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不讓我和別的男的喝酒還說我被灌醉了就完了

時間 2021-07-05 12:04:14

1樓:

你男朋友是為你好,女孩子和其他男人喝酒本身就很危險,酒後什麼事情都會發生,還是聽男朋友的話,保護好自己。

2樓:林辰

你男朋友說的是對的。俗話說“酒後誤事”,“酒後亂性”,這兩個方面都存在。特別是後面一句所發生的例子很多。

3樓:追光者的靈魂

首先呢,我是不太贊成女孩子在沒有男朋友陪伴的情況下喝酒的!這個世界人心太複雜,你男朋友說的很對,圖謀不軌的當然也不缺乏。如果真的遇到了危險,那你會遺憾終生,對你男朋友的影響也會很大,嚴重會終結你倆之間的緣分!

所以還望你考慮好!不是不可以喝酒,要看看在什麼場合!喝什麼酒!

你心裡要有一個判斷!祝你好運

4樓:雅婷夢幻天使

你好!小姑娘,你男朋友不讓你和別的男人喝酒是對的,證明他很關心你,很愛你!現在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總之,出門在外,安全第一,稍不注意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還是乖乖聽你男朋友的話吧!

5樓:衛衛保健

他害怕你被騙,所以呢就不讓你和其他男人喝酒,現在好多女生喝完酒讓人**的事例太多了,他也是為了你好

6樓:

你男朋友說的是對的他是關心你怕你受到傷害。喝醉酒後上當的人很多你應該注意

7樓:勤獻

可能是刷到了一條抖音,一女孩子喝醉後被qj了,挺可怕。所以警告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灌醉了就把你弄到賓館迷肩你!還給你拍螺照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讓我和男的喝酒?

9樓:斐慕桖靜

看來你男朋友對男人酒後失德和酒後亂性的行為是很在意和反感的!所以他不讓你和男的喝酒!是怕你遭遇不測啊!

10樓:蘇寧電囂

喝酒會影響你自己。所以就。女人喝酒不好。所以不建議你喝。

11樓:可靠的

這是你男朋友非常愛你的表現!

如果你單獨和男孩喝酒,男生不懷好意怎麼辦,等你後悔就晚了!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讓我出去喝酒不讓我和男的喝酒 他為什麼都可以喝酒?

12樓:瑩瑩

一般女生酒量比較小,而且有的人酒品不好,會喝酒以後佔女生的便宜,卡油什麼的,如果他會以喝多了為名義,而且喝酒傷身,可以和男朋友在家喝點紅酒什麼的,你男朋友是為了你好呢

13樓:小月亮大點子

因為他知道男的和女的喝酒一般目的不純,怕你吃虧,而男的喝酒不會存在吃虧,所以你不願意你出去喝酒而願意他自己喝酒

14樓:咪咪麥芽草莓露

因為他是男人,他知道女的和異性出去喝酒是什麼意思?他再清楚,不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但心你和別的男人喝酒,萬一你喝醉了別的男人佔你的便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喝酒你會同意嗎?想想就明白了!

17樓:天秤小金魚

他喝酒是為了你們的幸福努力,你喝酒他不放心!說白了,他愛你!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讓我喝酒,我說和以前的老同學去,是男的,也有女的,說去唱ktv,我男朋友知道我肯定

18樓:黛玉①葬花

你男朋友這是愛你的表現呢!說明他重視你,重視你的健康,為你的身體著想!多好啊,放這羨慕啊~

19樓:羅爭

女孩子還是不要喝酒的好了?他不讓你喝,是擔心你在乎你呀

20樓:政中興華

我不知道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那種場合女孩子如果一個人去確實有點危險,你男朋友也是替你的安全考慮,希望你理解一下他,就喝多了就容易做錯事,如果想玩,白天可以約上朋友一起出去玩玩,晚上沒事最好不要玩的太晚,為你自己和你男朋友都考慮一下,希望你好好的,早點睡吧,

21樓:丟心棄

他很愛你很在乎你 是在保護你男生才知道男生在想什麼 愛你的人才會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人家擔心你出什麼事嘛,他又不能一起去,保護你,看著你

23樓:qu你妹的

只有男人才懂得社會的黑暗

24樓:眼中的傷

這個很正常,說明他在意你

為什麼男朋友不讓我喝酒不讓我和男的出去玩?

