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不讓我抽菸不讓我喝酒,還不讓我自己出去上班讓我去他給我找的班,還不讓我搭理不學好的人

時間 2022-02-23 16:30:12

1樓:沃承悅

這很好啊 他都是為了你好 抽菸喝酒對身體不好 不健康 不讓你自己出去上班 是關心你 幫你找工作 是照顧你 不讓你搭理不好的人是怕你被別人帶壞了 關心你是好事 只不過要把握好度 不要過度干涉你的私生活就好 畢竟你們現在只是男女朋友 並沒有結婚 每個人都是獨立生活 自己有自己的習慣 不願意被別人干擾 祝你們早日步入幸福的殿堂

2樓:爽朗的孫彬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喝酒損財害命。基本常事!跟不學好的人玩會學壞,最正常。

這句話根本沒有錯好吧。

他給你找的班可能比較輕鬆唄!

3樓:衛衛保健

這些都是好事了,難道你想去抽菸喝酒嗎,想和不好的人玩嗎,其實他是很愛你,怕你不學好,不走正道,所以限制你這些不良行為,你要懂得他的用心良苦

4樓:敏西園長

說明你的男朋友很愛你,還有就是你的這些嗜好和習慣都不是很好,他在幫助你改正 這是好事。他對你自己上班的地方不放心怕你又被不好的帶壞了。

5樓:

他這是擔心你也不學好,擔心你乙個人出去會遇到危險啥的,也許你會覺得他管這管那的,限制了你的自由,但也是為你好吧!如果你覺得他實在是太過了,不如找他好好談一下,試著勸說一下他吧!讓他對你放心一些就好了。

6樓:

一方面可以說,你的男朋友也是為了你好,想讓你成為乙個正直的人,並且抽菸有害健康。另一方面,她管的有點多,他應該和你商量一下,問問你是否願意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子又抽菸又喝酒,那你的男朋友是要管管你了,你自己你要約束你自已,靠別人看是看不住的。

8樓:來自桐城激動的北極星

說明他很愛你,是在保護你。

9樓:

不讓你抽菸不讓你喝酒是為了你的身體著想,這你也有意見就,他也不是不讓你上班,不放心你才讓你去他找的班嘛,可能覺得更踏實一點,叫你不搭理不學好的人很正常啊,叫你搭你才不正常吧,這種二十四孝好男友可以啊

10樓:少年識愁

看你性格啦

如果是我,在男朋友有能力,男朋友是對的的情況下,我樂意接受他為我安排的一切。

但有的人會認為是男朋友過於強勢和自以為是了,這也很正常。

但無論如何,你男朋友畢竟是好意,假使你不願意接受,也可以選擇好好地跟他說出你的態度,不要生氣,心平氣和的,才能解決問題。

11樓:笑笑評

你有你的人身自由,他人是無權干涉的。他有點小心眼,我感覺你們婚後也沒有自由,他也是管著你,就是小心眼。希望能幫助到你,給你採納意見,謝謝!

12樓:進退

我個人覺得只要會是一輩子的事兒。如果找乙個不喜歡的人怎麼和她共度一生?我覺得婚姻是必須建立在感情上的。

現在有太多的婚姻都不長久,就是因為他們沒有感情基礎。結婚不是兒戲,不是過家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小太妹一樣的混日子很合適麼?

14樓:才智

十分理解,男朋友愛你才會這樣對待你,不過,話又說回來,作為女性應該獨立,起碼是經濟上的獨立,好好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吧,自立自強更加讓你男朋友喜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而且你的那些習慣他是不放心的

16樓:邶芝

這個男人是血淋淋的在控制你啊,趕緊

我男朋友就和抽菸喝酒天天蹦迪的女的認識還去玩過 為什麼他不讓我搭理那些人不讓我抽菸喝酒?

