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不抽菸喝酒,對我很好很溫柔很體貼,會為了我不顧一切,但是現在

時間 2021-10-28 08:13:00

1樓:紅苕藥

怎麼了,現實分手了,還是他改變了,還是怎麼的。搞不懂。

2樓:成成遊俠

現在怎麼樣了,矛盾了嗎,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面對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激情過後總會清淡,熱情過去總要冷靜,說到不顧一切,那就是太極端,不愛你也是

4樓:快樂點噢耶

有時候愛情也不靠譜呀,可能會變的,所以兩個人要經常經營愛情。我相信你互相理解,互相磨合才可以,生活的更好,更快樂,更幸福。看看愛情的說說吧。

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我也害怕時間說真話,所有的承諾都變成謊話。

二、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乙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乙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乙個離開。這是乙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三、人生最難的階段不是離別,而是一場多年的約定,卻只有我一人如約而至。

四、你醒醒吧~「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吃肉;對你最真誠的,還是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1.

自愛的首要條件就是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乙個覺,不問理由地先強壯自己的身體。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善待自己。

五、有時候一句輕輕的「沒關係」裡面,總是蘊含著「真想分分鐘弄死你」的力量。

六、感情沒有先來後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後來的人。

七、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裡,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八、經濟不能自立,人格尊嚴就沒底氣,愛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後來我還了你自由,撤出了有你的路;傷感愛情說說,每個人都會遇到刻骨銘心的愛情

九、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十、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可以將就,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你要的是結婚後的一種生活。從結婚到老,你有足足幾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沒辦法面對乙個將就的人。

十一、這世界上大部分的失落,都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成為更好的自己,卻奢求著別人成為更好的別人。

十二、一般年紀輕輕就知書達理善解人意成熟懂事的人,要麼就是從小家教好,要麼就是從小缺愛沒人疼。

十三、「魅力,不是你留給別人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相識多年,別人仍喜歡和你在一起 ;不是你瞬間吸引了別人的目光,而是別人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 ;更不是相見恨晚,而是歷盡滄桑後由衷的說,認識你真好 。--朋友的魅力,不是相識的早晚,而是相處之後不再走 。」

十四、成熟是乙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讓你得到什麼,卻一定會讓你失去些什麼。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乙個永遠不可能的人,明知道這個人永遠不可能,卻還是執著的不願意放棄這個人在心裡的位置,這就是宿命,有的人只能埋藏在腦海,然後用一輩子來懷念,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相忘於江湖卻懷念到哭泣吧。

十五、如果不是真心,別對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十六、不要急著找物件,你要用努力之後的自己,去尋找適合你的那個人。

5樓:驍勇的小螃蟹

有一種感情最痛苦,就是明知道不該開始、不該相愛的感情,可是有些人又偏偏陷到這樣的感情之中無法自拔。

各有家庭的感情,再美好再深情,它最大的問題是不會有結局,也會影響彼此的家庭,還會帶來很多無法控制的傷害。

乙個人有家庭,他還說愛你,想和你在一起,而你在他給的感情中又痛苦又糾結,你明知道你們沒有結局,繼續下去可能會痛苦,你卻遲遲的走不出來,放不了手。

為乙份注定沒有結局的感情,乙個本不該愛的人而執迷,這種痛苦可能你自己也能知道要怪自己想要太多,但你可能並不知道,在這份不該繼續不該浪費情感去糾纏的感情之中,你對那個人的感情未必有多深。

讓你沒有辦法狠心離開的還有乙份逆反心理,現實越是不允許你們在一起,你就會越覺得你們在一起會幸福,也會越發的想知道和設想與他在一起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錯誤的感情與現實,同樣引起了禁果心理,讓放手離開變得更難,讓錯誤的感情糾纏不那麼容易結束。

如果你懂得冷靜的分析什麼是真感情,仔細的衡量現實與期待,在錯誤的感情面前懂得找到屬於你的正確的人生方向,不再苦苦糾纏不再苦苦煎熬;

你可能就會恍然大悟,不再對不可能感情送去期待,不再與現實較勁,回歸理性的生活。

我夢見了乙個人,他當時受傷了,我救了他,我覺得他人很好,我很普通但是他可以不顧一切喜歡我,夢很真實

6樓:兔仔耳朵

有的夢真的會靈驗。我小學的時候靈驗過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桃花運來了,你可要留意。這可是好兆頭。

9樓:吾名甘道夫

你渴望為愛付出,渴望被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今生.不然就是鬼.除了仙佛神剩下的就是鬼能給你託夢了.

