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員工說 “我下班了,明天再說”,聰明的領導會怎麼說

時間 2021-09-16 05:44:55

1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聰不聰明取決於員工自己的本事,如果說你自身手高眼低,沒有絲毫的工作能力,那麼你只要敢和這樣和老闆說話,那麼你就做好辭職滾蛋的準備吧!當然了,如果說你有一項特別強的工作本領,工作業務能力也很強,公司離不開你,那麼你說了這句話,老闆不但不敢生氣,反倒還可能會討好你!

所以,請不要沒有腦子的隨便跟你的老闆說“我下班了,明天再說”,你只能根據自己的本事說該說的話,不該說,請你閉嘴!一旦你在領導面前說了領導不喜歡的話,即使當時領導不會直接表現出不滿,但是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他們絕對會各種給你“穿小鞋”,讓你的工作難以開展進行!

對待自己的老闆,還是要非常尊敬的,因為你要清楚,到底誰才是老闆,誰才是員工;誰是發錢的,誰是領錢的!必修要擺正你自己的位置,不然和你的領導頂著幹!即使是你真的非常有才華,公司少了你不可,但是也請你學會收斂自己的鋒芒,學會謙遜,絕對不要做恃才傲物的傻事情!

“我下班了,明天再說”這樣的話絕對不能和自己的老闆說,老闆當面自然是不可能怎麼為難你,還可能給你賠笑臉,但是你能想象今後他會怎麼針對你嗎?聰明的人從來不會讓自己的領導下不了臺,你不應該深究於領導聰不聰明,而應該看看自己聰不聰明!即使老闆不聰明,你還不是得為人家打工?

2樓:mc他

笨笨的領導可能會說。你明天不用來啦。聰明的領導會說要把全部的時間投入到工作中。下班兒何嘗不是一種上班兒?

3樓:a黃大怪

高情商的領導應該會說: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但這個方案還需要進一步改正,希望明天中午之前能處理好。

4樓:南巷清風光與你

高情商的領導會說“好的,下班路上注意安全。”既然員工已經提出想要下班的意願,一般高情商的領導就不會再逼著員工把活做完,並且會關心員工的生活。

5樓:阿曉

聰明的領導應該說:那好,先下班放鬆一下吧,明天給我一個滿意的成果。

6樓:ok璐小璐

那麼比較聰明的領導是可能會這樣說的,那你先下班回去好好想想,明天讓我知道你想的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經常這樣和領導說話的,因為我可以搞定的問題領導沒法搞定,領導奈不了我的何!

8樓:

是的,只有當你休息好了,有足夠的精力才能夠把這個方案提出更優秀的解決方法,好好休息,明天期待你的表現

9樓:凡心凡心

給你10倍加班工資,今天這個班你是加還是不加,要是不加就二十倍,哈哈哈,這肯定得加班

10樓:fdhfd是我

好啊,下班了是該好好休息,那你回去好好休息吧!記得明天一早做好交給我哈,等著你

11樓:

聰明的領導應該會說,你先想想,明天告訴我你的想法。

看上一個女孩,前幾天問她要qq號,她說,知道了明天再說,過了三天了今天我們下班,她在廠門口等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人對你有點意思,多做些能讓別人知道你喜歡她的事,比如她的朋友,身邊的人,花點好處拉攏下,從這些人身上讓他們告訴她,你的好,你喜歡她,保證到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看你對她是不是真心好!

14樓:寵物寶貝

她不是害⺶羞了,是她心裡沒有你。特別是在等朋友的時候,他是害怕別人看到你和她在一起產生誤會。先嚴肅,再讓你快走、離開她。說不定是會男朋友呢?不要自作多情了,另劈新徑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看上你哪個朋友了,反正你是沒戲了

16樓:ok鵬鵬傳

估計不是,她不是在等人嗎?是不是她男朋友來了。

17樓:ㄨ無名感覺

根本不想接近你。不是害羞。是你不明白

18樓:手機使用者

她敷衍了你 既不想失去你這個暗戀者 也不想接受你

19樓:上帝的毒藥

我要是你就搞定她 多簡單

20樓:幸福花開的一天

呵呵?應該是不想給你吧?

21樓:手機使用者

這些人回答太不考慮人家的感受了

不過也是實話

22樓:你情

她應該是不喜歡你 想逃避你的問題

23樓:手機使用者

一看就知道他不想看見你

24樓:dream淺夢兒

其實呢,那人就是不喜歡你!

25樓:手機使用者

她害怕你看到她qq群的密祕所以不告訴你。

我女兒在外當管理喜歡罵員工 回家了把媽當員工罵應該嗎

我覺得不應該。罵員工也不應該。你是當領導的,如果員工做錯了。應該給他養道理。你的女兒太強勢了,這樣會得罪很多人的。回家了,還罵你。你應該提醒他,你是他媽媽。當管理也不應該罵員工,應用其它方法,回家罵媽媽更不應該。你女兒在外當管理,喜歡罵員工?你是怎麼知道的!我想,是個女人就想自己當個溫柔體貼的人,沒...

我就納悶了,你說今天我物件下班了和朋友去接朋友老婆去了都不告訴我,平常他六點多下班七點到家,我們住

火影 很可能是因為那邊的事情突然或者感情變化太大把你給忘記了,之後你和他說了這件事,他礙於面子就頂撞了你,或者你是在周圍有外人的情況下和他說的這事兒,沒事的,放心吧,男人嘛,還是太要面子了。 肯定要告訴你一下,發個簡訊也行啊。不過她肯定不是想不到,應該是遇到了特殊情況才沒通知你的,所以你不應該上來就...

男朋友每天下班後都會發簡訊說 我下班了,他是什麼意思呢

可能你們倆見面的機會很少哇,所以說每天晚上下班兒了就是。叫你報個平安,他已經下班兒了。平時見不到你,就沒辦法採用正面教法 所以只有採用操作性條件反射教法 估計下個月這時候你應該可以從水面一躍而出用鼻子平衡塑料球 呵呵 開個玩笑 這個男同胞跟我是一樣的,終於看到同胞了,回到正題,首先問下你,他說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