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結婚後又認識了長得帥氣又多金男人,對你也很好,你也喜歡他,你並不是不愛自己的老公,只是那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閒花絮語

既然都結婚了,就安定點吧!現在的把妹高手,在女人眼裡就是白馬王子,在男人眼裡就是屌絲2b男!你自己去理會一下!

2樓:蜿蜒的北極光

你這種話都好意思說出來,不僅僅是賤了,還極其不要臉!

3樓:發狂的情獸

這很正常,現實生活中,肯定會出現你心目中的理想愛人,只是早晚。

欣賞一下就夠了,別真的去碰那塊蛋糕,得不到永遠是最美的,況且你結婚了,愛情不是頭腦發熱,衝動一下就得到了,衝動過後怎麼辦,後面怎麼走你也要想想啊。任何東西都會變,但不是消失,是轉換成另一種形態,結婚後的感情,會變成親情,變成親情後又渴望愛情,都是自己內心的慾望作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得到的越多失去的越多,上帝不會把什麼都給你,滿足你,你自己也拿不動那麼多。

女人的一生就比男人奉獻的多一點,但上帝也讓我們男人來好好照顧,愛你們了不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精神已經出軌,算是對不起丈夫,做不到徹底斷絕往來,就更對不起丈夫。

以後的日子你會越來越覺得丈夫比不上人家,越來越嫌棄他,與其到時正常不斷,歇斯底里的鬧離婚,不如現在就離

5樓:趙成龍

慢燉微培的東西,為什麼非要大火亂燉!選擇在自己,很多東西只有過了才會知道對錯。誰好誰不好在你心裡,你清楚

6樓:伴隨一生

那你現在的老公如果條件還可以的話,請你慎重地考慮清楚,錢沒有可以掙,但是感情沒了,錢買不到真情!

7樓:音響

這還用說麼??嫁雞隨雞

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結婚是不是結婚後會後悔?他對你很好很好,可是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copy,既然不愛,那就不要接受吧,從一開始就不要接受對方對你的好,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和機會;之前已經錯了,接受了對方的好,但其實你一直沒有接受對方;所以,哪怕傷害再大,長痛不如短痛,還是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吧,勇敢的拒絕,然後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當然,你也有可能以後還是找不到自己愛的人,甚至也不會再遇到對你這麼好的人了,但至少你自己不會後悔,也不會因為感激而接受對方而害對方一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抄福;不喜歡他以後就會bai討厭他;假如你以du後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了zhi;那你就會dao開始討厭他;就會討厭他對你的好;傻丫頭喜歡和愛是兩回事;你會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也對你很好的人;要相信好男人還是有的;這也是我的親身經歷;以前也是有一個非常喜歡我的人對我很好;剛開始我和他還能過;可是越過我就越想避開他;因為自己根本不愛他;到現在我也不後悔過去離開他;因為這樣我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傻丫頭你要想清楚哦!這可是你一輩子的事!

10樓:太宗招手

就是你當初結婚是你喜歡的,也不見得以後有多麼幸福。如果你想白頭到老,其實要找喜歡你的才行,現在你們既然是結婚了,你要多發現他的優點就會慢慢的喜歡他的,請釆納吧。

11樓:a只因有你

你得問你的心,如果是我,一個男人可以這麼寵我,我會義無反顧的對他好,好好過日子,說句不好聽的,你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時copy,我講講我自己的例子吧,我是男生,我同我老婆結婚是父母媒說,經介紹,三年才結婚,從中也有很多挫折,老婆比我小五歲,在結婚前,她一直不認可我,她從不給我倆交談的機會,說對我沒感情,在這兩三年間,我們從未碰融過對方,她也提出過幾次分手,都初她父母壓制下去了,所以最終我們還是成雙入對了,重要的是,她婚後多次說過這樣一句心裡話:“我們是結婚後談戀愛,我愛你”。愛情是要通過磨擦來產生共鳴的,愛的火焰能溶化冰冷的心,他既然那麼愛你,你怎麼不讓愛來溫暖你的心呢?

除非你心中已裝下了另外一個他,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該趁早做決定,因為一個人心裡裝下了另外一個人的話是很難改變的。

13樓:造夢師

一旦放手就不能回頭,你還是要想好,我覺得不錯,對你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但他對你好就不會。

我重新認識了你的作文,我重新認識了你作文

但願那份美麗,那份溫馨化作流星,在我的星空上劃過,留下美的永恆.爛漫的春花,啁啾的小鳥,透露著春的靈秀,是春的歡樂.啊,迷人的春天 孕育著一個多麼輝煌的希翼 那一簇簇醉人的綠,幻成美麗的地毯,給人以心靈歸宿的空間.而這些卻都是大自然短暫的美.風,柔柔地吹 枝頭,悠悠地顫 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

男生說後悔認識你,男的跟男的說後悔認識了你這是什麼意思

傻瓜本是孤獨 他可沒有單純的把你當異性那麼簡單,他的喜歡也認為了被喜歡,當別人對你有意思,他或許當你水性楊花了 男的跟男的說後悔認識了你這是什麼意思 辰辰辰辰哥娜 男人跟男人說後悔認識了你。是他們成為朋友後發現對方不是真心朋友而是虛偽的個人。會很生氣說後悔訃識你這杉著的人。 易春寒 他不想在一開始就...

我經別人介紹男人,我和他認識了多月就結婚了,我和他結婚的時候也沒有什麼錢,就聯結婚衣服和被

首先說你的那個男人真的就不是個男人,知道你有這種病居然就不要你了,你以前對他的好,他也都可以抹殺了,真的是個自私有沒有責任感的人,但是為了傳宗接代,他做錯這樣的選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所以,既然他做出了選擇,你在堅持,也是無濟於事的了,所以,你就當做了一場噩夢吧,然後在選擇自己幸福去吧,望採納 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