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男生的特點,天秤座特點是什麼?

時間 2021-09-20 08:4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男人有種與生俱來的風采,即使他長得不帥,也多半擁有著溫和儒雅的氣質,有很多偶像級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更何況他是個戀愛專家,你會愛上他,一點也不奇怪,一開始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太完美了,等真正進入狀況,你才會發現要努力的事情還不少呢!

他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擁擠,雜亂,壓力,都會破壞他內心的平衡感(那是他最重視的感覺)。所以,不要老是讓他陪你去逛夜市,不要帶他去跟你一大堆三姑六婆的朋友吃飯,不要在他面前像個阿巴桑,不要一天問他幾十次“你愛我嗎?

”或許他只會變得冷漠,不曾抱怨。所以很可能一直到他棄你而去,你仍不明白問題出在那裡。

戀愛中的女人總是喜歡撒嬌,尤其碰到這麼溫柔體貼的男人,當然更容易變本加厲囉!沒事兒就發個小脾氣,不然又吵著要分手。當然這都不是真心的,她只是喜歡看那個秤座男子痴痴挽留,衷心討好的樣子,她覺得自己是被寵愛著的,而那個秤座男人從來不曾抱怨什麼,直到有一天,她又在鬧脾氣了,她寫了一封信給他,表示她覺得他不再像以前那麼愛他了,她不想再繼續下去。

過了幾天,那個秤座男人居然沒有了訊息,她忍不住了,打了通**給他。**那邊傳來一個冷漠的聲音:“我想你說得對,我已經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

”你能想象那種從雲端摔到水泥地上的滋味嗎?天秤座男人的變心,常常完全沒有任何示警的行動。其實他自已也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破壞了他內心的平衡。

他看不透自己的內心,正如他看不透你的內心一樣。我常常覺得天秤座男人很容易把女人寵壞,然後又在真的寵壞她之後告訴她—你太壞了。

通常當你在鬧彆扭的時侯,也只是一味的想挽回原本和諧愉快的狀況,也並不想深入**原因,而他自己在心裡上的不愉快,他也同樣的不追根究底,卻會想辦法讓自己平衡過來。平衡的方法可能有兩種,一種是再找一個溫柔的情人,另一種是乾脆躲開你遠遠的,你可千萬不要太粗心大意,有恃無恐哦!我說他是戀愛專家,那是純技術性的。

他的理性告訴他事情的對錯與方向,但他無法體會事情發生的內在因素,和你的情緒反應。你得要做自己的,同時做他的心理醫生才行。

天秤座男人在做決定的時侯總是有些猶豫不決,在感情方面更是如此。由於他是戀愛聖手,喜歡他的女生自然很多,那外遇的機率當然也就會比較高囉!可是天秤座的男人是喜歡皆大歡喜的,他很怕對不起別人,或者是造成別人的不快樂。

要他主動說出離開你的決定,真的是有點困難。所以拖到最後,通常都是女方作的決定。

很多時侯,他需要你堅決的態度,天秤座的男人真的經常如此。只要跟自己無關的事,他都能給予公平客觀的判斷,一旦碰到切身的問題,他的天秤就左右搖擺,難以做決定。甚至心情惡劣,亂發脾氣。

這時侯你只要一把抓住那個天秤,告訴他你的決定,事情就搞定了。他保證會對你滿心感謝。天秤的男人基本上說來真的是很好相處的,他很少會對你做出不太合理的要求,如果作他的妻子,你只要把家裡弄得整齊,把自己打理的清爽,他不會很難伺侯。

如果你不要沒事鬧情緒,發脾氣,你們會有很愉快,很浪漫的婚姻生活。天秤座男人始終是一付殷勤體貼的樣子,他的風流會僅限於研究戀愛技巧的調情,不會真的造成嚴重的影響。你的佔有慾和嫉妒心只要別大到讓他窒息的地步,他會很尊重你的。

如果你懂得在平時做個善解人意的小女人,遇到事情的時侯做個果敢的女強人,那個明星一般的男人就一輩子跑不掉了!

