他們會很敷衍地對你說前面在忙,也不提你說的事情,對你說的事情完全是忽略的。

2、厭倦你了3、是想要離開了可是他們卻不知道要如何說出分手,於是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你,甚至希望你也可以不回覆,他們不用去解釋,不用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分開。

於是他們會不願意和你說話,不願意和你聊天,他們想要離開,想要和你分開,在他們看來,已經不愛你了,就沒有必要為了你而浪費時間了,也沒有必要耽誤你了,不過是不好告訴你而已。

感情的世界中,一旦一個男人不愛你了,就是如此,他們就不願意和你聊天,對你的資訊也不願意回覆。

其實,當一個男人這樣,不僅是不愛你了,更多的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不想和你繼續了,想要離開了。

而他們不會直接告訴你,而是用這樣的方式讓你知道。

4、是希望你主動提分開

當一個男人不主動回覆你資訊的時候,就不要去糾結了,也不要去追著問了,你要知道,你糾結,你追著問,都是沒有意義的。

這樣做什麼都改變不了。因為對方不理你,不回覆你的訊息,是希望你可以主動提出分手,這樣他不用對你解釋了,也不用擔心你追問,或者是要對你說很久的原因。

愛情的世界,也許就是如此這般,一個人不回覆你的資訊,其實就是不愛了,想要離開了。而此時的你放不下,你不願意分開是沒有用的,因為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做什麼都沒用,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如何做都沒用,所以說,當你感受到一個人對你不愛了,那麼就放手吧!

7樓:神經哥玩遊戲

很多女生都苦惱一件事:他不回我訊息。

怎麼辦?

要說怎麼辦,老規矩,先分情況。

一,不喜歡你

這種情況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你對他沒有吸引力,也不想花時間和你聊天。那麼如果是這種情況,不光是聊天,其他各方面你都能感覺的到。要麼提升對他的吸引力,要麼換人。

二,風格如此

每個男生的風格都不一樣。

有些男生在忙自己事情的時候不回訊息,這不代表事情就比你重要,而是此時此刻他就是在做這個事,僅此而已。

但是如果事後依然不回覆,或者即使回覆了也不想就著話題延伸聊,急於結束聊天,那這就是故意的。

在課程社群裡我也見到有的女生的男朋友只是線上聊天不熱絡,但是見面後表現很好,後面才知道男生只是對於線上的聊天工具沒有那麼重視。如果不能正確區分是“風格就這樣”,還是“對你不上心”,就很容易產生誤會。

三,彼此空間

我們都知道,即使很好的感情也需要獨立的空間。這這個說法本身是對的,但是這句話也被很多男生當成自己不回訊息的說詞。不認同又顯得自己沒道理,認同又覺得不對勁。

你可以通過階段和程度來區分。

階段:先看看你和男生的感情處於什麼階段,如果是相處了很久,已經度過了熱戀期,磨合期,雙方默契度很高,那麼這就是成熟的感情。男生不回訊息你懂他在幹嘛,同樣你不回訊息男生也懂你,這才是真正的給彼此獨立空間。

如果才談沒多久就開始不回覆訊息,並且大談自己的獨立空間,那這就是說詞。

程度:不回訊息也有程度之分。偶爾個把小時不回訊息,並且事後會和你說清楚,那麼這個程度其實還好。如果是幾天甚至更久都不回訊息,那麼這就是說詞而已,事實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繼續和你在一起的原因也很簡單:騎驢找馬,還沒找到下家。

四,老司機

在一段感情中,有些男生想要掌握主動權就會用欲擒故縱。

明明看到你訊息了,故意隔很久才回復你。當然了,回覆的時候不會直接和你說,我就是不回覆你,而是說剛才忙什麼什麼去了。營造出一副自己很忙的氛圍。

那麼這時候得不回訊息一定有前奏,可能是和你提要求,可能是故意說一些否定你的話來打壓你。如果你不贊同,就開始對你不回訊息。

目的是希望通過不回訊息讓你妥協,然後讓你滿足他提出的要求,或者認同他打壓你的話,你自己就會覺得:是啊,我這麼差勁他還跟我在一起,要好好聽他的。時間長了“不回你訊息”就變成了你妥協的開關。

所以如果是這種情況,如果你覺得他提出的要求不合理,對你的評價不客觀,那麼就表明:我不接受!男生想通過這種方式來讓你妥協,這個時候就可以對著冷淡,先把他晾一邊自己該幹嘛就幹嘛。

五,回你訊息又要聊一整天

無論是曖昧階段還是戀愛階段,聊天的意義都是用來增進交流的,也就是說聊天本身是好的。

好的聊天是雙方都意猶未盡。

所以如果男生產生了回你訊息又要聊一整天的感覺,那一定是上次,或者之前很多次聊天中他已經覺得聊得差不多了,但是還是被你拉著聊了n久。

這樣聊天就變味了,為了聊天而聊天,從增進感情變成了例行公事,完成任務。

8樓:大雄社會民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可是,如果他閒下來時沒有回撥你**,或者說是沒回你個資訊,那就說明他心裡確實沒那麼在乎你了。

