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寒心的眼沮

我以是天秤座。我最怕失去的朋友,和戀愛人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路亞,你也是天枰座?我覺得嗎,是摩羯座和白羊座。(參考,個人意見)

3樓:在西海看戲的落羽杉

摩羯座、獅子座、天秤是個善良的星座,又容易受傷、

4樓:芫格格

果斷最怕天蠍座。因為它是極端強勢的星座。天秤屬於外熱內冷型,看起來活潑開朗,但心裡卻是很有距離感的,天蠍太冷,極端,跟天秤的愛好和諧和溫暖個性相悖。

而且天蠍的毒舌也跟天秤的從善如流相悖,這讓天秤很敬而遠之。總體來說。這兩個星座就是截然相悖的一個星座,天秤看不慣也是放心裡,所以心裡比較忌憚天蠍座。

不過要是處的好,合起來就是整個世界,因為性格優勢剛好互補。

5樓:

.我是天平座,我害怕很多,其實天平啊最怕就是孤單

6樓:阿拉斯加天寶寶

不存在最怕不怕的問題~~看是哪方面~~~~而且每個時期都有對天秤有利或者有害的不同的星座~~

7樓:空瓶裡沒水

星座只是對一類人的概括,不能代表所有,不全面,就算是同一個星座的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要再平時生活中多觀察對方,才是好方法,這種東西畢竟有些盲目

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和射手吧,好像是

9樓:實德睦黛

最怕**和水平座,**座就不說了,水瓶座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性格會讓天秤座很難做一些決定,因為,無論是什麼決定都未必是水瓶座的答案

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

10樓:珂磊之心

1、天蠍座。天秤座做事很講原則,喜歡跟著自己的步調做事。天秤座是個講究原則與平衡的星座,他們很少會越過自己的底線,因為這會讓天秤座感到不自在,甚至打亂了自己的步調,所謂一步錯步步錯,天秤座是不會允許自己犯這種低階錯誤的。

天秤座做事不會超出自己的原則,而且總是發揮自己優雅高貴的做事風格,為人處事柔順且知書達理,而天蠍座卻是神祕的一族,他們有著敏感的神經,很容易胡思亂想,疑神疑鬼,而且固執的天蠍座只會認死理,別人跟他說的話,他很難相信,所以天秤座遇到喜歡捕風捉影的天蠍座,就如同對牛彈琴,他們覺得跟對方有理說不清,認為對方簡直就是胡攪蠻纏,這樣就讓本來很有風雅和氣度的天秤座心煩意亂、束手無策,所以天秤座看天蠍座會非常不爽,不喜歡與天蠍座相處在一起。

3、白羊座。白羊座和天秤座簡直就是兩個極端,兩人的性格南轅北轍,八竿子都打不著一起。當天秤座遇上白羊座,兩人會互相看不慣對方的一些小毛病,好吧,大問題。

綜合說來,白羊座是一個行動派,他們凡事都喜歡速戰速決,也許白羊座看問題不會考慮的那麼全面,但是他們善於抓住一個點就果斷的下決定,因為對白羊座來說,過多的停留在一個地方,生活就失去了本來應有的新鮮和刺激。可是天秤座不這麼想,他們凡事都是考慮很多,每做一個決定之前,天秤座一定要思前想後,想之又想,力求把問題的每一個面都考慮到才會決定做還是不做。如此一來,白羊座覺得天秤座太磨嘰,天秤座覺得白羊座太草率,既然如此何必還要勉強?

4、**座。看起來似乎有些不可思議,其實也沒有特別不合適,因為天秤座是一個非常善於交際的星座,所以除了白羊座那樣明顯不合適的以外,其他的星座天秤座都是能夠跟他們成為朋友的,但是親密的就另當別論了,**座和天秤座就是這樣的一個組合。也不知道為什麼,天秤座和**座成為戀人以後,天秤座在**座面前會有些傲嬌,每次兩人吵架或者鬧彆扭天秤座很難主動低頭,基本每次都要**座主動低頭認錯,大概是因為**座和天秤座之間,多數情況是**座倒追天秤座,這對於**座來說一開始或許不是太大的問題,但是時間長了或者次數多了以後,**座可受不了。

5、金牛座。雖然金牛座和天秤座都有一個共同的守護星(神)——愛神維納斯,掌管著愛、美與和諧;但除此之外,這兩個星座可說是沒有交集,要想維持長久的戀情,需要一點奇蹟。金牛座是陰性星座,天秤座則為陽性星座。

天秤座的**態度,反而會刺激對方越發用力去實踐您難以猜測的目標。

11樓:hnx_至關緊要

1、摩羯座:

天秤座的人都比較隨和,喜歡優雅浪漫的生活,而摩羯座偏偏屬於腳踏實地,認認真真的做事,講求實際的人。天秤座喜歡和人交往,社交能力強,有些保守固執天蠍座最不擅長的就是和陌生人打交道。

2、射手座:

射手座和天秤座有一點非常相似,就是他們都特別善於和周圍的人相處,但是天秤座為人專一,不論是對愛情還是友情都是真誠的,但是射手座卻恰恰相反,自由散漫,喜歡沾花惹草,善於與人交際,身邊的朋友眾多,估計這一點是天秤最不能忍受的吧!

