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和天秤座男感情合嗎,天秤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時間 2022-03-13 01:55:12

1樓:冠可欣雋賦

速配結果

天蠍座.vs.天秤座

他友善的示意,令你覺得親切,但用不了多久,你就會發現,他的友善是舉世皆然。於是,你寧可另起爐灶。

兩情相悅指數:3

天長地久指數:1

天秤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2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不合適,天秤座和天蠍座之間的愛情表面上看起來和諧無比,但是陷在感情裡頭的兩人卻又感覺矛盾重生,外表美麗的愛情也許底下已經千瘡百孔。

這是因為天秤座是外熱內冷型,內心有些難以管束又稍顯冷酷,但是天蠍座卻恰恰相反,外表冷漠,內心熱火,又有著不為人知的強烈的佔有慾,這樣的個性比照會讓雙方感情都逐漸失衡。

擴充套件資料

天秤座和天蠍座兩者的人生觀念並不相同,前者似乎有些遊戲人生,後者則多顯得要認真和謹慎很多。雙方都對彼此的世界充滿興趣,但也許靠近之後才會發現並不適合自己。

在交流方面,有時候天蠍座想要聽到的只是一些真實的反饋和中肯的建議,但天秤座常常會慣用一些甜言蜜語或者客套官方的言語去和他們溝通,這樣的交流誤差容易讓彼此越來越遠。

3樓:姨是普拉拉

離愛情只差一步的星座,還是很有希望的喲~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天秤和天蠍可以組成一組最佳cp呢,請看以下理由。

(1)天蠍的**神秘,總能把天秤迷得神魂顛倒。

(2)天秤特別容易孩子氣,讓成熟多慮的天蠍想要呵護。

(3)天蠍很有決斷力,成為搖擺不定的天秤的定盤星。

(4)高冷的天蠍在一起會因為跟天秤變得熱騰騰的逗b。

(5)很容易一見鐘情的兩個星座,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彼此。

(6)天秤外熱內冷,天蠍外冷內熱,看似矛盾的兩個在一起卻又互補的效果。

(7)看上去是天蠍座吃定天秤座,但是相處的時間一長,天蠍被天秤完虐。

(8)只要天蠍別總是故意冷天秤,天秤別總是故意氣天蠍,往往會處得很融洽。

5樓:你好我叫蔣婉瑩

我是天秤座,前男友天蠍座。也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曾經也做過他手心裡捧著的寶貝。

最近一次聯絡是情人節,打**給他,他說他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問他喜歡她嗎?他說沒什麼喜歡不喜歡的,這個女生很喜歡我。我說有我好看嗎?

他說跟你比不了不要比了。但是當我問那你為什麼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他說,因為正好出現了這個人,讓我忘記你。我不甘心,22:

52的時候依舊打了他的**,是內個女生接的,開始很冷靜,當我說了喂以後,她變得不淡定了,她開始說你找某某某幹嘛,我以為我會大吵大鬧會講述以前他對我的好,可是我都沒有,我只是很淡定的說,對不起,我錯了,打擾了。我就結束通話了**。然後我躲在被子裡嚎啕大哭。

哭的是他終於是別人的了,及時他們無關愛情,可是也再也不屬於我了。

他真的教會了我成長,可是我卻成長的去愛別人

至於生活上,天蠍還是很適合結婚的星座,他們很有責任感,也很有上進心,會認真的工作,努力的拼搏為了以後的未來,而且很細心,這跟天秤正好是乙個完美的互補。他會很好的照顧你的生活,也偶爾會浪漫,會把你說的話記在心裡,幫你完成你想完成的小願望。如果天秤的你想要安定,我覺得找天蠍還是非常合適的。

現在的我們好像再無交集,我離開了內個城市,他有了新的開始,我還想你,也還愛你。可是我們卻再也回不去。

6樓:太完美的李赫海

其實很多人都不看好這一對兒 我覺得天蠍跟天秤其實還是有共通點的

天秤總是會胡思亂想在愛情上並沒有多大的自信而且還沒有安全感 她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給自己安全感

但是天蠍就是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他認為給你一塊糖 牽牽手摸摸頭就是在證明我喜歡著你 但在天秤看來並沒有

天秤的雖然身體懶但是心裡不會懶 她們心思縝密 在心裡早有了很好計畫 可以在天蠍以後的道路上提供很重要的幫助

而天蠍冷靜的人判斷力能讓在風中搖擺不定的天秤安定下來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 天蠍生性多疑 常常會感到情緒低落 這會嚇到天秤的

在這個時候 天蠍最好跟天秤一起承擔 天秤是個很好的傾訴物件 說給天秤之後 善解人意的天秤一定會幫你的

兩者在一起其實是挺合適的

7樓:妲己販賣機

大家還記得被翻拍了無數遍的電視劇集《一吻定情》(又名:惡作劇之吻)嗎,裡面的入江直樹和相原琴子cp是不是非常有愛非常少女心呢,他們是經典的天蠍男配天秤女的故事哦,並且這個故事是由作者的親身經歷為藍本寫成的,對星座分析的參考價值非常高呢!

