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是最堅強最不矯情的星座嗎,天秤座是十二星座最差的乙個嗎?

時間 2022-01-02 21:30:04

1樓:幻聽

天秤座女生常被人描述為溫情而理智,幽默又善良。但其實天秤座女生的骨子裡還是很單純甚至是幼稚的。

她們經常把在生活中的不如意喋喋不休地向另一半傾吐,開始也許很多男孩子會耐心聽她們講,但時間一長,男孩子們會覺得天秤座女生實在很難成大事,並認為她們把目光侷限在小事上很沒作為。其實,天秤女只是想把心中的鬱悶傾訴給最信任的人。

但不可否認的是,天秤女們的性格確實很脆弱。正因為脆弱,所以她們經常會像個孩子一樣事事倚靠著另一半,而天秤女又是那麼地理想化,行事懶散而毫無目標,所以很多人會說天秤女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女生不僅天生愛浪漫,愛幻想,而且常帶著小孩一般的天真和調皮。

這樣的性格往往會得到大男孩們的喜愛和憐惜,但其實天秤座女孩是十二星座裡面最能耍小孩脾氣的了。她們通常對生活抱以熱切而美好的嚮往,常常把童話故事裡的美好結局當成現實生活。雙魚女們把愛情看得重於一切,渴望能得到完美無缺的愛情。

天秤座們聰明伶俐而有思想深度,似乎她們與「小孩脾氣」是不挨邊的,但其實雙子女生的小孩脾氣並不是經常表現於外。

所以說天秤座當然不是最堅強最不矯情的星座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在十二星座當中是最不矯情的星座,老好人。

3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在自己的身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天秤座並不是不堅強,也不是矯情,而是有時候他們很容易情緒化。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吧。天秤座的人都比較堅強,有什麼事情也是自己解決,一點也不會賣慘。

5樓:解曉亮

他們真的很堅強,會頑強的對待所遇到的困難的。

6樓:美丫檸檬布丁

天平座的人性格比較怪癖,不過他確實不怎麼矯情,什麼事情大大咧咧。

7樓:匿名使用者

枰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性格是非常要強的,在自己在乎的人的面前,天枰座的人總是表現得很堅強,因為在他們的內心深處不願意讓自己在乎的人擔心自己,所以天枰座的人看起來是非常堅強的,他們堅強的性格也離不開長時間的鍛鍊,當乙個人習慣了堅強之後,他們的性格也會隨之發生變化,逐漸的擁有一顆非常堅強的內心。

在平時的生活中,天枰座的人不管是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他們都會選擇靠自己的能力去解決眼前的困難,就算再艱難,他們都不和輕易的選擇放棄,並且他們還不願意去尋求別人的幫助,因為在他們的內心深處是不願意把自己軟弱的一面展現在外人的面前的,所以天枰座的人在許多人的眼中就是一幅非常堅強的樣子,他們這種堅強的性格也受到了許多人的歡迎。

天枰座的人對待生活是充滿了熱情的,並且天枰座的人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是比較直接的,他們只要想到了什麼都會說出來,在你和他們相處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他們的性格非常的直接,在做事情的時候從來不會拖拖拉拉的,只要在他們的心中確定了自己的目標,他們就會朝著自己的目標一直努力,在他們的心中對自己的目標是非常固執的,屬於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型別。

8樓:爭暖

乙個人 我也可以自己打怪的

9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不是的,天秤座的人比較的單純,給我的感覺不堅強,甚至有時候會有點矯情。

1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天秤座確實是乙個非常堅強並且不矯情的星座。

天秤座是十二星座最差的乙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129~150   評價:天秤座的人具有天生風流倜儻的風采。

個性堅強、聰明、前進、具有非常靈活而好質問的腦子,常有非凡的構想。邏輯強,善分析,在感情上理解能力特強,天資聰敏,多才多藝,溝通力又強,只不過有搖擺不定猶豫不決的最大毛病。即使他有多高智慧型也好,永遠都是手不對心。

  情商:145~160   性格:天秤座個性穩健而理智。

有優秀的平衡感和公正的判斷力,善於協調,在相反的意見中往往能擔負起調停的責任。凡事講求邏輯和策略,絕對不以暴力解決事情,而是以巧妙的手腕,在對等的權利和利害中找出平衡點。優柔而不寡斷,八面玲瓏,頗有社交才華,容易博得在位者的眷顧和禮遇。

天枰座很優秀了!

12樓:棉花糖

十二星座沒有最差的,只有我們個人覺得最差的,就像我第一句說的,十二星座沒有最差的,比如說我覺得天秤座好,可以呀,我覺得好那是我的個人觀,你們覺得不好我不管,就是這樣,反正我是天秤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天平是很追求平衡的,不會讓自己成為最差的~

14樓:愛笑的季楠楓

這屬於刻板印象的一種,你若是不喜歡乙個人,而那個剛好是天枰,你便會認為所有天枰都會很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十二個星座那個都沒有差的。

16樓:大炮台默默

天秤座好像是最壞的那個,誰都敢欺負,做錯事打死不承認的那種!

17樓:南御十二

不是,我是乙個秤子,覺得每乙個星座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沒有最差,也沒有最好

天秤座女生和哪個星座男生最來電,天秤座女生和哪個星座男生最來電?拜託各位了 3Q

和雙子座是prefect的一對 你們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面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天秤...

天秤跟哪個星座是絕配,天秤座和什麼星座最匹配,就是合得來?

天秤vs.雙子配對評分 98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 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 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擁有兩個人的智慧型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

天秤座和各個星座的關係,天秤座與十二星座的關係

天秤座 牡羊座 一旦發生爭執就很難收拾。天秤座 金牛座 思考和生活態度剛好相反。天秤座 雙子座 溝通和才華的雙倍結合。天秤座 巨蟹座 思考和生活態度剛好相反。天秤座 獅子座 發生衝突後很難複合。天秤座 座 不同的優點應該互相學習。天秤座 天秤座 相處的氣氛平和而舒服。天秤座 天蠍座 就如君子之交淡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