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他,沒有表白之前我很少發訊息給他一直都是他兩三天給我發訊息聊天,後來發現自己愛上他了,跟他表

時間 2021-10-28 08:14:01

1樓:莘桐乖乖

先不要理他一段時間看他什麼反應。要是他主動理你說明還是對你有好感的,但要是他也不理會你那你還是放手吧!男人喜歡一個女孩不會讓她那麼被動的,更不會不聞不問的。

若你和他一起感覺不到戀愛的感覺,還是找個主動喜歡你的人吧,這樣沒那麼累那麼煩心。有時候男人很賤的,對主動追求喜歡的女孩不理會不珍惜,反而去費心思去追那些不討好的女孩。所以說了那麼多你該懂了吧!

做為一個女孩應該享受下被別人追求的那種幸福啊,天下男人多的是!

2樓:小妹

我覺得不要放棄。追求愛情就是死皮賴臉的那種。應該中間出了點啥子事情。去問問他吧。不要放棄

3樓:深巷的櫻花開了

他可能是在跟你搞曖昧,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就放棄吧,一個男生如果跟你搞曖昧說明他根本不愛你,如果愛你就不會捨得讓你這麼不明不白的跟他在一起,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最近或許有些疑慮,就是要不要跟你在一起的疑慮,所以暫時沒聯絡你,你可以找合適的時間把他約出來吃個飯,然後試探一下,他要是還沒有明確的態度,你就直接跟他說,讓他別在遮掩,說個明白,這樣對你也好,對他也好

4樓:g佳佳

她肯定也喜歡你!女孩子都含蓄的!大膽去追她!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鹹昆吾邇

孩子,感覺你還好幼稚,不聊天就要放棄嘛?這樣的話異地戀半年不見一次咋辦?你到底愛不愛她啊?

動不動就說放棄,你是爺們兒嘛?女生是要用來疼的,多寬容人家一下好不?這點兒事兒算個啥啊

6樓:年年喜氣洋洋中

約他出來溝通一下,看他的反應如何,再作最後的決定!

7樓:我把回憶當個屁

你可以主動找他的啊,然後問清楚啊

男生表白,我不喜歡他,拒絕了,然後他好幾天都沒給我發訊息,他表白之前都是主動發簡訊,現在什麼意思?

8樓:一龍保鏢

人家要面子的喲,你都拒絕了,可能放棄對你的追求了

9樓:oy你親爹

他現在正在傷心 壓抑 抑鬱那 幹什麼都沒心情 所以沒回你資訊

10樓:莫雨停

你拒絕了,別人就不打擾你了唄,你是什麼意思。以前天天簡訊,你也應該知道就是想追你啊

男朋友之前每天都和我聊天,只有昨天他沒有主動發資訊給我,之後是我主動發資訊給他的,他也不怎麼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式差了很多呀。

女人很擅長腦補,各種想像,而男人可能原因很簡單。比如昨天球賽喜歡的球隊輸了。

如果已經是你男朋友,以前也每天主動聊天。你注意到他某天沒有主動發訊息,最好的做法是直接問他,是不是心情不好,工作遇到什麼問題了,問問他的感受吧。勝過了自己猜測各種可怕的事情。

但如果很長一段時間,他心不在焉,也不告訴你原因,或者有別的跡象表明,他在聯絡別的異性,你再胡思亂想,採取行動也來得及。

目前的情況,多采取成熟的方式,去分析解決問題。而不是猜測鬥氣,各種要求,後者只會讓你們的關係陷入被動僵局,不利於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是件好事,之前兩人經常聊天是增加感情,時間長了也是互相瞭解的過程,如果有天沒有聯絡你,看他是否有別的原因,你如果喜歡他主動點和他聯絡,問問她什麼原因,如果他對你有想法,你的心也就放下了,說明你們不是一對,你再找自己最喜歡的朋友,你以後會快樂幸福的。