25樓:

因為男朋友在乎你,怕你喝酒吃虧,是對你關心,更不能讓你和別的男人出去玩的,男人都是自私的

26樓:暖憶江南

因為是關心你啊,她是你男朋友啊,為了你好啊

我男朋友不讓我喝酒為什麼,他和哥們喝酒時候我想喝一口他很生氣?女的就不能喝

27樓:love那樣年華

不讓你喝酒是對的,難道讓你喝酒你覺得正常麼!

他是對你好,真心把你當女朋友,才不讓你喝酒。

如果他不在乎你,他才不管你,你愛喝不喝。女人在一些事情上,一定要適可而止,別做的太過了,會讓對你好的人起了反感的心。

28樓:再來一碗湯

他想讓你在朋友面前

裝淑女呢

一個不喝酒的女朋友

多有面子

所以他不想讓你喝酒了

看到你喝酒就有點生氣

就是這個道理

29樓:

最主要的還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吧!一般來說,男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女人喝酒,喝酒的女人給人一種很不好的感覺!

30樓:馬梓開博士

通常男的是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當著他的其他朋友面前來喝酒的,你們私下喝他肯定不會反對的。

31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因為他在乎你吧,不想讓你喝酒傷身。

男朋友說不讓我喝酒,只能跟他在一起才能喝,為什麼啊?

32樓:q魚娘老師

害怕你喝醉了酒之後其他的男人有機可乘。

如果他在你的身邊你喝醉了酒。

他就能夠照顧你的了。

男朋友約我去酒吧一直讓我喝酒把我灌醉後把我帶去酒店,強行要了我的第一次怎麼辦?

33樓:米以分擔死啊

首先跟他攤牌直接說清楚到底想要怎麼樣,千萬不要相信床上對你敷衍說的話。

可以留下部分證據(報案用);其次看家裡教育。最好還是希望跟家裡父親或母親說,因為這主要是在於“強行”這一個詞。並不屬於自願

34樓:吳昊

你願意就從了,不願意就報警。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相愛嗎,不行也可以告他**你

36樓:聽見幸福花開

你自己沒點數嗎,帶你去酒吧,讓你喝酒你就喝?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或以後就做他女朋友了

男朋友不讓我喝酒不讓我跟別的男的出去很煩怎麼辦

笑談古和今 女人喝酒的話,很容易出事的。有時候酒喝多了,自己沒法控制的。所以我也認為女孩子不應該喝酒。你男友這是關心你。另外就是你有男朋友了,為啥還跟別的男人出去。作為男朋友的心理,你考慮過他的感受嗎?我覺得男女談戀愛,還是要有一點責任心的。如果你想要絕對的自由,不想別人管你,那就不要談朋友,單身的...

為什麼男朋友不讓我喝酒,為什麼我男朋友不讓我和男的喝酒?

大陶學長 因為女生乙個人在外面跟一群人喝酒是很不安全的,男生深知這一點,因為他也知道其他人對你是什麼樣子的想法,他怕你會受到危險。而那個時候他不能及時趕到救你,這樣造成的傷害是無法挽回。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他就直接拒絕讓你出去喝酒這件事!他不讓你喝酒至少說明一點 他在知乎你,他在為你擔心,他...

為什麼男朋友不讓我過問他的過去,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問我的過去呢?我以前談了一個男生,已經不是處了,為什麼他從來不問我,我和他說了我

你在乎的是他的現在還是過去,即使你知道了他的過去能怎麼樣,也許好奇不是一件壞事,但是有時候好奇也能害死人,你好好想想他不告訴你有他的原因。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你也不可能再參與到他的過去,他的未來有你才是最重要的。每個人都會有過去,等到哪天他想告訴你了,自然你就會明白了。 天道酬勤 那是因為他知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