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感受 (左右),高中感受 (200字左右)

時間 2021-05-04 10:40: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高一

時光飛逝,轉眼間幼稚的我已成長為一名高一的學生了。

步入高一,我明白了許多,也懂得了許多。

我眼中的高一,競爭是激烈的。

步入高一,同學們的學習都十分努力,彼此間的競爭也在激烈的上演:你做一題,我解兩道,諸如此類,不勝列舉。大家都只為心中乙個美麗的夢想——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這是數學大師華羅庚對我們的教誨。面對如此強勢的競爭,高一的我們要不息的奮鬥。

人在高一,競爭就是如此激烈。

我眼中的高一,壓力是巨大的。

步入高一,平時一向和藹的父母,彷彿一下子嚴厲了許多。他們給我提出了許多要求,制定了許多目標,這些都給我加上了沉甸甸的擔子。

為了不辜負父母的期望,我們都會十分努力。雖然難以再頭懸樑,錐刺骨,但我們也有苦茶、咖啡為伴,與漫漫長夜作戰。

人在高一,壓力就是這麼大。

我眼中的高一,心情是緊張的。

步入高一,學習擠占了我大部分空餘的時間,在緊張忙碌的學習中,快樂似乎在慢慢遠離,鬱悶似乎在悄然靠近。不知何時,開懷大笑只能成為記憶深處一道靚麗的風景。緊張充斥了我的生活,這是我才明白:

緊張早已登上了高一這個大舞台。

鋪天蓋地的試卷快要把我吞噬,書山題海快要把我湮沒。幾乎每天都要應付老師的測驗,我彷彿成了乙隻爬行在書山里的螞蟻,一條遊弋在題海浬的魚。

面對成堆的作業,難怪有人也要竄改《詠柳》:

作業堆有一尺高,每題都是大問號。

不知題海是誰造?應試教育是主刀。

人在高一,心情就是如此緊張、鬱悶。

我眼中的高一,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融入高一,才發現原來高一的生活不全是無奈,也充滿了樂趣,也豐富多彩。

校運會上,高一的我們在操場上競爭,在球賽中拼搏,在跑道上追逐。我們體會著汗水浸透衣裳的感覺——爽!

「教室、食堂、宿舍,三點一線。單調,枯燥。」常有同學這樣抱怨。

是啊,現實就是如此,也難立馬改變。能否在「三點」之外尋找出第四個點——為自己的心靈築個巢?

牟迅在詩裡這樣寫:「去做的巢吧/在浮游的雲片上/就是睡著/也在飛翔。」

人在高一,生活應同樣多姿。

我眼中的高一,友誼更加可貴。

融入高一,初識的我們團結、友愛,彷彿是熟識多年的老友。濃濃的友情彷彿冬日裡一杯馨香的咖啡,驅散了人們的寒意,給人以無限的回味。對於遠離家人的我們,真摯的友誼顯得更加可貴。

多少時光的凝聚,多少故事的堆積,才能鑄就起我們的友誼,所以我們應當珍惜每份友誼,不自我封閉,也不封閉他人。

人在高一,就應團結互助、共同進步。

高一,是我們夢起飛的地方。如今,奮鬥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努力奮鬥,迎接挑戰,將來為祖國譜寫新的樂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用這樣的方法啊~~~

求一篇高中入學感想,急,200字左右,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炫目的天空失去了昔日咄咄逼人的光芒,換上藍色純淨而又高遠的天幕,白雲漫不經心地點綴其間。輕輕漫步在校園小道上,心情怡然,一雙眼睛觀察著身邊的人和事。

校園裡的學生的臉上不再充滿稚氣、純真。但是有對未來的憧憬,而我也應該是這樣的學生吧!我,真的很不喜歡「稚氣」這個詞,我希望自己長大、成熟。

如今的我,漸漸熟悉著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習慣了教學樓的靈秀雅緻和「19中」文化的博大精深。

一次次開啟早已褪色的日記,望著那枚早已發黃的書籤,我不知自己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回憶,記得那個哭過、笑過、成功過、失敗過的女孩,而今我不再為失敗而哭,為成功而笑了,我學會了面對現實,我學會了堅強,我學會了永不言敗,我學會了成熟。夜晚,當我孤身一人立於月光之下,喜歡念這樣一首詩:「獨上江樓思渺然,月光如水水如天。

