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座配什麼星座,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時間 2022-03-20 07: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兩星座的配對指數為100,因為這兩個星座的人都具有聰慧的知性,而且在交際方面也是沒問題的,所以是可以很愉悅的交往。總之,盛產美女帥哥的天秤座跟聰慧知性的雙子座相愛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2樓:卻尋常

天平座,也譯作天秤座,是象徵著秋天來臨的星座,對意氣相投的特殊嗅覺。優點是為人熱情,優雅,善於表達,適應力強。缺點是有糾結症,怕孤獨,意志不堅定。

與天平座比較配的星座有雙子座,水瓶座,射手座和獅子座。最佳的是雙子座。

3樓:

·壟阝"、、

•天平座的人做事猶豫不決,而雙子座的男生做事情隨性果斷不易衝動,另外和其它的星座可以,只要遇到了對的人不論什麼星座都會幸福快樂的

4樓:歷知

與天秤座最匹配的星座是雙子座和水瓶座。天秤座追求穩定,愛情觀念非常簡單,對待 任何事情保留中庸的態度。

天秤座女:天秤座女生性格穩重,待人非常真誠,對待愛情存在猶豫不決的心理。雙子座男生交際方面很有手段,頭腦聰慧,兩者之間很有默契。

水瓶座男生追求獨立個性,愛情方面跟天秤座女生容易擦出火花,性格屬於互補型別,相戀之後愛情能夠長久維持下去。

天秤座男:雙子座女生比較追求獨立,崇尚理想主義,跟天秤座男生思想方面有一定差距,不過彼此之間都容易產生興趣,最後會殊途同歸。天秤座男生跟水瓶座的女生性格方面比較相似,喜歡追求新鮮的事物,行動和言語方面很合拍,均屬於能言善辯型別,有著較多的共同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雙子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兩情相悅:100

天長地久:80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綜合評述:兩情相悅

第二名:水瓶座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48:52

兩情相悅:100

天長地久:80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綜合評述:兩情相悅

第三名:射手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44:56

兩情相悅:100

天長地久:80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綜合評述:來電十足

6樓:皖婉婧

配什麼星座都可以,只要感情好就行。看星座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7樓:來自玉淵潭聰穎的兔耳蘭

絕配:天秤座相稱的物件,如追求安全和快樂生活及遇到困難決不退縮的水瓶座;天真活潑愛美且富幽默,使你不會感到孤獨的雙子座;同樣具有中庸平和性格的天秤座,均比較理想。

絕不能配:保守樸素的沒有生氣的魔羯座;粗野而性急的白羊座,離婚的多;生活步調不和諧的巨蟹座會使生活步調紊亂。

8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很搭的兩個星座(以下為湊字數)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

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

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

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

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

我別無其它的星星  你複製了不斷繁衍的宇宙.

9樓:

可以配水瓶座。如鄧超和孫儷就是水瓶配天枰。天枰猶豫不決,不能配雙魚,卻可以配果斷的獅子座

10樓:

白羊座 綜合指數三顆星 今天最近都忙著個人打交道,都沒時間顧得上感情事,還有些活動聚會要參加,比較忙碌。會有幾筆必須的費用要支出,朋友圈或是親人當中也有一些紅包的往來,看來你要看看怎麼讓錢財流失得緩慢一點。

11樓:

不管什麼星座只要真心喜歡就好

12樓:無名氏欸

天秤女vs水瓶男: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戀情。

13樓:星座棒棒堂

水瓶座和雙子座,還有白羊座

14樓:

天秤座配對_星座配對_星座樂

15樓:

雙子和水瓶比較合適。但是不是絕對的吧。兩個人相處的好了的話,怎麼都是好的。

16樓:衫喲雍

我感覺只要感情深啥星座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上說天秤配雙子更默契哦。

18樓:藍星雨

找得到合適的就好,還看星座

19樓:趙海前

都可以配,只要感情深愛就可以了

20樓:迷霧妖眼

其實星座這個東西是種廣泛性的猜測,人要在一起還是脾氣對頭才好

21樓:

天秤座配什麼星座都可以

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22樓:

