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幹部工作不負責的檢討書怎麼寫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1-09-16 05:43:54

1樓:世外高神

額,你是因為什麼被罰?這個可以嗎?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在這裡向同學們作乙個深刻的檢討,因為我犯了錯誤,給班級帶來了嚴重的負面影響。因此,我必須要反省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

在今天早自習,英語老師布置了讀記課文的任務後,同學們就大聲地讀起來了,而我讀了一會兒,就拿出其他書來看,被課代表抓個正著,她叫我出去站著,我沒

有去,並且還說了句「我就不去站著」,我為我說的這句話感到慚愧,並深深地自責與反省。我確實不該說出這種話來,我知道我錯了,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早晨是讀書的大好時光,而課代表不僅要讀好自己的書,還要管好我們讀書,她不僅要操心自己的事,還要替我們操心,她的確是乙個負責的好課代表。記得有一

次,就是因為我們上課不認真讀書,導致英語老師發大火,令他很氣憤,而首先站起來要我們以後認真讀書的是她,建議我們怎樣做的也是她。並且,在平時每次老

師布置了作業之後,她都要及時督促我們將作業做好、做完,並及時將作業送到老師辦公室,她為了我們英語成績的提高而始終努力著、奉獻著,我應該為有這樣的

課代表而感到榮幸、欣慰,我沒有理由去不尊重她,更沒有理由去與她唱反調、防礙她的工作,這是極其不應該的,是可惡的、卑鄙的。

在這裡,我還要感謝值日生同學,說實話,我們班的班幹部和值日生是非常不錯的,每週班幹部們都要犧牲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來對班級的各方面情況進行總結和歸納,在

班會課上提出來,再針對班級情況制定出相應的制度,這對班級的管理與發展非常有利,他們的辛勤勞動與無私奉獻就是為了我們的班級能成為乙個優秀的班集體,

他們值得我們讚揚與學習。值日生也是非常辛苦的,每天犧牲自己的時間與精力對班級存在的問題及現象進行及時的記載,多數值日生也是正直無私的,就比如說,

李堅同學,正是他及時地將班上的事情準確地記載下來,才使我們認識到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與不足,除了今天早晨記載我的問題外,上次班上兩名同學上課看**

的事也是他及時、無誤的記載才使老師能及時清楚得了解班級裡的情況。正是他們如此負責的表現,才使得班級管理工作能夠有條不紊地順利進行,著對我們班級同

學素質與能力的提高與發展有很大的推動作用,我也需要更加珍惜我能夠身在這樣的班集體中。

在歷來的班會課上,有關班幹部都提出了要認真

學習、刻苦學習的要求,而且就在上次的班會課上提出了讀書要大聲、認真的要求,而我卻沒有按照要求去做,行為散漫,作風懶散,把他們的話當耳邊風,這是對

他們工作與勞動成果的不尊重,也是不自重。為此,我深感後悔,並深深的自責與反省。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是讀書的好時光,而我卻沒有利

用好。學習委員、課代表和值日生來管我,是他們認真、負責的表現,是他們對我的關心,我沒有理由不去感激他們。而且,在這一段時間內,天氣非常好,不冷也

不熱,正是學習的**時間,我們應該抓住這個時機夯實基礎,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而不應該虛度光陰,得過且過,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對老師的辜負,對家長

的背叛,我確實應該自責與反省,也為我的行為感到羞恥。

班級中有很多非常優秀、嚴厲的班幹部,而我卻不及他們的一丁點兒,而當課代表來管我時,我卻不服氣,影響了她的工作的順利開展,也對班級的管理帶來負面影響,這就是最大的錯誤,我的錯誤是極不應該的,我很後悔,可是我錯了是無法挽救的。

作為班幹部的我應該積極維護班集體的榮譽與利益,積極擁護其他班幹部開展工作,自覺遵守班級的規章制度,而不應該與班幹部唱反調,影響班幹部的班級管理

工作,違反班級的規章制度,而我卻知法犯法,是歪風邪氣的「帶頭人」,罪加一等,我錯了:我總是以自我為中心,自命不凡,自以為是。

作為共青團團支書的我,應該積極維護和擁護班幹部的管理,而我卻不配合,不擁護,不維護,狂妄自大,虛偽,這是非常不應該的,所以,我不具備乙個團員應該具備的基本素質和乙個班幹部的基本形象,我根本不配作為一名班幹部和一名團員,我沒資格。

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必須改正自己身上存在的缺點,端正自己的態度。不然,我永遠不會有出息,永遠也不會出人頭地,只會被別人看不起與看低,我真的認識到了自己身上的缺點與不足,將深深反省並在今後改正。