如果是理性的男人,就未必會經常忘記給手機充電。這個常見的理由建議男性朋友還是少用為好,因為大多數女性會提出質疑。

不過,說男人說手機沒帶在身上或許這就是事實也不一定。

事實上,只要男人多用點心,多在乎女人的看法,女人是會諒解男人的,畢竟,她們想要的只是男人的真心相待。

當然,也要看你們感情到了什麼樣的程度,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只是你一廂情願,或者你之前做過傷他心的事情,就得另當別論了。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更多5條

9樓:baker夏

這個還是得分情況,如果是男生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回覆,那也很正常,沒什麼意思;如果男生本身工作不忙,又沒有什麼事,一直不回訊息,說明感情上出了問題。

10樓:錯過時辰

也許暫時不方便,可能出於工作太忙,或者開會,偶爾無暇顧及你的資訊,也許是你發的事情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或者是是無聊的話題,也懶得回覆,乾脆不回,或者假裝沒看見。

11樓:黑色鉛筆畫紅心

不想理你,或者是沒看到訊息,如果看到不回就是不想理你,也有可能是在忙沒看到,打個**就行了。

12樓:咎秀沅

不回訊息有程度之分。偶爾個把小時不回訊息,並且事後會和你說清楚,那麼這個程度其實還好。如果是幾天甚至更久都不回訊息,那麼這就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13樓:

風格如此 每個男生的風格都不一樣。有些男生在忙自己事情的時候不回訊息,這不代表事情就比你重要

14樓:晚茶呀呀

這可能就是代表了他根本就不想回你資訊,他覺得你很煩,可能代表他不喜歡你。

男生不回你資訊說明什麼

15樓:zxy0813獅子

說明:

1、這種不想糾纏式的不回訊息,一般都是長時間的不回,其實這個男生就是不想繼續和女方糾纏了。

2、男方真的有事情要處理,每個人每天都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學習上,尤其是急事,更要抓緊時間處理,有的時候,男生突然就不理對方了,甚至都沒有和對方打招呼,不是心中沒有女方,而是去處理事情了。

男女相處原則:

1、兩個人之間沒有隔夜仇:

不管是戀人還是夫妻,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都是愛人而不是仇人,所以,在相處的過程中,要學會包容。當矛盾發生的時候,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和對方感同身受。

如果對方已經和你承認了錯誤,或者主動跟你示好,就應該將矛盾翻篇,迎接美好的明天。無論如何,兩個人之間都不應該有隔夜仇,更不要在心裡給對方記小本子,否則你們之間的感情只會越走越遠。

2、吵架的時候不翻舊賬:

吵架翻舊賬,是造成感情破裂的一個主要原因。所以,兩個人要想恩愛幸福,吵架的時候一定不能翻舊賬。對待矛盾要就事論事,抱著解決問題的心態去和對方溝通。

不要一開始就想著如何打壓對方,因為在戀愛或婚姻中,贏與輸真的沒有太大的意義。很多時候,就是你所謂的勝利,讓你失去了一段美好的感情。

16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發的資訊,男人總是不回,又或者是他明明看到了,卻過了很久了才回。你心裡大概也清楚,他沒有那麼愛你,但是你還是喜歡找各種理由來欺騙你自己。其實男人很簡單,他沒有你想象中那麼複雜。

17樓:宣宣情感

2.他為什麼不給你發資訊?5個男生不回資訊的原因

18樓:吾貓情感社長

男生明明看到了你的訊息 卻不回 怎麼回事?

19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男生不回你資訊,說明兩點,第一點是男生在工作,他很忙,不方便拿出手機,第二點是男生根本不在乎你,不想回你資訊

20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如果男生不回你資訊的話,就說明男生對你不感興趣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就說明他沒有看見資訊。也有可能看見了,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好,所以就不回答了唄。

22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不回你資訊,一般情況下就是他對你沒有信心,或者說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才會這樣子做。

為什么我一直孤獨,為什麼我一直孤獨

你的頭腦被喋喋不休的思考佔據,如果是亂七八糟的事,那就浪費了。若是有意義的專注的思考,還是很好的。科學家 哲學家思考時都是孤獨的。如果你真的對孤獨感覺良好,那它就不是一件壞事。你的這種心態很好。以後也許會變成無比淡定。對什麼事都不放心上。真正聰明的人是在孤獨中尋找樂趣。我 17歲。在外面當文員。自己...

為什么杜蘭特一直招黑,為什麼杜蘭特一直招黑?

偉大的人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同樣的杜蘭特有許多的粉絲,也容易招黑。就像詹姆斯一樣,詹姆斯也有許多粉絲,但是黑詹姆斯的人也不在少數。許多球迷最容易拿杜蘭特說事的,就是因為杜蘭特離開了雷霆,去了一支可以奪冠的隊伍。可是這有什麼錯呢?不想當軍官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樣的不想奪得n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不是...

一晚上一直失眠是為什麼??晚上一直失眠是為什麼?

一晚上一直失眠是為什麼?失眠了怎麼 1.如果失眠是繼發於其他疾病,應同時 原發病 2.給予患者藥物後,要定期評估患者的 反應,及時調整藥物劑量或型別,個體化 3.老年失眠患者應盡量選用非藥物 如必須服用藥物,則應當優選非苯二氮卓類或褪黑素受體激動劑 如何減藥?什麼時候應當終止藥物 減藥 逐步減少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