天秤座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戀

愛百搭星座吧。我覺得他和哪個星座在一起都很合適。

他們是屬於幾乎完全活在當下的人。他們不會在乎過去,避免了因前任而爭吵。他們也不會展望未來,異地戀在他們眼中也不存在任何問題。

天秤座追求公平,所以只要你認真的對待感情,好好的對他,他們往往會回報更深的感情。他們的愛是純粹的,愛就是愛,恨就是恨,不會存在什麼愛恨交纏的矛盾情況。

所以只要你好好的,天秤座就會好好的。

23樓:智可欣帥橋

天秤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在星座學來說,白羊座和天秤座完全呈現180度對立,所有的東西幾乎相反。但也由於這樣,可以造就一對完美的關係,各自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用對方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缺點。自我意識強烈的白羊座可以從講究合作關係和諧的天秤座身上學列如何和別人相處,天秤座也可挽回一點沒性格的自我。

而且白羊座會對天秤座安排的家庭感到很舒適,不會有壓力,天秤座的人又會對白羊座可以懂得欣賞他們那種品味而高興。

24樓:富察盈盈學縱

天秤座配對雙子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

擁有兩個人的智慧型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但家居生活絕不會是他的生活重心;幸好秤子也不是家居動物,相處起來會特別愉快、自在。

注意事項:

您們兩人的人緣都很好,朋友加起來也特別多,但不見得都有深交;只是兩人的容忍度很低,對柴公尺油鹽等瑣事沒啥興趣,也沒有概念,若是遇上損友攪和,很容易情海生波。把任何事情都視為藝術與遊戲般的秤子,通常都很能接受善變、但知性的雙子,而且兩人都喜歡享受互相給予的融洽情感,即使偶爾有些小意見,也很快就能消弭無蹤了。

和雙子交住,或許您已再三衡量過利弊得失,可是面對機詐的雙子您還是得小心;即使他的星座個性不強,好勝心與占上風的性格卻不會減少,尤其是男雙子,口才、機智是常人的兩倍,而喜新厭舊及無情也是雙倍唷!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喜歡的是看對方對自己的太度

風象星座是隨心的

也是公平的

你對他好,他便加倍的對你好

只要心裡有你,在意你

不要說他這不好那不好

他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你心安

希望你心裡有他

因為他怕失去你

為你什麼都可以做

那怕與天下為敵

26樓:jh小公主

正常來說,天秤座屬於風象星座,會和雙子座水

除了風象星座,天秤和巨蟹的匹配度也很高,因為天秤活潑可愛,巨蟹溫柔細膩,兩者互補是個很好的選擇。巨蟹應該是最溫順的星座了,因為他太在乎別人的感受,所以只要別人的意見跟自己想法沒有太大,衝突時,他都會盡量滿足別人的要求。這對天秤來說,真的再合適不過了,天秤向來喜歡被人捧著的感覺,而巨蟹又願意順著對方來,這難道不是剛剛好嗎(*¯︶¯*)

27樓:撒恭頻婷

天秤座和哪個星座更配?

天秤座與水瓶座-大吉

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水瓶座:

陽曆01月21日--02月19日之間出生的人天枰座與水瓶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天秤座與水瓶座的人相處時!稱得上是一組志同道合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血型!生肖!八字!姓名!斗數!上公升或其它星座…)

的男女愛情指數夫欠佳彼此磁場不契合!

否則彼此交往上!容易出現相當不錯的愛情火花。

天秤座與水瓶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彼此雙方都喜歡逍遙自在!

愛好自由!勤奮好學!對人都非常友善!

但不是充分完全相信別人!

因此在男女交往中!如果彼此生年的磁場不契合!

不是一拍即合!也就容易一拍即散。

天秤座與水瓶座的男女交往上!

雙方彼此的冷靜與沉著!處事風的格都相當投合!

面對男女感情之事的感觀或各種人事物的問題時!

雙方都能有近似相同的共識!

因此由初識到彼此相愛過程中!頗有志趣相投的好感!

甚至於在某方逢遇挫折時!雙方彼此都能互相勸慰一番。

天秤座對水瓶座的坦誠!理解力!分析獨特的特質頗能賞識!

