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錯誤了,要寫保證書,怎麼寫 幫幫忙謝謝

時間 2021-09-16 05:4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 我不對,我有錯,我辜負了父母的期望,老師的教誨,學校的培養. 本來上課應該注意聽講記好筆記,下課鑽研問題的勤奮精神.而我卻和人打架真是讓我感到慚愧!

我對學習覺悟不深.在寫檢討書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了我的缺點,錯誤.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

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和院系的學風建設 老師是非常的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所以我今後要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在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們那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謝老師對我的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我保證以後認真學習,天天向上!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您的學生*** 年月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書××月××日晚,我無視學校的紀律,在學校擅自打架,被老師發現。經過老師的教育,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作如下保證。

學校為了我們的安全和身體健康著想,禁止我們打架,而我卻沒有體會到學校的苦心,無視組織紀律,仍然擅自打架。給檢查的老師添了麻煩,為班級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同時也是不把自己的身體和安全當回事的表現。感謝檢查的老師對我的教導,讓我認識到了我的行為的嚴重性。

在這裡,我向學校的老師和領導保證:

1、以後一定認真學習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並落實到位,堅決杜絕類似的事情的發生

2、再也不打架,並且還要勸阻同學們打架,告訴他們打架對自己對學校可能產生的不好的影響。

3、……(剩下的就結合你自己的情況和你學校的情況發揮一下,反正你把自己的問題說嚴重一些,保證地深刻一些就行了)

我騎摩托車被老師看見了,他讓我寫保證書,讓我以後再也不要騎車了。我不知道怎麼寫。請幫幫忙。

3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因為你的年齡有可能不符合騎摩托車,騎摩托車也是需要有駕駛證的,你有可能沒有駕駛證,當被老師發現的時候,老師也是出於你的人身安全著想,所以說老師不希望嚇死你,看到你再去騎摩托車,他是會讓你寫保證書的,你也想寫保證書,寫保證書也是非常好寫的,重要的是寫完之後必須要遵守,保證書你也可以首先寫上,你在保證的期限內聽從老師的話,不去做老師不讓做的事情,要遵守老師說讓你去辦的事情和學習,不做一些老師不讓做的事情,你可以在保證書當中寫下自己,是自己真正想法和在將來怎樣去杜絕發生類似事情,也希望所有的同學和老師一起監督自己,讓自己在今後當中避免一些過錯,做一個很好的學生,保證人就可以寫上你的姓名和年齡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你以後不敢了,一定不騎摩托車……

5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經過寫一下,在寫下次不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請原諒

7樓:匿名使用者

寫寫事情經過,和怎樣改正和保證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敢了55555

一名大學生應違反夜不歸宿,家長給老師寫一份保證書,我是農村來的,不會寫,所以麻煩各位幫幫忙,

9樓:kmw凱美威科技

尊敬的老師:這是我第一次寫保證書,我保證,這也一定是我最後一次寫保證書!這是一份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娃兒這次犯的錯誤感到慚愧。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能原諒我娃兒,我保證他再也不會犯類似的錯誤了。 我不想掩飾娃兒的錯誤,我一定會努力改正娃兒的錯誤的,請您相信我!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也知道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儘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和娃兒的悔過之心。

“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娃兒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絕對是失誤,您的話十分正確,學生就是應該遵紀守規,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作為您十分重視的學生,怎麼可以這樣。我對學習覺悟不深,再寫保證書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了我的錯誤。

所以,我一定要娃兒今後聽老師的話,充分理解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望老師給我娃兒改過自新的機會。老師是希望我娃兒成為社會的棟樑,通過這件事,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娃兒那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使我的心裡感到十分愧疚,我感謝老師對我娃兒的教育。 我和娃兒真誠的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我一定能夠讓娃兒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工作犯錯誤保證書,工作犯錯誤保證書范文

無限粉 尊敬的領導 我懷著萬分懺悔的心情向你遞交這份保證書,在與您的交談和教誨中,我深刻地認識到了在工作中的不負責任,我不應該在工作時間娛樂玩手機,在聽完您的教誨後,想到的唯一一句話就是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也感謝領導給我乙個改過自新,並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多年來,我在公司領導和同事的教誨和幫助下,...

工作犯錯保證書怎麼寫,工作中犯錯了,保證書怎麼寫?急急急,

保證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表示決心 提供保證時的書信。保證書的內容要寫得切實 具體,要實事求是,說到做到,不能說過頭話。1 在第一行正中寫 保證書 三個字,字型較正文大些。2 寫接受或保證書一方的稱呼。3 正文開頭可簡寫對某項工作的認識。然後,寫決心做到的具體事項或保證的具體內容,最好分條開列。4 結...

士官保證書怎麼寫,士官保證書怎麼寫

果兒可兒 部隊保證書范文 尊敬的領導 本人經過經過了一番思索,本人要對部隊 指導和自己擔任,將銘刻軍人誓詞和職責,向組織和指導承諾,在本人留隊轉為士官之後,堅決做到如下幾點 一 堅持黨對軍隊的決對指導不動搖,服從組織布置,恪守各項規章制度,恪守條令條例,實行職責,完成好指導交給的各項任務。二 積極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