入江直樹是非常典型的天蠍座性格。冷漠,對自己完全沒有興趣的女生可謂是「正眼看一下的興趣都沒有」,對剛開始跟他表白的相原琴子漠然拒之——連情書都毫不客氣直接踩在腳下;佔有慾很強,在往後相處的過程中對琴子冷言冷語,但一旦琴子說不要再喜歡他了或是身邊出現了別的男人,他會毫不猶豫把琴子拉回自己身邊;霸道,要琴子只能喜歡他,看著他乙個人,心裡眼裡不能再給別人一分半點位置,要求「相原琴子只能喜歡入江直樹乙個人」;孤獨,站在最高點的人永遠都是高處不勝寒,沒有人理解高智商的他的內心世界。而琴子,這個天秤座姑娘則是是與入江直樹完全相反的乙個人,她熱情,把所有的心思所有的時間都放在入江直樹身上,用自己的所有來愛他;她人緣好,對身邊的朋友也擁有很好的耐心去幫助照顧;她開朗,擁有著樂觀的心態,給點陽光就燦爛,永遠不會被入江直樹的冷言冷語打倒。

天秤座女生心裡有一桿小小的秤,在值得與不值得之間衡量,她們所認定的事便會一直堅定到底,這一次,秤子倒向了這個叫入江直樹的男生這邊。

天蠍男雖然表面上拒人千里之外,實際上他們的內心是渴望愛、渴望被人理解的,就像入江直樹的內心是希望有乙個人來告訴他人生的意義、生活的樂趣。天秤座女生對天蠍座男生最致命的吸引點就在這裡——她全心全意的愛過於燦爛,讓他難以招架,天蠍座男生心裡最孤單最陰冷的一角被悄悄撬開來,這讓他不得不重新考慮為人處世的態度。

天蠍座男生的霸道、佔有慾對天秤座女生其實很受用,她們需要男生表現出對自己的在意,任何戀愛都不可能是單面付出而沒有回報的,好在天秤座女生天生戀愛腦,願意為男朋友獻上自己最熱情的美好。天秤座女生對愛情的執著在意使得她們在面對自己心愛的天蠍座男生時願意付出一切溫暖他們內心的寒冰,天蠍座男生不動心則已,一旦動心便比誰都深情。

願所有天蠍座男生都能碰到乙個相原琴子般溫暖熱情的女生,傾盡自己畢生精力來守護他的高冷驕傲,也願所有天秤座女生都能找到自己心儀的入江直樹,他頂著一張冷漠的臉,卻願意把自己僅有的溫柔全部交付於你手中。

天秤男和天蠍女相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非常的

來**,情緒也極為強自

烈,對任bai何親近的人都像濃郁的du烈酒般zhi,有不尋常的激dao

烈反應。但天秤也絕非弱者,天秤的決心堅定,頭腦精明,手段靈活,在支配天蠍時需認清大方向。

你倆不但是一冷一熱,還表裡不一;秤子外表熱情好客,內心卻冷漠不易動真情,蠍子看來與人保持距離,愛起來卻像火山熔漿;秤子對愛遲疑,蠍子則是得不到所愛絕不罷休型,獨佔欲也很強,兩人基本個性真不一樣。

9樓:務雋晁淑哲

愛情的路從來

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源

毫無關係的bai兩個人要在慢慢du的磨合中才能找到適應彼zhi此的路,dao

當你和他走上愛情這條路的時候就應該有心裡準備接受任何困難和挑戰,都說「真金不怕火煉,真感情不怕關鍵」,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

挫折會讓你們的愛情更成熟,

讓你們相愛的信念更堅定。

天秤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10樓:xuxuxux靜靜

合適呀,我和我男票就是的。

天蠍座作為溫和型的水象星座,比較注重感情,況且天蠍座又是以痴情專

一、忠誠著稱,所以和她們在一起你不會有被背叛的危險;

而作為風象星座其一的天秤座也屬於溫和型星座,這個星座的人比較愛合作、愛創新、知變通、交際能力比較強,正好彌補了天蠍座第一眼冷酷的缺點,這樣熱情活潑的風象星座和情感細膩的水象星座相結合,無疑會使愛情甜蜜又美滿。

