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不讓我看他關注的動態,為什麼男朋友不讓我看他動態也不讓我關注?

時間 2022-03-20 07:40:10

1樓:來自八境臺平靜的檳榔

不想讓你知道他們的事情,不知道你們是什麼情況,對你有戒心了,不想讓你知道太多關於他的一些事情。感覺無所謂,那是人家的隱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想讓別人知道。

2樓:就是愛你

心理學層面講, 是缺乏安全感 ,或者不信任, 害怕帶來傷害。 不想讓你知道太多關於他的一些事情。 感覺無所謂 ,那是人家的隱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想讓別人知道。

3樓:一笑

他不想讓你知道他的內心世界,對你有所戒備,或者是他所關注的動態有不可示人的秘密。

4樓:bridge爍

這個很重要嗎?這個主要是看你倆是什麼關係的?如果是朋友的話,不看也很正常啊,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那麼他會有別的心思

5樓:沐清禾

因為人與人之間都需要保留自己的一些私人空間啊!這點即使是家人和朋友間也不例外。不用多想,給別人留些私人空間不好嗎?這樣大家都會感覺更輕鬆自在些。

6樓:

其實,不看對方的動態也好,可以免去很多麻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和朋友,有時候跟朋友的客氣話都能引起兩人的矛盾,所以不看也罷

7樓:愛做夢的小魚

這個重要嗎?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隱私,即使戀人也是如此。只要對彼此的利益沒有直接關係,就得給對方乙個空間。對方是乙個人,活生生的人,不是物品歸你個人所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你知道唄,可能怕你知道會生氣

9樓:千嶼戶

人家的隱私,憑什麼給你看,你是他的誰呀,頂多女朋友而已。

10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你也沒說誰啊!不讓你看就是不想讓你看唄!

11樓:光葦然

可能是有些說說不想讓你知道唄

為什麼男朋友不讓我看他動態也不讓我關注?

12樓:夕陽居士

我老婆還把手機設了密碼呢,怎麼辦,都是夫妻了,一家人了都這樣,你們還沒成家呢,主要看他對你好就行

13樓:靑武飛揚

有些事不太想讓你知道吧,畢竟每個人都有小秘密,你也可以不讓他看你動態,男女平等嘛,你也要有自己的小秘密,這就公平了

14樓:換個名兒真難

那就很明顯不想讓你知道他以前的一些事情吧,覺得你知道了會有想法~為了避免這些還是不看為好。有些事不太想讓你知道吧,畢竟每個人都有小秘密,你也可以不讓他看你動態,男女平等嘛,你也要有自己的小秘密,這就公平了

為什麼乙個男生不讓我看他的動態和我感覺有點難過?我是喜歡他嗎?

15樓:人心不古了啊喂

孩子,這種問題最終還是要你自己來找到答案,我只能說,可能,但畢竟最終要找尋答案還要你自己。

我的朋友中把我遮蔽後會使我傷心的人大有人在,這不意味著我想和他們每乙個人建立性關係,更何況裡面多數還是男人。

所以你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喜歡誰。

16樓:幸運的

那是有點喜歡他呵,說明你挺在乎他的,不過不在乎你的男生就不要再關注啦,你值得更好的

17樓:親親趣淘

那你大概是喜歡上他了吧!

18樓:我很拽不行嗎

你喜歡他是肯定的,他就未必

19樓:不停

是的,只是因為你對他有感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此的關注他,應該就是喜歡上他了

21樓:summer陌清

有可能,不過也有可能是有好感

為什麼乙個人把你設為特別關注,卻不讓你看到他的動態?

22樓:匪魚無忌

可能他不想你知道他的動態,又或者他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的動態,這種少男少女做的事情真的很幼稚。

為什麼對方的qq空間設定為不讓我看他動態 但是他發的說說 我還是可以看到

23樓:顏玉枝受裳

因為你qq空間會顯示好友動態,只要你們還是好友,他發的說說,有些會顯示在還有動態裡。

男的不讓你看他手機,是不是裡面有什麼密祕?他會說你看我手機幹嘛呀。有的時候看手機時,偶爾會揹著

鐐煙弄 1.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其實都是有自己的隱私不想讓人知道的,而這個隱私並不影響相互的情感,而身為男生更是自尊心較強,你拿他手機看的時候給了他一種懷疑感所以他才會不想讓你看。2.他會揹著你看手機,也許是因為他不太習慣聊天的時候讓你看到,或者這些話題不適合讓你看到,與其強迫他讓你看,倒不如心胸豁達...

男朋友生病了不讓我去看他,為什麼男友生病不讓我去看他呢,男人都這樣嗎

你倆兩個工作或者說生活的地方相距很遠嗎?如果你們感情沒問題的話.想看你就去看吧,至於男朋友不高興,或許他真的身體無大礙不需要你去看他.要麼就是雖然病了,但不想讓你操心,所以不讓你去.我分析原因,根據你描述的性格,他應該是真的病了,而且現在也很想你的,只是因為工作不想讓你跑來卻不陪你.所以建議你應該去...

他說很愛我但卻不關注我,為什麼?

從你的描述上來看,你只是他無聊時的消遣吧,男人總喜歡四處亂招惹,又不要負責的。你這樣很對不起 你現在和你在一起的人 你總喜歡說 他說 他說 畢竟只是說的 你能看到嗎?他騙你 你會知道嗎?網路是虛擬的 你不知道嗎?你只是羨慕他的文字 而已 不是其他的什麼 很多人都可以說我愛你 愛你的人只有乙個 愛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