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和各個星座的關係,天秤座與十二星座的關係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牡羊座 ★★★ 一旦發生爭執就很難收拾。

天秤座&金牛座 ★★★ 思考和生活態度剛好相反。

天秤座&雙子座 ★★★★★ 溝通和才華的雙倍結合。

天秤座&巨蟹座 ★★ 思考和生活態度剛好相反。

天秤座&獅子座 ★★ 發生衝突後很難複合。

天秤座&**座 ★★★ 不同的優點應該互相學習。

天秤座&天秤座 ★★★★ 相處的氣氛平和而舒服。

天秤座&天蠍座 ★★★★ 就如君子之交淡如水一般。

天秤座&射手座 ★★★ 不同的社交標準和模式。

天秤座&魔羯座 ★★ 容易發生爭執和互相輕視。

天秤座&水瓶座 ★★★★ 接受對方的好辯注重隱私。

天秤座&雙魚座 ★★★★★ 會合作出令人驚豔的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是風象星座,和本象的水瓶、雙子很好,和火象星座的關係比較好,火象星座包括白羊、獅子、射手;當然還有天秤和天秤就次之了

白羊座:配合度81%,兩個人相處很自然,也好象好朋友~~~^o^金牛座:配合度43%,你會覺得他太無趣,連約會也會覺得無聊~-~雙子座:

配合度97%,他交友廣闊,讓你日子多姿多彩^o^巨蟹座:配合度38%,彼此無法滿足對方,也不知如何相處。

獅子座:配合度64%,彼此像是相處融洽,但總不習慣他的霸道。

**座:配合度55%,適合淡淡的交往,或許哪一天他會感動。

天秤座:配合度30%,想法相似,但在一起常會吵嘴。

天蠍座:配合度55%,他的**令你怦然心動,但別相似如膠。

射手座:配合度69%,保持朋友關係就好,否則會常吵嘴。

摩羯座:配合度21%,他總愛以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

水瓶座:配合度92%,相處愉快無負擔,可由約會中培養愛苗。

雙魚座:配合度46%,他的依賴與不負責任,會成為你的負擔。

第一名:

雙子座——他的聰明與機靈,深深的吸引你

第二名:

水瓶座——他的柔情,會打動你心

第三名:

白羊座——看似衝動的他,卻能給你啟

3樓:夏天依樂

天秤&雙魚:志同道合的夥伴~

天秤&白羊:致命吸引力~

天秤&金牛:相同嗜好~

天秤&雙子:很有默契~

天秤&巨蟹:不大合適~無法接受對方~

天秤&獅子:有情有義的朋友~

天秤&**:同樣是有點龜毛的星座~

天秤&天秤:只能說是認識而已~

天秤&天蠍:頗有緣分~

天秤&射手:互相欣賞~

天秤&摩羯:覺得看上去很礙眼~

4樓:一字大師

天秤座出帥哥,美女,時尚捕捉感較強,比較害怕寂寞。

5樓:貝殼

是麼,我跟水瓶座很合不來啊...

天秤座與十二星座的關係

6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天秤座與十二星座的關係是從屬關係。天秤座屬於十二星座之一。排第七位。

天秤座,也譯作天平座(英文名:libra) ,出生日期為9月23日—10月23日。位於**座之東,天蠍座之西,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七宮。

誕生花是風信子,守護神是狄俄尼索斯,星座屬性是風象,符號是天秤,基本宮是三方宮,陰陽性是陽性,幸運色是棕色。

擴充套件資料

天秤座名人:

1,歡子

歡子(fandy su),2023年9月25日生於廣東陽江,中國流行男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人、企業家、索吻時代公司創始人,畢業於星海**學院 。2023年以一首《戀上你的滋味》出道。

2,李健

李健,2023年9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製作人,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2023年,與盧庚戌組成“水木年華”組合,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7樓:飛翔的紅色駱駝

大家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麵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

