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天秤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容易白頭到老

時間 2021-09-20 08:39:50

1樓:積木魚

天秤座的女生最容易和金牛座的男生白頭到老,因為我們要知道天秤座本身的性格特點就是特別正直的,她覺得世界上任何的事情都必須是公平的,而面對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情,天枰座的女生也是嫉惡如仇的。

她不願意世界上出現不公平的事情,所以對於天枰座來說,選擇另一半也是特別重要的。而憨厚的金牛座正是天枰座女生特別喜歡的一種型別,金牛座的性格特點,讓天枰座女生感覺的特別安穩,金牛座是一個特別踏實的一個星座,他做任何事情都是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完成,而且金牛座的男生對於自己的感情是特別看重。他認為自己的感情應該有兩個人一起灌溉成長的。

這就是天枰座的愛情觀,金牛座在愛情裡面做的任何事情,都彷彿是為了印證天枰座的戀愛觀一樣,有時候天秤座所想的想法都能夠準確地被金牛座男生所猜出來,而且能夠順利地去把這件事情給做出來,這就讓天秤座的女生特別的幸福,感覺到自己彷彿找到了一個如意郎君。

而且金牛座的男生就是天枰座女生的終身伴侶一樣,天秤座的女生特別喜歡和金牛座的男生在一起相處。在看到金牛座的男生之後,就天秤座的女生彷彿找到了一種親切感,就是那種莫名的親切,而且特別喜歡和金牛座的男生在一起工作和生活。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最容易和白羊座男生在一起,只有白羊座的溫柔能容忍天秤座的任性。

3樓:荔枝追星

天秤座的女生適合溫柔細膩的巨蟹座,這兩個星座在一起不容易吵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容易和雙子座的人白頭到老,因為這兩個星座很相似,都是外表開朗,內心孤獨的星座。

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秤座的女孩子喜歡巨蟹座的男孩子,他們結婚以後會非常的幸福甜蜜。

6樓:寒王的腿

天秤座的女生和金牛座的男生容易白頭到老。因為他們天生就很配。

7樓:1998和1997的故事

我是天秤座的女生。我覺得只要那男孩子用心就會白首不分離,天秤座的女生缺乏的是安全感。

天秤座女生和哪個星座男生最來電,天秤座女生和哪個星座男生最來電?拜託各位了 3Q

和雙子座是prefect的一對 你們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面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天秤...

天秤座和各個星座的關係,天秤座與十二星座的關係

天秤座 牡羊座 一旦發生爭執就很難收拾。天秤座 金牛座 思考和生活態度剛好相反。天秤座 雙子座 溝通和才華的雙倍結合。天秤座 巨蟹座 思考和生活態度剛好相反。天秤座 獅子座 發生衝突後很難複合。天秤座 座 不同的優點應該互相學習。天秤座 天秤座 相處的氣氛平和而舒服。天秤座 天蠍座 就如君子之交淡如...

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天秤座最怕什麼星座

寒心的眼沮 我以是天秤座。我最怕失去的朋友,和戀愛人呀 哈利路亞,你也是天枰座?我覺得嗎,是摩羯座和白羊座。參考,個人意見 在西海看戲的落羽杉 摩羯座 獅子座 天秤是個善良的星座,又容易受傷 芫格格 果斷最怕天蠍座。因為它是極端強勢的星座。天秤屬於外熱內冷型,看起來活潑開朗,但心裡卻是很有距離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