在生活當中,作為蠍子座的我小性子比較多,不喜歡主動去結交朋友,又愛記仇又愛吃醋,作為天秤座的他,就會利用他的優勢幫我處理好我的人際關係,還會擴大我們的交友活動圈。此外,對於我的小性子他也會包容,不管吵架還是冷戰都會主動找我一起解決矛盾根本,雖然你此恨得牙癢癢不想與他多說一句話。

每個人的相處都要有一定的適應期,此時不能簡單地靠星象來解決,再好的星座都是有缺陷的,再好的感情也是要學會經營的。

雖然他作為乙個溫柔的天秤男,但是偶爾也會霸道一下,儘管都說霸道是天蠍座的專屬。他嫌棄我的拖延,我嫌棄他的直男癌。每次出門都要讓他等好久,並不是真的墨跡,而是就想對著鏡子多看兩眼,用最好的狀態去面對他,可是每次他似乎都不領情,嫌棄我沒有別的小姐姐漂亮,雖然他已經為我主動和關係好的異性聯絡減少甚至不聯絡。

而我嫌棄他有時不修邊幅的就出來找我,我生氣時他可以和舍友出去遊山玩水,我不舒服不想吃飯時他可以一日三餐絲毫不落。

但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他也從來沒有缺席過。當我在遠隔幾十公里外電動車沒電周圍又荒無人煙時他可以頂著正午的大太陽一路逆行的曠課騎著車來接我,我可以在晚上他和舍友喝酒後冒著被鎖在樓門外的風險去給他送解酒的飲品。我不善於對他表達我的喜歡,但是他喜歡的食物我會牢牢記在心裡;他一邊嫌棄著我買化妝品浪費又會在節日的時候發著一堆的名牌化妝品鏈結問我喜歡哪個,但我們就是這麼互相嫌棄又互相關心的在一起。

在愛情裡,星座雖然會為你解答你們性格的匹配程度,但是若真的喜歡,就算星座再不合適你們也會漂洋過海的在一起。

11樓:晴天便好

你們兩個都是一樣的星座,只要你們能夠彼此包容,理解對方,相信你們在一起也一樣,過得很幸福的,很多一樣星座的人,也過得很幸福的。

12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天秤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

一冷一熱

表裡不一

天秤男外表熱情好客,眼裡都是冷漠

天蠍女喜歡與人保持距離,心裡卻是一團火

想要測試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請大家開啟天窗說亮話,別裝了,坦誠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女生,就是小仙女我本人啦!

天秤座男生,就是我得男神老公張藝興啦!

所以天秤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必然配啊!!!

張藝興身為天秤座男生,具備了品格正直,和藹可親,閃耀著魅力的光輝等優點

即使是剛見面的人,也能很快成為朋友,是乙個從來不想和別人發生衝突的人,乙個習慣以友愛的方式解決矛盾衝突的人,他自然會想盡辦法周旋於自己身邊的各種關係中,務必使每乙個人都能身心愉悅的相處,是天生處理人際關係的高手啊!

天蠍座外表熱情好客,內心卻冷漠不易動真情,天蠍看來與人保持距離,愛起來卻像火山熔漿

秤子對愛遲疑,蠍子則是得不到所愛絕不罷休型,獨佔欲也很強雖然兩人個性不相同,但是互補的個性相處起來更加合適有趣。

天秤座女與天蠍座男配嗎,天秤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這兩種人在一起時,日宮呈2 12。這就意味著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對於天秤座人來說,在生命輪上已決定了應該把天蠍座人的謎瞭解到。而且不止是一個謎。我覺得我得從這個人身上了解一些情況。天秤座人見到天蠍座人那冷冰冰的眼光後暗想 我不管怎麼說會比別人更理解這個人。天蠍座人仔細瞭解天秤座人後這麼想。於是這兩人相...

測天蠍女和天秤男的愛情,天秤座女和天蠍座男的愛情會什麼樣呢

天蠍座有緣的星座是巨蟹座,雙魚座 沒緣的星座是水瓶座,射手座 天秤座有緣的星座是水瓶座,雙子座 沒緣的星座是巨蟹座,摩羯座 實話告訴你,我就是天秤男,以上只是供人娛樂,不用太當真,緣分由天定,有沒有緣是乙個,最重要的還是雙方的性格和不和得來!祝你好運!我的朋友!為什麼要相信這個呢?只是參考,娛樂而已...

天秤座配天蠍座合適嗎,天枰座和天蠍座配嗎?

離愛情只差一步的星座,還是很有希望的喲 合適!匹配度有70 左右 在星座學上稱的上最浪漫的一對哦!呵呵 天秤座常常追求平等 和諧,擅於察言觀色,交際能力很強,因此真心朋友不少,因為你也足夠真誠,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面對選擇總是猶豫不決。天秤男容易在乎自己而忽略別人,天秤女就喜歡被陪伴的感覺。天蠍座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