同來望月人何處,風景依稀似去年。」每到這時,只覺有什麼東西在心裡轟然關閉,用手捂住眼,眼淚早已衝出來了。昔日的朋友,已經不再一起。

也許,我無須再用什麼樣的眼光去欣賞,用什麼樣的心境去品味。過去的,已成歷史;將來的,一切還是未知。剛剛揮別的中學時代,我將暫時把那段記憶塵封,我竭力控制自己不要懷舊。

後來,日記被我鎖進了抽屜,我冷落了那本曾經寵愛甚至溺愛過的日記與往事。籃球場上跳躍的身影,小道上來往的人群。在我看來是那麼自然。

這樣美麗的校園,讓我傾倒。我已將自己血液注入這校園。面對這一切,我不能不否認自己已深深喜歡上了「19中」。

如今,我所在的班級是高一(10)班,大家團結融洽,課堂氣氛活躍。也許此時,它在我心中同曾佔據我整個心靈的原初三(5)班是佔同等地位的。它讓我看到了原初三(5)班的影子,甚至初三(5)班所沒有的——便是大家都勤奮苦讀。

也許,我的高中生活是瑣碎的、平白的,我不知該用什麼語言和文本來修飾它,它是真實的,是屬於我們每個親歷者的一段心情告白。把這些寫入日記,是希望多年之後這些人和事仍被記憶壓縮成模組深藏在我心深處。某一天,這些都會隨風而逝,正如我曾經強烈喜歡過的原初三(5)班,一切都會結束,結束得那樣突然。

不管高中三年殘酷、平淡也好,歡喜、憂愁也罷,再回首,再翻開發黃的日記時,心中會充盈著一種溫馨的感覺,就同如今憶起兒時被父母打罵的情景一樣。

新的學期開始乙個月了,第一次月考也結束了,不管是好是壞,它都將成為歷史,而我要的將來!回憶著初三(5)班的朋友們,老師們,還有我喜歡的人,現在我們還保持聯絡,很好!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沒有結束,都將永遠,永遠~~

我微張著嘴,眼睛似笑非笑,但卻充滿憧憬,長髮隨風向後飄揚,陽光迎面而來,如金如暉。蔚藍的天幕,飄浮的白雲,好美!我相信我的高中生活同樣美麗。而此時,生命的較量要開始了。

高中生學期評價,(200字左右)

高中週末週記(左右),高中週末週記(500字左右) 20

豬豬將軍 日子飛快地過去,一眨眼開學已經進入第七週了。學校的生活忙碌而充實。國慶長假後,學校進行了第一次月考,時間 科目 監考老師都仔細安排好。學生單人單桌考試,每間試室42人,多出的學生另外安排考場 監考老師要嚴格遵守考場規則,不能接聽 不能看書報雜誌。學生考完後,各科老師爭分奪秒地批改試卷。經過...

內容以遊記,生活感受為主的高中作文

徐州自古人傑地靈,鍾靈毓秀,是漢高祖劉邦的故里,被人們譽為 千古龍飛地,一代帝王鄉。這個星期六,我們宿遷晚報小記者團,便赴徐州開始了一次有益的旅行。首先來到的是頗負盛名的龜山漢墓。一進通道,一道紅色的光線 出來,大家都被嚇了一跳。再聽導遊阿姨仔細一講,原來,這是一道測試通道筆直程度的鐳射。走進大廳,...

求高中作文我的故事,左右,急求,求高中作文 我的故事 ,800字左右,急求!!

我的故事 打著瞌睡,深冬朝我跋涉的影子祕密地張望 題記 我承認,這樣的生活,我夾在中間,旋轉著前進,一次又一次矛盾來了又去,去了又來。曾經,現在,未來就像攜帶的行李都牢牢的屬於我。然,曾經是最早到的,它沉在箱底,偶然露出一角,一切的一切就強烈清晰的出現在眼前了。床頭的一角上,偶然看到幾張媽媽前些天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