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左右的高中遲到檢討書,複製的不要來,謝謝

時間 2021-09-16 05:4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xx班的xx。首先我為自己的行為對老師深深地說聲對不起,在此,我向老師做出深刻的檢討,並保證下次絕不再犯。

由於昨天晚上覆習得有點晚,所以導致今天早上上早自習的時候賴床,沒有及時趕到學校。我的這種行為是完全沒有時間概念的行為,嚴重違反了學校正常的教學作息時間和秩序,同時也給同學們帶來了不好的影響。

這次遲到真的很不應該,我已經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做為一個學生應該以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為己任的。而我,卻置學校的規章制度而不顧,反而在寢室睡覺賴床,導致早自習遲到。這樣的行為我一定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不再重犯。

同時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時間觀念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按時上課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

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時間觀念認識,強化責任措施。

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今後,我一定要遵守學校的校風校紀,為了本班的集體榮譽,做到不遲到,不早退,晚上嚴格控制睡覺的時間,不會複習得太晚,這樣才能保證第二天不會遲到。

請老師看我今後的表現,給我一個改正的機會!

再次對我早自習遲到的行為向老師和同學們表示深深的道歉!對不起!

檢討人:xx

二0一二年四月十九日

2樓:風暴石

我是你的學生:***。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_______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______的決心。

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______ 關於______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________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也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也是應該向老師做出這份書面檢討,讓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________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_________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將要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了。

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錯誤:

思想覺悟不高,本人對他人的尊重不夠,以後我將對老師有更多的尊重.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過於懶散也不至於如此。

為了更好的認識錯誤,也是為了讓老師你能夠相信學生我能夠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錯誤,保證不再重犯,我將自己所犯的錯誤歸結如下:_________1.思想上的錯誤:

2.行為上的錯誤:3.

對同學和自己的影響上的錯誤:

我特提出以下幾點改正意見,好讓自己和老師同學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錯誤:_____________

希望老師能夠給我一次改正的機會,並且真心的接受老師的批評和教誨以及全面貫徹落實老師的教育方針。同時希望老師在往後的時光裡能夠監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會再讓老師失望了。

***x學生

x年x月x日x時特此檢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 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早自習及其他任何課上說閒話的。 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其次,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行為也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自古就講究尊師重道,這是一種傳統的美德,過去我一直忽視了它。拋開著一層面,不單單是老師,無論對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尊重他,尊重他的勞動,他的勞動成果。

我這樣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師,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勞動的惡劣影響。作為一名當代中學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來說,這種表現顯然不符合社會對我們的要求。 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

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紀律良好,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的學風建設。同時,也對學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損害,我們應該去維護而不是去破壞它!對於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有可能影響班級紀律性,讓其他同學也講話,都沒有好好聽課,這實際上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2.

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為能提高.如今錯已鑄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檢討自己的錯誤. 3.

思想覺悟不高,對錯誤的認識不足,試想如果當時我就認識到此事的嚴重性,錯誤就不可能發生.之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我還為能達到一個現代中學生應具有的認識問題水平,為能對老師的辛勤勞作作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犯的錯誤的嚴重性,為此,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幾年裡更嚴格地要求自己,在認真完成作業,在上課的時候絕對不講閒話地同時,使自己的言行都與一個現代中學生相符合. 作為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一份子,我覺得有必要對我們的行為作出檢討,所以按照老師的要求激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一份.

對自己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望老師能念在我認識深刻而且平時表現也不錯的份上,從輕處理,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不講閒話,並且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為班級添光彩!

請老師相信我!

上晚自習遲到的檢討書怎麼寫,1000字

4樓:北師張老師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範***的決心。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一片苦心。

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不得***。但是我這次還是***。關於***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

我覺得我向您所說的這些原因是不充分的。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也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也是應該向老師做出這份書面檢討,讓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錯誤。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保證***x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漸漸的認識到自己要付出代價了。

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我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過於懶散也不至於如此。

為了更好的認識錯誤,也是為了讓老師你能夠相信學生我能夠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錯誤,保證不再重犯。

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

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學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

我不想像許多人那樣寫虛偽的檢討,檢討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錯誤不是靠寫檢討,而是靠實際行動!只有真真切切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才能改正錯誤。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過程,改正錯誤也有一個過程,而這份檢討將是我的一個監督,一個警鐘,監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改正所犯的錯誤!