最後,還要檢討我的「拾舊撿廢」活動的工作,老師交待給我的任務,我沒有認真負責地去做,而是以無所謂的態度去做,這是對自己,對老師,對班級的不負責

的表現。班主任對我的工作很不滿意,批評了我多次,而我卻每次都沒有將它做好,要知道,班級中的一切經費都**於這個活動,如果我沒能將它開展好,班級開

展活動沒有經費,卻要同學們交錢,到了那個地步就不好了。所以,我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而班主任將這樣乙個重要的任務交給我,我卻辜負了他,我對不起集

體,對不起班主任和大家對我的信任。在這裡,我感到慚愧與自責。

所以,在今後的學習與工作中我必須改正我身上的缺點與不足。不然,它將會拖累我的一生。因為,心態與品質不健康的人,是不可能成為有用之才的,只會拖累家庭、危害社會,只會成為社會的渣質,受到別人的排擠。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事情的具體過程先闡述一下,再表個態。最後說一下以後怎麼工作…

班幹部的檢討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

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乙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乙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乙個良好形象。

每乙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乙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乙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

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才很小 ,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乙個做好學生的乙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學習 ,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課都努力往上趕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

在這半月中,我每天還是按時就起床,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近兩年了。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已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主任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

將它當成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於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我對此很慚愧。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遲到檢討書   今天上午,我遲到了5分鐘,雖然老師說,說出遲到的理由,可是我覺得現在說理由,都只是託詞,我不想再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藉口,那只能讓我更加慚愧。   所以,我只想為上午的遲到行為表示歉意和檢討。   對於準時上學,我一直都沒有特別重視,經常遲到幾分鐘到教室,覺得這沒有什麼,其實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習慣。

  尤其我是乙個團員,平時更應該在學習中起模範帶頭作用,更應該杜絕遲到的行為。其實,我只要將鬧鐘調早10分鐘,就可以避免遲到,可是我卻沒有這麼做,歸根到底還是思想上的問題。   我決心,從思想上重視公司的規章制度,保證以後準時上下學。

」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盡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絕對是失誤,老師說的話很正確,就是想要犯錯誤也不應該再您的面前犯錯誤,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麼的......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再您的視線範圍內出現我手機的身影,也絕對不會在上課的時間內再玩手機,也不會讓手機在上學的時間內開機。   這幾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知道了老師說的話不能夠裝做沒有聽見,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說的話也絕對會實現她的諾言,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所以我們不用挑戰老師的紀律,我們還是學生,沒有能力對老師說出來的話產生不聽從的想法,我們學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很大的打擊,家長辛苦的賺錢,讓我們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點,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可是,我卻違背了家長的心意,我犯了這樣的錯誤,簡直是對於家長心血的否定,我對此也感到很慚愧,家長的勞累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每天為了生存而忙碌,為了家庭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所不能夠了解的,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們的乖孩子,聽從家長的話,家長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們就要盡量的避免家長生氣,不給他們帶來不必要的煩惱。

而我們作為他們最親的人也不能夠惹他們生氣,這個都是相互的,當我們傷害到他們的心時,也是對於自己心的傷害,因為我們是最親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

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又乙個悲劇的孩紙啊

選擇性的抄吧望採納

工作檢討書怎麼寫,工作失誤檢討書怎麼寫

困難解決局 我們都會走向工作的崗位,可我們無法保證自己在工作的崗位不會出錯,出錯總是難以避免的,我們怎麼規範的寫出一份個人工作失誤檢討書? 曠涵桃 現在我的心情是浮燥不安的,因為工作。為了彌補我工作中再出現同樣的錯誤,我必須做一個自我檢討。一 工作中存在的錯誤 1 工作不夠細緻。如 列印資料總會出現...

紀律的檢討書怎麼寫,工作紀律檢討書

紀律檢討書大多分為三步走就可以了,下面乙個個說。一是事情經過,檢討書首先要交代好自己的犯錯經過,不用特別的繁雜,但是要有條理和邏輯,交代清楚就行。二是承認錯誤,交代事情經過之後,要承認錯誤,知曉自己觸犯了哪些紀律,帶來了哪些不好的影響。三是原因剖析,深入分析自己的錯誤,端正態度,寫明自己為什麼會犯紀...

如何寫工作犯錯檢討書,工作犯錯檢討書怎麼寫

尊敬的領導同志 您好,我懷著無比愧疚和遺憾的心情向您遞交這份工作失職的檢討書。關於在杭州下沙物美超市的綜合樓建設專案的監督工作中,因我個人的疏忽,我沒有能夠充分地對工程全部材料的樣本可實品做樣品檢查。沒有認真核查賬本,也沒有在檢查之後向您如實彙報。我可以說是犯了一個最低階,最原則性的錯誤。我有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