2樓:康海瑤

男性天秤座個性特點

他對女人富有魅力,喜歡猜測她們的心理,傾聽她們的心聲和理解她們的感情。這既是一個難得的知已,又是一個理想的伴侶。他有時會竭力取悅於人,這並不是為了贏得別人的歡心,而是為了表現自己的真心誠意。

他希望事事都能做得完美無缺,否則就會感到內疚。這是一個既能對自己的妻子關懷備至,體貼入微,但又免不了朝三暮四的丈夫。他好友善交、頭腦冷靜、舉止大方和談吐高雅的素質,使他頗具外交官的氣度。

他的審美力很強,醜惡與**都會引起他的反感。他希望自己周圍的人都親密無間、和睦相處。

一心想使別人滿意的願望,會表現出自身的弱點。他不願與人相爭,而願意把時間用於編織自己永不凋謝的愛情。他的命運將隨著婚姻的實現而確定下來。

天秤座的人不能過孤獨的生活,因此,婚姻將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甚至會成為他人生的轉折點。他需要愛情的烈火,需要傾訴衷情和需要贏得好感。他的全部幸福將取決於他所建立的各種關係。

3樓:司空月晗

天秤座男子之愛

天秤座的男生-令人無法抗拒的優雅

一件白襯衫、一件寶藍色滾金邊頭巾,一件合身的牛仔褲,慵懶、輕忽的笑容,天秤座的你總是比同齡的男人,要年輕、乾淨、懂得和人相處。不用刻意追求女生,只要散發優雅、溫文的氣質,就足以讓身邊的女生主動倒追。

裝傻功夫一流,想從你口中聽到真心話不容易,異性緣很好的你,不肯輕易給承諾,不過這並不影響你的魅力。

天秤座男人最迷人的地方,在於性格上,總能把自己的生活和社交分開。在公共場合,總是努力容忍和你格格不入的人,深知說話技巧,掌握八面玲瓏的社交方式,很容易成為最受歡迎的人。

不管年紀多大,你總是比別人多一點孩子氣,小王子的性格,是很天秤的,因為玫瑰的美麗,讓你願意忍受她的任性,每每說出天真卻叫人感動的話,叫人想不愛你都很難。當你做錯事的時候,也特別容易得到別人的原諒,這全拜童稚純真之賜。

理想情人-天秤座的男人

人類文明程度越高,男人的虛偽行為就越多,其掩飾真實意圖和真實目的的技巧也越高超。不過,虛偽並非天秤座男人的專利,而是男性特有的普遍性格,只不過天秤座的男人更突出罷了。

虛偽的男人好交際,喜歡結交不同圈子的朋友,但是,與朋友間的友情卻並不真實。喜歡結交,只不過是強烈的虛榮心在作祟。“你看,我多有吸引力,我有這麼多的朋友。

”虛偽的男人常常如此炫耀。

相處稍久,人們會漸漸發現他們的虛偽本性。天性搖擺不定的天秤座的男人也小氣,在計較厲害得失的時候,往往與朋友鬧得不歡而散。因此,他們總是不斷地結交新朋友,失去老朋友。

虛偽的男人愛說謊,天秤座的男人詭計多端。你若指責他,他會振振有辭:“如今社會,無論是搞政治,辦外交或者做生意都離不開計謀,就連體育競賽也不例外。”

虛偽的男人多有英俊的外表、翩翩的風度,他們更有副花心,由於天性所致,他們在優雅的外表下更有一顆好戰而不平衡的心。

天秤座的男人常把愛情比作戰爭,在征服女人中獲得滿足;把愛情當作遊戲,在愛的漩渦中徘徊。他們始終見一個愛一個,把自己沈浸在愛的夢幻中,但又從不將感情完全投入。在十二個星座中,天秤座的男人離婚律最高,再婚的機會也最多。

虛偽的天秤座男人予人的印象似乎永遠是個理想的情人,失敗的丈夫。

英俊的美國參議員哈特在一九八八年本來有望成為甘乃迪後又一位最年輕的美國**。然而這位年輕有為、仕途坦蕩的天秤座年輕人卻因為他和邁阿密女演員和華盛頓女模特兒的風流韻事被揭露,被迫退出競選而後悔莫及。純情的女孩子千萬小心虛偽的天秤座男人!

天秤座男子情歸何處

與白羊座的女性-合適度70%

喜歡藝術、聽**等靜態活動的天秤座,和好奇心、求知慾強的白羊座正能互相切磋,而天秤座的博學也正能滿足白羊座,兩人有談不完的話題,永遠都感到新鮮而有趣!!