13樓:zjc**座

你的判斷並不準確。誰也不能每天堅持都是情緒高漲,誰都有忙閒和情緒的低落。不要動不動就說你不愛我這樣的詞語。要容許別人有自己的事情 。

戀愛期間,兩個人聊天是很讓人高興的事情。但不能天天總是不間斷的聊天,還要有別的事情去做。多多體諒對方。

請記住,理解,包容,大度,平和。

你體會一下是不是怎麼回事。

14樓:沉睡的筆桿

任何人對任何事情都有一段時間的新鮮感,包括人與人之間談戀愛也是這個樣子,的情侶之間談戀愛,如果總是一方主動,而另外一方被動的話,後面註定會失敗,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來共同維護,如果總是讓南方主動,男方也會厭倦,因此,女方也需要積極主動的配合,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長久

15樓:雪花疾掠的黃昏

男友有他自己的空間,不是你的傀儡。自己要為男朋友作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但也有可能是工作生活中遇到問題,溝通一下

17樓:紫桔梗

看看來是該換一個了。

一個男生和我表白後我沒有立即迴應,幾天後就再也沒有發訊息給我。我發訊息給他也不睬,他是不是並不很喜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也是臉皮薄吧,他向你表白,可能也是希望,如果你真的有感覺,可以立刻給他個迴應,如果你要拒絕就立刻拒絕,如果你要是,喜歡你也多少給他點暗示,讓他心裡明白,你很多天不給他迴應,可能傷害他的自尊了吧,可能他還是一個啊,沒有做好準備的那種或者是,對你並沒有太多熱情,絕對沒有戲了,就乾脆放棄了,也有這種可能

男朋友每次都不主動發訊息給我,他是不是根本不愛我?

19樓:夏若敘

應該不喜歡你,我的男生朋友都跟我說過,如果談戀愛的時候男生不積極,那就是不喜歡你。因為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覺得感覺還是單身。

20樓:一個景哥啊

有兩種可能,第一,可能是他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喜歡過你,不過在你的描述裡我覺得他可能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你了,畢竟異地戀,不過這也不完全錯在異地,你能堅持的了為什麼他不能?所以我覺得原因在於他。

第二,他只是對你有好感更多是想玩你,你說他把這事告訴了父母你又怎麼確定真的說了?他在空間艾特你又怎麼確定所有人都看了?他主動發訊息問你下班沒真不是出於對玩弄你的一種鋪墊?

而且他到最後對你愛理不理了你都還沒看清現實?

我不瞭解他的為人,但我相信他心裡要麼就是有別人要麼就是從頭到尾都沒有你的位置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神木原因,或者他不夠愛你。

以前我喜歡一個男生,我之前給他發訊息他有時是秒回我,有時候不是,我之前也老刪他,也老加他,他每次都 200

22樓:撩人冷蕊

你刪他的次數太多了,如果換成是一個人老是刪你,你會是什麼感受呢?你也沒有說明你刪他的原因,不過經常刪一個人並不是一件好事情,因為我以前也做過同樣的事情,得不償失啊!

23樓:張學偉的

不是的哦,那是因為累了,和你相處的累了,選擇了放棄你。從你說的就看得出來,人家對你的好感,你迴應得往往是冷漠。就像兩個人聊天,每天都是他結尾,他怎得知道,你什麼時候會選擇把他晾在一邊。

所以說,你們的結束並不是什麼意外,朋友間刪來刪去的,本身就是說明了你的難伺候,所以說不要奇怪你們的分開

24樓:有古龍蘭

男人刪除一個女人,就代表他徹底對你沒有興趣了,也可能有了女朋友。一般男人熟悉一個女的話,都不會主動刪除女生的

25樓:紅豆繪相思

簡單 別人打你一巴掌你要不要打回來? 每個人容忍有限度 因為你重複做過很多次 所以你加他他就猜到結果所以 他直接把你刪啦

26樓:ljn似水無痕

你們彼此之間都不是很在乎對方,你們老這麼刪了又加是怎麼回事,就是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你倆這麼刪來刪去。如果你喜歡他就跟他說清楚,在一起互相要珍惜!