11樓:炫酷啊書童

可能…你忘了不該忘的事吧

我對她很好,她卻不聞不問,不顧一切的去找她前任復合,結果前任男友沒答應,現在才發現我對她好,對我態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我用我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如果你現在接收了,以後遲早會後悔,我曾經和乙個女人處了兩次,也**過,但是後來分了,她還是去找別人了,我也留不住她,後來她跟我說她只是找不到男友,所以拿我過度一下。

既然你曾經對她很好,她卻沒珍惜,那她現在態度轉變了又怎麼樣?她說要你就要你,說不要你就不要你?我感覺人不能這麼隨和,真的,早晚會吃虧的,有些東西失去的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13樓:有心人

這是乙個投機者!就是跟你了,一旦她的前男友對她示好,他她也會離你而去的。不接受是最好的選擇。除非你找物件困難!

14樓:您要來點讚嗎

可能他覺得那個女生更適合成為乙個妻子,因為性格家庭等的原因。而你,是他喜歡的女生,但是你的性格可能讓他明白,並不適合一起生活,容易產生矛盾或者發生爭執,但是他喜歡和你一起的感覺。所以,他兩者都想要。

15樓:沒心木肺

你可以接受啊,感受下她對你的感情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唄,說明她知道珍惜眼前人唄

17樓:烏雲貴滾

接受她吧!只有這樣她才知道你是真心愛她

18樓:啊噗啊瞅

在一起不珍惜,失去啦才知道珍貴

男朋友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學習,不顧一切。他可以原諒我很多事,他平時對我很好。 10

19樓:

一味地容忍,不一定對未來好,有摩擦,然後磨合,才能使以後的路更順遂

20樓:噢噢耶就是我

珍惜眼前人,珍惜愛你的人,疼你的男生,因為這樣的人不多

21樓:黃昏時酒

看過別和陌生人說話

這部電視居嗎?

22樓:回銳

當然要珍惜,這樣的人靠得住

23樓:惠明朗

不應該,尋找你的心動男人。

突然不抽菸對身體有危害嗎,不抽菸不喝酒對身體到底有沒有好處?好處在哪裡?

沒有,只是會有不適,因為抽習慣了。另外,如過戒菸的話最好想清楚,下定決心,因為戒不掉的話會出現戒除反應,以後再抽會比以前抽的更多,對身體危害更大 身體長期處於一種環境,某些微量因素必然是針對這個環境的。環境突然改變,不管是向好的還是壞的方面改變,身體都會有乙個調整的過程。在這個過程裡人會感覺到不適,...

我不抽菸 不喝酒 生活習慣也很好,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李少爺 因為你的那個還沒出現,不要慌,慢慢來,總會好的,祝你幸福 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三項沒不一定找的到,你有可能內向型不愛說話苯於交友 看那隻飛蟲 那你儘量固定在一個地方工作 多點去酒吧之類人多交往快開放的地方吧 沒有啃 長的怎樣?有一技之長沒?愛交流不?處事能力怎樣?幽默不?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我女朋友要回老家,她爸爸不抽菸不喝酒。我送什麼東西給她爸媽。讓她帶回家。請大家幫幫忙

老胡不胡阿 保健品是首選 送禮當然送健康!舒服椅 躺椅也是不錯的選擇!蠶絲被 老人家晚上喜歡蓋點東西,要不容易著涼,蠶絲被柔軟,透氣,最重要的是 它輕!舒適枕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會讓他們的頸椎很舒服,睡眠相信老人會喜歡的 我的男神是季坤 如果女朋友老家那邊有小孩子的話,可以考慮買些兒童愛吃的,給她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