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男生都是渣男,真的嗎,天秤座男生是不是很渣?

時間 2021-05-04 10:41:37

1樓:太叔秀雲邵鶯

我男朋友就是天秤座,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到今年談了10年戀愛了,打算他畢業以後就結婚,我男朋友很專一,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所以不要相信網上說的,也不要太迷戀星座,只當娛樂還是可以的

天秤座男生是不是很渣?

2樓:里昂

渣起來還分星座嘛,渣男不分星座,每個星座都有好有壞,這個只跟個體有關

3樓:雪山青松

不是,天秤座的人希望能夠居住在和諧且優雅的世界當中。性格溫和,與人為善,不喜爭執,自然融入人際交往和社會環境中,總是受到人們的歡迎。同時,天秤座冷靜的理性驅使著他(她)拒絕極端性的行為,努力保持自己的風度。

天秤座為了能夠生活在自己所期望的理想世界中,不會刻意強調自己的自尊心和慾望,而是為維護和諧穩定的環境而竭盡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認識的乙個人是渣渣,不能一棍子打死一群人。

5樓:阿的說法是否

能裝逼,外貌協會,好吃懶做,沒有上進心,不負責任。

6樓:誰要和我做朋友

什麼年代了,還信星座

天秤座男生都是渣男,真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的你朋友是不是就是你自己,你找的三個都是天平男,可見你有刻意去黑天平的嫌疑,一般試過一兩次第三次就會長點智商了吧,但是居然會有第三次。估計你是被乙個天平分手就來這裡寫**了。假到離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就是天秤座,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到今年談了10年戀愛了,打算他畢業以後就結婚,我男朋友很專一,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所以不要相信網上說的,也不要太迷戀星座,只當娛樂還是可以的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只能說有一部分是渣男。

這個要看人品和素質,

人品素質差的人肯定是渣男。

人品素質都好的話,不可能是渣男。

所以不能一棍子都打死。

10樓:熱心網友

不一定吧,還是要根據每個人性格以及成長環境的對個人的三觀而定吧

11樓:狠小六

星座只可當做一種娛樂,最好不要當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也是天秤座,挻䁔

天秤座男生都很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天秤男渣,他們一點也不渣. 相反他們就是個暖男,他們聰明,善解人意人緣好,財運也好,和這個星座的人再一起你會很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的,因為。天秤座男有些都是暖男,我覺得天秤座挺好的,我。覺得天秤座不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都吧

每個星座都有好人壞人

建議不要一棒子打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上公升金星月亮都是影響個人的行星

17樓:燈光假沒

不渣吧,天秤挺好的。

18樓:仙女公主彩虹

說不准,按每個人的性格來說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渣,就是有選擇困難症

天秤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哪種型別,天秤座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天秤座絕配 天秤座相稱的物件,如追求安全和快樂生活及遇到困難決不退縮的水瓶座 天真活潑愛美且富幽默,使你不會感到孤獨的雙子座 同樣具有中庸平和性格的天秤座,均比較理想。絕不能配 保守樸素的沒有生氣的魔羯座 粗野而性急的白羊座,離婚的多 生活步調不和諧的巨蟹座會使生活步調紊亂。天秤座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天秤座男的是怎樣的性格和脾氣,天秤座的男生性格怎樣?

雖然他們表面上能言善道,知書達禮,優雅穩重,借貸也能清楚,但內心完全是個長不大的死小孩個性,他需要被愛,但不懂得怎麼愛別人,他們的自私自利,會讓人覺得他們不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他們 只是 比較在乎自己的感覺罷了。他們愛鬧彆扭 任性 愛撒嬌 如果他當你是朋友,他會對你很好,如果他當你是自己人,他肯定...

天秤座男生有專一的嗎,天秤座男生是喜歡你嗎

我認識的幾個天秤座的男生都比較專一,但是我感覺說他們專一也並不是很準確,而是他們把主要精力集中在了事業上,對於感情則是過得去就行。我有乙個好朋友就是天平座的男生,長得帥,身材也不錯,學習成績超級好,體育棒會打球,屬於算不上校草,也是班草級的吧。理論上來說,這種男生應該很受歡迎,但是他整個中學時代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