27樓:謀癱即鏡空嚎

說明他對你徹底死心了,也或許他找到更好的伴侶了,人常說有一有二沒有三所以幹啥都不能太過分,你讓他太失望了,他其實對你挺好的

28樓:手機玩機達人**愛好者

咋呢麼多破事兒呢?天涯何處無芳草,何況你還不愛他,刪就刪唄!你們這很明顯就是彼此都認識,但彼此都還沒有啥共同語言,就別在勉強了。

29樓:雲俊發

既然事情都成這樣了,那說明你們現在的關係一定也不是很好,但感情出現了裂縫,還是要取決於你自己,你可以選擇彌補,也可以選擇結束這一段感情。當然是要在可以舍下的基礎上,但如果你舍不下,但是已經真的無法彌補的話,那還是放棄,對你對他都會好一點。我是這麼認為的。

30樓:看看了哈哈

如果非常喜歡一個男生的話,你就要拿出你自己的姿態,拿出你自己的方式。即便是女孩子的感情比較細膩,即便是女孩子,她需要男孩子的主動追求。可是你也不能一而在再而三的刪了他,再加回來把他刪除了,再加回來,因為男孩子都是比較大條的,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折磨他的話,他會認為你並不是太需要的。

或者是說認為你並不是太愛他,所以說男孩子他會做出比較過激的行動,如果是真心喜歡他的話,就要拿出自己的姿態和誠意來,千萬不要讓人誤會或者是誤解你,

我給一個我喜歡的男生髮訊息,發了兩天,他一直不回我,我今天就問他,給你發訊息你一直沒回,是不是因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他也喜歡你,那他看到了你的訊息就不會不回,他不回你訊息恰恰能說明,他一點都不喜歡你,一點都不想要跟你搞曖昧,不在於他有沒有女朋友,只是物件是你而已,所以他不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對你沒意思,

你發資訊兩天沒回就已經很說明問題了,

你直問他他甚至沒有找理由藉口,

證明你真的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他不想騙你,

哈哈是男人沒話說的時候最喜歡說的一句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回你就是對你不感興趣不是就看見,只是想以沉默來回答你,你還窮追不捨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生是不是單身,不重要。重要性是為什麼不回你資訊,他不想跟你進一步瞭解,感覺兩個人不會有交點。

喜歡一個男生,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之前發簡訊表白他一直當沒看見。後來一年沒聯絡,我也很少發空間動態 20

35樓:只是路過

過往雲煙,只是路過,

別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聽你這麼說,他應該是個開朗的人,跟誰基本都聊得來,你不找他 他也不會找你,他對你跟平常人一樣,只是喜歡愛開玩笑。

緣來緣往,日子久了自然緣分就來了,在這之前別付出太多。!

真心話, 望採納

36樓:鑿屠

二貨妹子,他絕對喜歡你,因為如果不喜歡怎麼會和你聊,不喜歡怎麼會和你玩遊戲,不喜歡怎麼會去關注艾特你^_^

37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愛情是很簡單的,我只能說是你自己想多了,也許他根本就不屬於你

38樓:酃麩

喜歡就說嘛,沒啥大不不了的

我跟他表白之前,他都顧及我的感受,但我向他表白後,他拒絕我了後,他就不顧及我感受了

魏神磨 你都懶的理他了,他為啥還要給你好臉呢?你這表白的都翻臉了,人家被表白的憑什麼繼續慣你這脾氣啊?雖然你內心裡肯定不想,但你表現出來的就是一個因愛生恨的怨女形象,人家還能跟你說兩句話已經算比較膽大的了。成了你男朋友顧及你感受是應該的,一普通朋友你還要什麼自行車呢? 這麼說吧,女生的主動表白被他拒...

老公和我離婚,我很愛他,不能沒有他,我想結束自己

說什麼都好,千萬別說離婚,你還說了那麼多次 不過也不要看不開啊!事情會解決的!還有他是說離婚,但離婚畢竟還有個程式,還有時間,希望你再這段時間,好好改變下自己,孝順老的,照顧小的,好好對自己的愛人,相信自己,有些事別人幫不了,真的要靠自己努力,而不是遇到點事,就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樣男人只會更煩,希望...

這個男生我之前喜歡他,表白失敗後,我們的關係挺好的,應該算是

大月亮 這就看他對你好不好了,女人的直覺很準確的,你感覺他對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戀人未滿的男生,知道女生被表白後是什麼心情? 你還是體會一下就知道咯 da黑暗森林 不曉得,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放不下你的話他一定會追你,如果你拒絕了他他會做什麼我也不曉得 想知道男人的心裡,之前我們真的挺好的,可以算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