天秤座的知性變通!高尚冷靜頗得水瓶座的人鑑賞!

在互相志趣相投下!能互補對方的弱點!

稱得上截長補短又有臭味相投的男女情侶交往。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公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必修的(心靈)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

無論友誼或戀情或親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與不去傷害對方!

實務從事研究30餘年命理..顧問工作

請你有空上網時也能給於點選滿意度

天平座與什麼星座配

28樓:斂高爽公尺曜

白羊座天秤座最配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配對點評:你們都是充滿現代感、知性的星座,交際運也佳,可以愉悅的交往。對於心胸較為狹窄的雙子座,你若能配合順應他的行動,你們會相處得非常愉...

29樓:壹碗情

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和天秤座最配的是什麼星座?

30樓:等風來的小哥哥

喜歡追求和平的天秤座愛好平穩,他們不喜歡人生中有太大的變動,他們平時待人友好,長相溫文爾雅,也會有一大堆的朋友,不過卻擁有乙個猶豫不決的大毛病。因為猶豫不決,所以在做事情時,天秤座總是喜歡把事情先計畫好,如果在做事情的時候出現意料之外的狀況,就會不知所措。她們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時時刻刻陪在自己的身邊,害怕寂寞,喜歡安定的感覺。

那麼這樣喜歡安定的天秤座,和誰才是天生一對呢?

一、天秤座和水瓶座簡直就是天生一對

天秤座和水瓶座都有相似的地方,他們都喜歡安穩的生活,天秤座喜歡和平,而水瓶座則是博愛的典範,他們都喜歡追求獨立的生活。兩個人在一起時,總是很平淡,但是也很和諧溫馨。因為性格相似,兩個人戀愛的時候也需要注意性格問題,兩個人在搞感情上都很猶豫不決,這樣會失去兩個人相處的很多機會,所以兩個人應該多溝通。

二、天秤座和雙子座是天作之合

天秤座和雙子座在星座中的配對指數是百分之百,簡直就是完美的搭配。因為天秤座和雙子座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兩個人剛見面時就會有惺惺相惜、一見如故的感覺。雙子座是有品位的,而天秤座也是追求完美的,兩個人在一起會產生心有靈犀的感覺,兩人惺惺相惜,雖然不多姿多彩,但是也不會平淡無奇。

三、天秤座和獅子座會是相濡以沫的一對情侶

自信、陽光並且大方的獅子座很是吸引天秤座的目光。獅子座擁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並且很喜歡有觀眾看他表演,而天秤座無疑就是最好的觀眾,因為天秤座不喜歡爭強,喜歡追求完美的事物,恰好獅子座能滿足她的需求,她也能夠滿足獅子座的需求。

天秤座的最佳配偶是什麼星座,天秤座是什麼星座

騰襲 和秤子有宿命緣份的星座是雙魚座和金牛座。平常秤子也是個隨緣的星座,他們覺得有緣是一件很美的事情。秤子和雙魚座是兩個很有美感的星座,所以很容易互相欣賞,而且魚兒還有一股藝術家的夢幻氣質,也是讓秤子很喜愛的一點。秤子和金牛座在一起的氣氛是浪漫而溫暖的,兩個人之間不會有太大的爭執,相處起來有甜密的感...

天秤座的男人,天平座男生性格特點

我不知道天平男是不是這樣但是我是天平女,我對喜歡的人是忽冷忽熱的,不是說忽冷忽熱,只是。說不出來什麼樣的感覺,反正就是我很容易發現一些很小的細節,然後在別人都不知道我生氣的時候就生氣了,然後在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又不氣了,相信我一句話,我覺得他是愛你的,因為我如果不喜歡的人我連看都不要看,我喜...

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

寒心的眼沮 我以是天秤座。我最怕失去的朋友,和戀愛人呀 哈利路亞,你也是天枰座?我覺得嗎,是摩羯座和白羊座。參考,個人意見 在西海看戲的落羽杉 摩羯座 獅子座 天秤是個善良的星座,又容易受傷 芫格格 果斷最怕天蠍座。因為它是極端強勢的星座。天秤屬於外熱內冷型,看起來活潑開朗,但心裡卻是很有距離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