同時也感謝老師給我機會,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決心。

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

急求800字遲到檢討書

5樓:

尊敬的***校長

您好!這次 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我喝酒了 還進了醫院 ·這個學校還開除了我。這對我的觸動很大·也讓我明白了很多·

最近我都是活在一個十分痛苦的世界裡 我反省了很多·我也整天都跟掉了魂似的,因為 對於這次被學校開除 我感到十分內疚·十分慚愧· 我知道 我很對不起這所學校 對不起我的爸爸媽媽 我狠清楚 爸爸媽媽是我最親的親人·是最疼愛我的 而我讓他們失望了 我感覺很內疚·

所以 我想挽回· 請學校在給我一次機會吧!就算讓我跪下 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 只要不讓爸爸媽媽對我失望 只要能讓爸爸媽媽不再那麼絕望 我做什麼都值得了! 請校長大人在給我次機會吧!

求求您了 我會很努力地改變自己的不足的 我知道 這次我喝酒不對 而且喝的還進了醫院 這更是我的錯誤· 我發誓 今後 我要在喝一滴酒我就不是人 而且 要在喝一滴酒 我就自己滾出這所學校!有了這次的教訓 我絕對不會在犯第2次的。從今以後 我會好好努力的 爭取把所有的缺陷都改掉 讓自己做的完美些· 做成別人學習的榜樣!

做成別人的競爭對手!

我知道 以我現在的學習態度 是不能學好的!但是 我會改變的,是很努力很努力地改變。每一個人都不可能剛出生下來就是天才 都屬於很完美的。

每個人都要經過一個過渡時期的· 過去的我非常調皮,總是瘋瘋癲癲的。但是以前的生活也算是給了我在生活中一個很大的教育吧!現在想起當初 我真的很後悔,十分恨我自己· 雖然過去的我自尊心很強,也丟不起寫檢討書的人,但如今我的想法改變了好多,我覺得寫檢討並不丟人,寫檢討只是自我反省的書信,我堅信 知錯就改的人是好學生,是好孩子。

是可以被人容納 原諒的。

當初,我是因為喝了酒 所以學校開除了我。我知道國有國法 家有家規 校也有校規。我違背了學校的紀律,應該懲罰我,可是 能不能不讓我離開這個擁有歡聲笑語 生機勃勃的學校呢?

現在是春天了,是個多姿多彩的好季節呀!可我我真的不想因為我自己 而擾亂了我整個家庭的幸福!

希望 學校在給我一次重生的機會,算是救我一命吧!我知道 我這次 犯下了不可再生的錯誤。我也很清楚的知道,學校能給我再給我一次那個機會的可能性很少,但是 我還要寫這份檢討書,不管結果如何,總之,我盡力了。

我沒有在這個學校裡留下終身的遺憾,我說出了我的觀點,我承認了自己的不足,請相信我 我不會在犯錯誤了。請在給我一次機會吧!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知道,您可能不太相信我,因為 你沒有看到我的優點 卻看到了我缺點一大堆。您也許以為 我很想離開這個學校 既然違背學校紀律 就是不想在這學校呆了,其實 並不是這樣的,我非常喜歡這個學校,喜歡這個學校的一點一滴。如果是說 我不喜歡在這學校上學了 那我就不會拉下臉來寫這份檢討書了,請學校在給我一次機會吧!

相信我 我會努力的!我會改變原來那個瘋癲的我!

求求學校嘞!

早讀遲到的檢討書,早讀遲到的檢討書,3000字。

恨與悲傷的邊緣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早讀遲到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早讀遲到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早讀遲到,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

的遲到檢討書

曲航莘頤 今天的xx課上 寫課程名 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 寫罪名 在此過程中,xx 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 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真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xx期間 可寫什麼大檢查 百日活動之類 ...

上課驚叫的檢討書左右急,上課驚叫的檢討書500字左右急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