3、金牛座:

天秤座最難應付金牛座的死氣沉沉、了無生趣,而且金牛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當兩個人意見不一致時,天蠍是怎麼也說服不了固執保守的金牛,金牛座性格沉穩,永遠都是不緊不慢,時常會讓天秤座覺得崩潰。

4、**座:

**座做事嚴謹一絲不苟,對於所有事都過於要求完美,這一點是大多數星座都難以忍受的,特別是天秤這種猶豫不決,膽小懦弱的性格,免不了老是被挑剔和批評。所以很多時候天秤座只能選擇逃避!

12樓:遺忘時光的人

天秤座生性和善,跟誰都能保持不錯的關係,不過他們也是有自己喜歡和討厭的人的,在有些人面前,天秤談笑風生,但是在有的人面前,他們就會變得格外拘謹不自在,不喜歡跟對方打交道,很難相處好,下面就一起來看天秤座最怕的星座都有誰吧。

no.1 巨蟹座

天秤座很怕巨蟹座,其實他們兩個的性格還是很接近的,善解人意,給人親切的感覺,但是當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天秤卻很不喜歡,就是有種看不慣的情緒在裡面,還特別牴觸對方的示好,對他的照顧也是不適應的。在天秤座看來,巨蟹太敏感,還容易情緒化,本來沒什麼事總是會多想,然後擺出一副受害者的姿態,好像他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一樣,這一點讓天秤難以接受,有的時候還不得不忍耐,巨蟹天生就是天秤的剋星呢。

13樓:有人問素質

天秤座最怕的當然是天蠍座了。

接觸過天蠍座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星座的人基本上都是“童言無忌”,有什麼事都會大膽的往出說不顧及其他。而天秤座的人平常又比較喜歡虛情假意,所以說在天蠍座這裡他們的這一套就有點行不通了。因為天蠍座的直言直語有時候會直接揭露天秤座的那種虛偽的行為,甚至會直接說出他們的真實想法。

大家都知道在社會上處事,經常就會有一些潛規則什麼的。而大家又不是不知道,只是不去揭露罷了。所以很多人都會在這種規則下被天秤座的利用,讓他們去當這個好人做所謂的好事。

但是這一招到了天蠍座這裡就不行了,因為當天秤座的人做了這樣的一件事時候,天蠍座的根本就不會管什麼後果,也不注意自己的什麼形象。都是直接指出來,弄的天秤座的人非常的尷尬,而他們卻並不以為然。

14樓:枯潭井下重逢

天秤座算是12星座裡面最為優雅的一個星座了,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儘可能讓自己保持一個不急不躁的狀態,所以人際關係比較好。從其他星座與天秤座的匹配情況來看,天秤座最怕的星座是雙魚座和金牛座。

雙魚座雙魚座是12星座裡面最感性的一個星座,他們擁有著非常豐富的情感,在遇到一些不公平的事情的時候,就會同情心氾濫去儘自己的本能去幫助一個人。並且他們非常容易被另外一個人所感動,那眼淚是控制不住說來就來的。天秤座等人和雙魚座的人相處起來,會有點厭煩雙魚做這種老好人的狀態,所以一般他們碰到雙魚座的人一般都是敬而遠之。

金牛座金牛座是一個比較務實的星座,因為他們比較真誠於社會現實,努力的追求著自己想要的一切,這樣的人對於天秤座來說是比較稀奇的。但是當天秤座的人和他們相處久了之後,就會發現金牛座的人在金錢方面非常摳門,不願意多花一分錢,去做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所以天秤座遇到這樣的人,會有點束手束腳,表現出被金牛座壓制的狀態。