與金牛座的女性-合適度30%

你們兩人都屬平和而沒有野心的人,但在另一個角度來看則是比較消極的人,不論是在工作上或愛情上都不算是好搭檔,因為只會使兩人消沈而沒有成長。

與雙子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同屬風性星座的你們一見如故,有種莫名的親切感,追求精神生活的兩人,一同參加**會、看展覽....,充實心靈生活的同時,愛苗也無形中滋長。

與巨蟹座的女性-合適度10%

沒有默契的你們似乎都無法進展順利,常常就陰錯陽差的發生誤會而吵架,這或許也是因為個性不合的關係,總之不要勉強在一起才好!!

與獅子座的女性-合適度70%

對於喜歡羅曼蒂克氣氛的獅子座而言,喜歡藝術的天秤座,最能滿足她的需要,紳士般的風度更能與女王般的獅子座搭配,真是郎才女貌!!

與**座的女性-合適度30%

頗有心機、很會計較利害得失的**座,看不慣天秤座的理想、夢想論調,因此在一起的時候,只會以嘲諷語氣批評對方,當然這也讓自尊心強的天秤座不敢領教。

與天秤座的女性-合適度70%

不需多餘的言語就能達成共識的一對,一同去從事藝文活動、充實精神生活,婚後也將能建立溫馨而美滿的家庭。

與天蠍座的女性-合適度30%

談戀愛時兩人似乎非常合得來,互相信賴、關懷,婚後“愛情”則面臨最大的考驗,漸漸地婚姻生活陷入一成不變,男的往外發展,女的走極端萌生復仇之意,於是....。

與射手座的女性-合適度70%

好靜的男性與好動的女性起了互補作用,兩人能超越性別而成為非常好的人生伴侶,男主內、女主外也無所謂,因為彼此都已達成共識了。

與摩羯座的女性-合適度10%

理論派而樂觀的天秤座,最不喜歡銅臭味的感覺,而摩羯座的女性最看不慣天秤座那種不切實際、愛作夢的人,彼此無法認容對方的價值觀,當然也就合不來了。

與水瓶座的女性-合適度90%

兩人同屬感性而重感情的人,善惡分明,價值觀相近,在別人眼中看來是“速配”的一對,當然你們也應觀眾要求而走上地毯的那一端。

與雙魚座的女性-合適度50%

雖然個性上是相當不同的一對,但只要彼此能瞭解對方的話,也不難相處。只是兩人同屬頗有異性運的星座,外界的**很多,定力是維持兩人關係的關鍵。

基本上男天秤與女水瓶可說是這一系列中最“速配”的一對,也是最有可能步上紅毯另一端的一對,恭喜你們了。另外男天秤與女雙子兩人的感情則較穩定,好好把握吧!!你們也很有機會的。

這一列系中,最不搭調的有二對,分別是男天秤與女巨蟹和男天秤與女摩羯,這二對可能天生個性就不合了,所以在一起是很辛苦的。另外天秤座的男性也要特別小心天蠍座的女性,好好的對她吧!否則你面對的可能是一個夜夜磨刀的女人了,小心喔!!

天秤座特點是什麼?

4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天秤座男人的優點和性格特點,天秤座的男生的性格和特徵是什麼樣的?

我就是天平座的,天平座的男生是追求平穩衡的那種,尤其是在人際方面,平衡人際比較強,而且天平的男生都比較紳士,帥哥也比較多,像本人就算其中乙個吧,哈,但個體之間還是會有很大差別就是了,不能一概而論的 回答 鮮花 鮮花 您好,天秤座男生的性格缺點 天秤座男生猶豫不決 好色 怕得罪他人 不能承受壓力 缺乏...

天秤座的女生特長是什麼呢,天秤座的人的特點,興趣愛好

美樂視界 天秤座同生緣 天秤座 libra 9月23日 10月22日 女性 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藉天生的外交本領,能在各色人物之間周旋 但有時也回因為過於顧慮面面 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腦筋常常轉來轉去,當心神經衰弱。守護星 金星 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 希臘 阿弗蘿蒂 羅馬 維納斯 幸運...

雙魚座男生喜歡天秤座有什麼表現,天秤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雪山青松 雙魚座愛情 默默的想著對方,安安靜靜的做個好戀人 雙魚座愛上的那個人,必定就是害得自己一夜又一夜數了幾萬幾千只綿羊,卻依然清醒,無法入睡的人。因為魚魚有太多的幻想,白天的時間太短太嘈雜,只有入夜才能完全安靜,將幻想發揮出來,所以愛上了別人的魚魚,從此後就要告別良好的睡眠,魚魚的相思是最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