17樓:

因為他知道那些場合下的女人都不是正經女人,他可以玩他,他認為你堅決不能去玩,他希望你還是那個乾淨的吧。

18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他知道那些人不是好人,他不想吃虧

19樓:

俗話說男生都是自私的,他們可以在外面花天酒地,卻不允許自己的女人出去,嗯,找異性朋友玩,這也是他們出於男性自私的男性的自我保護慾望的一種強烈的反應。

20樓:昨夜星辰

雖然他自己做不到,但是他心裡很清楚,抽菸喝酒不是什麼好的東西?能夠杜絕還是杜絕吧,能夠讓自己的朋友杜絕不給自己的朋友推薦這些東西,這是應該的

21樓:找尋夢的點滴

說明這個男人自私自利,沒有自控能力還很有控制欲,建議和他好好溝通一下。

22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可能是他見過的那種人,但是他不想讓你成為那種人。

23樓:聆聽心情

這樣的男孩子最好還是厲害,他們因為他根本不會給你帶來任何的幸福,她只是照顧自己的感覺而已

24樓:廚房小廚

能說你男朋友很愛你,不想讓你再染上這些壞習慣,抽菸喝酒對身體都不好,既然他不讓,那你就同意他做乙個好女孩,一直陪著他就可以了。

25樓:鬥地主啊

如果你的男朋友就知道抽菸喝酒天天蹦迪,我覺得那麼來說真的是他不太積極上進。

26樓:快樂公子

不要讓真愛從你身邊溜走,不然你會後悔的,在給你們之間乙個機會吧,願你們可以和好

27樓:跑馬的漢子

因為他怕你也會慢慢變壞,離開他咯

我男朋友不讓我抽菸喝酒,他身邊的女性朋友喝酒抽菸的,他會和那樣女的在一起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你男朋友不讓你抽菸喝酒是愛你,心疼你的表現,因為他不想版自己的喜歡權的人傷害自己的身體他身邊的女性朋友抽菸喝酒是別的女人的事跟你男朋友無關,所以他們應該只是玩伴兒而已

至於他們會不會在一塊兒那就需要看你男朋友有多麼愛你,會不會懂得珍惜你,也要看你對你男朋友的愛和關心呵呵護,其實有時候男人會比女人更需要關愛

所以你也要用心去愛你的男朋友,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這樣他才會真心待你,才有可能為了你而放棄外邊的整片森林

29樓:一字九口

不行,物以類聚人與群分。

為什麼男朋友不讓我喝酒,為什麼我男朋友不讓我和男的喝酒?

大陶學長 因為女生乙個人在外面跟一群人喝酒是很不安全的,男生深知這一點,因為他也知道其他人對你是什麼樣子的想法,他怕你會受到危險。而那個時候他不能及時趕到救你,這樣造成的傷害是無法挽回。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他就直接拒絕讓你出去喝酒這件事!他不讓你喝酒至少說明一點 他在知乎你,他在為你擔心,他...

男朋友不讓我喝酒不讓我跟別的男的出去很煩怎麼辦

笑談古和今 女人喝酒的話,很容易出事的。有時候酒喝多了,自己沒法控制的。所以我也認為女孩子不應該喝酒。你男友這是關心你。另外就是你有男朋友了,為啥還跟別的男人出去。作為男朋友的心理,你考慮過他的感受嗎?我覺得男女談戀愛,還是要有一點責任心的。如果你想要絕對的自由,不想別人管你,那就不要談朋友,單身的...

女朋友不讓喝酒怎麼辦,女朋友不讓我出去喝酒怎麼辦

你也知道她是關心你啊,那就跟他好好談談 平時就別喝了 工作需要就喝幾杯吧,喝酒確實不好,他很關心你啊 戀悅光 你可以跟她談談,讓她諒解你,或者跟她約定日子 能喝酒的日子 並做到能少喝酒才行,有時間就多陪陪她,這應該才是她最想要的吧 祝你們幸福哦!那她肯定是還沒有在社會上工作的經驗,你跟她好好說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