15樓:一罐芝士兒

1、天蠍座

天蠍座性格比較強勢,而天秤座則是比較隨和。就是從性格這一塊來說,天蠍座和天枰座就是不合。加上天蠍座的一般比較毒舌,而天枰座又是和平愛好者,對人對事比較的親切。

所以對於嘴上不饒人的天蠍座,天枰座一向就是敬而遠之,覺得跟天蠍座的很難走到一起去。

2、**座

**座一向來就是以挑剔、過於追求所謂的完美而區別於其他各個星座。對於做事講究隨性,又有點隨便主義的天枰座而言,**座就是它的剋星。或者是因為**座本身對自我的約束,所以相處起來,也相對應的要求自己身邊的人也嚴格起來。

天枰座的人就害怕**座的過於囉嗦,和做事情上兩者觀念的不一致。

3、金牛座

金牛座的固執己見一向來是非常令天枰座頭疼的。雙方都各有自己觀念上的堅持,都互相不讓步,這也就是導致了這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難免會爭吵起來。

16樓:猶念那年冬至日

對於天秤座來說,他們最怕的星座,應該要說是摩羯座了。

天秤座的人,他們都有著比較好的人緣,而且也有著比較強的社交能力,他們往往能夠憑藉著自己的這些優點和天賦屬性,來把自己的人際關係處理的很好。但是,天秤座的人的這些性格特徵,在遇到讓他們害怕的星座的時候,有時候也會讓他們受到傷害,比如說十二星座中的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多情而又隱蔽,在交往過程中會比較善於偽裝自己。當天秤座遇到摩羯座的時候,天秤座往往會被摩羯座所表現出來的所謂的真誠的外表所迷惑,他們常常看不透摩羯座的本質,從而讓自己即脆弱又敏感的內心受到傷害,這樣接觸的多了的話,天秤座的人就會很怕跟摩羯座的人在一起相處的,以後在面對摩羯座的時候,天秤座恐怕也會選擇對摩羯座避而遠之吧。

17樓:褪色陽沒有稜

天秤座在很多時候都是非常友善的,貫徹著我為大家好,大家也為我好的價值觀。雖然他們有時候喜歡自己在一個小空間裡逃避外界的壓力,但大多數時候他們總是樂觀向上。對於非常多過往的傷害都能不報以怨懟。

那麼總有他無敵頭大的時候,那就是他遇上了金牛座(最怕金牛座)的時候了。

金牛座比較強勢,並且很多時候都是以自我的需求滿足為中心,生活中的他們屬於非常懂得利用物質來享受生活的一類人。

金牛對於生活中的細節把控很到位,非常固執的認為某些事情就應該是什麼樣子,不願意改變自己。再遇上天秤又比較隨和,希望一切都是公平的,不喜歡太過拘束,他們嚮往無邊無際的大草原,喜歡自由和快樂。他們一旦相遇相當於火星撞地球了,但隨和的天秤會逐漸遠離金牛座,倒也不會起爭執。

18樓:lzw585858歲月

天秤座其實最怕的應該是摩羯座,天蠍座可能比較單純,而摩羯比較沉穩會隱藏,容易受傷。

19樓:酥

天秤座最怕白羊座,白羊座凡事是先做再說,天秤座是希望事情能夠協調到最好,在最穩當的情況下再出擊,兩者作風實在不一致,處事相剋。

天秤座和各個星座的關係,天秤座與十二星座的關係

天秤座 牡羊座 一旦發生爭執就很難收拾。天秤座 金牛座 思考和生活態度剛好相反。天秤座 雙子座 溝通和才華的雙倍結合。天秤座 巨蟹座 思考和生活態度剛好相反。天秤座 獅子座 發生衝突後很難複合。天秤座 座 不同的優點應該互相學習。天秤座 天秤座 相處的氣氛平和而舒服。天秤座 天蠍座 就如君子之交淡如...

天秤座的最佳配偶是什麼星座,天秤座是什麼星座

騰襲 和秤子有宿命緣份的星座是雙魚座和金牛座。平常秤子也是個隨緣的星座,他們覺得有緣是一件很美的事情。秤子和雙魚座是兩個很有美感的星座,所以很容易互相欣賞,而且魚兒還有一股藝術家的夢幻氣質,也是讓秤子很喜愛的一點。秤子和金牛座在一起的氣氛是浪漫而溫暖的,兩個人之間不會有太大的爭執,相處起來有甜密的感...

天秤座弱點,天秤座的弱點是什麼?

我也是天秤座。天秤座的弱點應該是害怕沒有朋友 怕被誤會 怕丟臉等 天秤座的性格是很猶豫不決的 總是猶豫選人 選物 選顏色。博愛 對每乙個優秀的人都有好感 與異性總處在曖昧的狀態。外熱內冷 屬於 在外一條蟲 在內一條龍 總是對陌生人很客氣 但對自己家的人卻有些不耐煩 有點內疚。很懶惰 但在外面卻會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