在性生活方面也是充滿奇趣的一對,天秤座的**浪漫令多變的雙子座,不時有新高潮,不單在性行為上,連言語間也能使大家有性樂趣。

你們都是深諳口語溝通的人,甜言蜜語使你倆不論在心靈或**方面,都有更緊密的連繫。

雙子座--天秤座

兩種氣相遇會怎樣?一定看上去挺逗的。這兩種人總在不停地做智力操,因為氣體總是無形的,總在飄來飄去,到處都有它們,但哪兒也摸不著它們……

由於天秤座人總難以做決定,而雙子座又總不斷改變決心,所以很難預料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無論他們是親友,是夫妻,還是事業合作人,誰也不知他們最後會怎麼樣。他們的日宮是5—9型,這說明無論天秤座人怎麼搖擺不定,無論雙子座人怎麼變幻無常,他們總能相處得好。

天秤座是屬於東方的星座,所以天秤座人和東方人一樣神祕,雖然他們笑得那麼明媚燦爛,實際上他們有如高高浮在天上的白雲一樣深奧,令人莫測。當然,這對雙子座人來說不算什麼,典型的雙子座人一向最善猜謎,但我還是想告誡雙子座人,千萬別以為天秤座人只是脾氣柔順而已。天秤座是屬支配型的氣,而雙子座屬變通型的氣。

支配意味著領導一切,而變通意味著交流溝通。如果雙子座人不想成為一場對話的主導。準能和天秤座人非常談得來。

8樓:12345a幫助

最欣賞的星座-水瓶座

最信任的星座-摩羯座

最佳學習物件-白羊座

最佳工作搭檔-天蠍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巨蟹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天蠍座、摩羯座、金牛座、獅子座最需注意的星座-射手座、雙魚座、巨蟹座、**座100%協調星座-水瓶座、雙子座

90%協調星座-射手座、獅子座

80%協調星座-天秤座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和十二星座誰最般配,竟是和他最般配,太不可思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觀察,天秤和水平雙子性格相似,在一起很舒服。和白羊座很有緣分,而且總是白羊主動接近天秤,也很合得來。和獅子座也容易成為朋友,獅子容易欣賞天秤。

和射手座有的合得來,有的一般。其他陰性星座就不太欣賞天秤。不過,天秤和某些摩羯座也能成為好朋友,他們的勤奮是天秤所欣賞的。

和天蠍,雙魚,巨蟹,金牛,**基本和不來。

11樓:歐陽落星

天秤座【9月24日 - 10月23日】 慷慨公正.而相當矯情.遇有要求施捨.

從不拒絕.雖有輕浮之感.但他柔情容易受感動.

且天生熱情.[若針對這一方面加以著手.將有豐碩收穫] 天秤&水瓶:

完美配對 天秤&雙魚:志同道合的夥伴 天秤&白羊:致命吸引力 天秤&金牛:

相同嗜好 天秤&雙子:很有默契 天秤&巨蟹:不大合適無法接受對方 天秤&獅子:

有情有義的朋友 天秤&**:同樣是有點龜毛的星座 天秤&天秤:只能說是認識而已 天秤&天蠍:

頗有緣分 天秤&射手:互相欣賞 天秤&摹羯:覺得看上去很礙眼

12樓:琉璃黑晶

天秤&雙魚:志同道合的夥伴~

天秤&白羊:致命吸引力~

天秤&金牛:相同嗜好~

天秤&雙子:很有默契~

天秤&巨蟹:不大合適~無法接受對方~

天秤&獅子:有情有義的朋友~

天秤&**:同樣是有點龜毛的星座~

天秤&天秤:只能說是認識而已~

天秤&天蠍:頗有緣分~

天秤&射手:互相欣賞~

天秤&摹羯:覺得看上去很礙眼~

13樓:活寶

天平座的最佳情侶是**座

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最匹配,就是合得來?

14樓:池奕聲戎嬋

第一名:雙子座——他

的聰明與機靈,深深的吸引你第二名:水瓶座——他的柔情,會打動你心第三名:白羊座——看似衝動的他,卻能給你啟示(天秤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兩個人相處時很自然,就好象好朋友。配合度81%金牛座:你會覺得他太無趣,連約會也覺無聊。配合度43%

雙子座:他交友廣闊,讓你日子多采多姿。配合度97%巨蟹座:

彼此無法滿足對方,也不知如何相處。配合度38%獅子座:彼此像是相處融洽,但總不習慣他的霸道。

配合度64%**座:適合淡淡的交往,或許哪一天他會感動。配合度55%天秤座:

想法相似,但在一起常會吵嘴。配合度%天蠍座:他的**令你怦然心動,但別相似如膠。

配合度51%射手座:保持朋友關係就好,否則會常吵嘴。配合度69%摩羯座:

他總愛以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配合度21%水瓶座:相處愉快無負擔,可由約會中培養愛苗。

配合度92%雙魚座:他的依賴與不負責任,會成為你的負擔。配合度46%

15樓:陳新蘭仙綢

水瓶,金牛,多不錯。

其他的雙魚,巨蟹,**。也都可以考慮哦!~

別的星座都不怎樣~~

16樓:邀淺

雙子座啊,還有水瓶座,大家都是風象星座,合得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跟雙子座都是最佳的,我是天秤女,我男朋友就是水瓶,我們蠻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喜歡雙魚座,因為天秤和雙 魚都是一個女,一個男。

19樓:

100%白羊座

9o%水瓶座

8o%摩羯座

7o%射手座

6o%天蠍座、獅子座

5o%雙子座、金牛座

4o%天秤座、金牛座

3o%巨蟹座

2o%雙魚座

20樓:小森

天秤座絕配與絕不能配

絕配:天秤座相稱的物件,如追求安全和快樂生活及遇到困難決不退縮的水瓶座;天真活潑愛美且富幽默,使你不會感到孤獨的雙子座;同樣具有中庸平和性格的天秤座,均比較理想。

絕不能配:保守樸素的沒有生氣的魔羯座;粗野而性急的白羊座,離婚的多;生活步調不和諧的巨蟹座會使生活步調紊亂。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性格還是比較適合水瓶男的~~·

22樓:門牙裡的汙世界

天秤座骨子裡是相當孤傲,很喜歡安靜,不喜歡多說話,而且具有選擇困難症,他們通常在決策前猶豫再三,只有在最後一刻才能被迫做選擇,因此別人的意見對天秤的影響十分大,那什麼樣的人能忍受到這樣的天秤座呢?

23樓:鬼鬼·卡哇伊

天平和天平最配了 兩個人合得來 都比較開朗幽默 本人就是

24樓:沒有北極貓

最匹配我覺得是天平和獅子 前提是天平已經是成熟型那種 如果說是不成熟的話就不怎麼配了

天平通常對金牛和獅子比較來電

25樓:8421上尉

巨蟹吧,別信雙子和白羊,水瓶還湊合,射手也不錯,其他的就算了,牢記相鄰星座合不來~

26樓:手心裡的千古

我是天平座的,和白羊最合不來,和天平最合得來

27樓:唱所預言

本雙子表示,天秤座是一個有智商沒情商的星座,建議雙子千萬別跟天秤在一起,人生建議,反正我這輩子是完了

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28樓:

天秤座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戀

愛百搭星座吧。我覺得他和哪個星座在一起都很合適。

他們是屬於幾乎完全活在當下的人。他們不會在乎過去,避免了因前任而爭吵。他們也不會展望未來,異地戀在他們眼中也不存在任何問題。

天秤座追求公平,所以只要你認真的對待感情,好好的對他,他們往往會回報更深的感情。他們的愛是純粹的,愛就是愛,恨就是恨,不會存在什麼愛恨交纏的矛盾情況。

所以只要你好好的,天秤座就會好好的。

天秤座女生和哪個星座男生最來電,天秤座女生和哪個星座男生最來電?拜託各位了 3Q

和雙子座是prefect的一對 你們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面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天秤...

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

寒心的眼沮 我以是天秤座。我最怕失去的朋友,和戀愛人呀 哈利路亞,你也是天枰座?我覺得嗎,是摩羯座和白羊座。參考,個人意見 在西海看戲的落羽杉 摩羯座 獅子座 天秤是個善良的星座,又容易受傷 芫格格 果斷最怕天蠍座。因為它是極端強勢的星座。天秤屬於外熱內冷型,看起來活潑開朗,但心裡卻是很有距離感的,...

天秤座弱點,天秤座的弱點是什麼?

我也是天秤座。天秤座的弱點應該是害怕沒有朋友 怕被誤會 怕丟臉等 天秤座的性格是很猶豫不決的 總是猶豫選人 選物 選顏色。博愛 對每乙個優秀的人都有好感 與異性總處在曖昧的狀態。外熱內冷 屬於 在外一條蟲 在內一條龍 總是對陌生人很客氣 但對自己家的人卻有些不耐煩 有點內疚。很懶惰 但在外面卻會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