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檢討書怎麼寫

時間 2023-07-03 11:45:04

1樓:清寧時光

尊敬的領導:

你好!今天在正常工作之時,我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犯下了**路板上寫字的這一低階錯誤,並被上級主管發現,我深刻的反思自己的行為,並為我自己的這種錯誤行為感到了深深的內疚與不安,在此,我謹向領導做出深刻的檢討。

通過看似很小的事,我感到這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但同時,也是我對自己工作的放鬆,帶來的結果,經反思我覺得自己在工作責任心上仍舊非常欠缺,更為重要的是我感到對不起領導對我的信任,愧對領導的關心,這次的事使我不僅感到是自己恥辱。我深深的感到這種行為是乙個非常不好的傾向,也是乙個極為重要的苗頭,如果不是領導及時發現,並要求自己深刻反醒,而我還這樣下去,那麼後果極為嚴重,甚至無法想像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在此我在向領導做出檢討的同時也向你們表示發自內心的感謝!總之我的行為給公司帶來了不好的影響,做出了這樣的行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

發生這件事,我知道無論怎樣都不足以擬補我的過錯,因此我不請求領導的寬恕,無論領導怎樣從嚴從重的處分我,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同時!我請求領導在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可以通過自己的行動來表示自己的覺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來為公司的工作做出積極的貢獻,請領導相信我。

望領導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證以後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領導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2樓:俅俅

這東西,我們這邊可以寫。

它的內容組成應該就這麼三個部分:

錯哪兒了;錯得多嚴重;

打算怎麼改正。

3樓:哦草6z奓棟

我們都會走向工作的崗位,可我們無法保證自己在工作的崗位不會出錯,出錯總是難以避免的,我們怎麼規範的寫出乙份個人工作失誤檢討書?

4樓:生意興陒

工作檢討書首先總結內容把自已做錯的事情寫出來。然後認錯。道歉檢討以後不再發生類似事件。基本上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領導你好;第一段;我於2023年3月17號,我沒能按照單位規定的時間按時守庫,當檢查人員進行檢查時,沒有驗視「三證」就將營業間門開啟受檢:嚴重違反了單位的規章制度,拋除所謂的一些原因,值班時也沒準時到達,對業務的範圍不夠熟悉,我個人認為這只能說明我的工作態度極不認真,對工作責任心欠缺,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舊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這種不良思潮只能說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顧自己,;置單位領導人的威信於不顧;置單位規定的原則於不顧。自我放縱,丟棄原則···我對我個人犯下的這個嚴重錯誤感到痛心疾首,感到無以復加的後悔與遺憾。

第二段;此時此刻,我只能懷著無比悔恨的心情,由於我個人的種種原因,會對單位造成很大影響,想到這裡,我只能默默地在心裡為我所犯的嚴重錯誤感到後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時候我也感到幸運,感到自己覺醒的及時,這在我今後人生道路上無疑是一次關鍵的轉折。所以在此,我以領導做出檢討的同時,也向你們表示發自內心的感謝。第三段;親愛的領導,我現在已經從內心深處認識到,我所犯的錯誤時巨大的,後果可能導致別人和我一樣,對單位的規章制度完全於不顧,自由散漫,漫不經心。

為了殺一儆百,讓單位的廣大員工不要像我一樣,我忠心的懇請單位領導能夠接受我真誠的歉意,並能來監督我,指正我。我知道無論怎樣都不足以彌補我的過錯,因此,我不請求領導對我寬恕,無論怎樣對我,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同時希望領導能給我一次機會,使我通過行動來表示自己的覺醒,請領導相信我。第四段;最後,我希望廣大員工以我做反面材料,對照自己,檢查自己。

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能從領導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型,得到你們的教誨和幫助,並且保證以後不會在出現類似的錯誤,如有在犯,請領導重罰。

6樓:留念的寂寞

就寫你要改正錯誤就好了。

7樓:偶是藺相如

寫寫錯在哪了,真誠認錯並道歉,語言誠懇,最後表明以後怎麼彌補,怎麼工作。

工作檢討書怎麼寫,工作失誤檢討書怎麼寫

困難解決局 我們都會走向工作的崗位,可我們無法保證自己在工作的崗位不會出錯,出錯總是難以避免的,我們怎麼規範的寫出一份個人工作失誤檢討書? 曠涵桃 現在我的心情是浮燥不安的,因為工作。為了彌補我工作中再出現同樣的錯誤,我必須做一個自我檢討。一 工作中存在的錯誤 1 工作不夠細緻。如 列印資料總會出現...

如何寫工作犯錯檢討書,工作犯錯檢討書怎麼寫

尊敬的領導同志 您好,我懷著無比愧疚和遺憾的心情向您遞交這份工作失職的檢討書。關於在杭州下沙物美超市的綜合樓建設專案的監督工作中,因我個人的疏忽,我沒有能夠充分地對工程全部材料的樣本可實品做樣品檢查。沒有認真核查賬本,也沒有在檢查之後向您如實彙報。我可以說是犯了一個最低階,最原則性的錯誤。我有罪啊,...

紀律的檢討書怎麼寫,工作紀律檢討書

紀律檢討書大多分為三步走就可以了,下面乙個個說。一是事情經過,檢討書首先要交代好自己的犯錯經過,不用特別的繁雜,但是要有條理和邏輯,交代清楚就行。二是承認錯誤,交代事情經過之後,要承認錯誤,知曉自己觸犯了哪些紀律,帶來了哪些不好的影響。三是原因剖析,深入分析自己的錯誤,端正態度,寫明自己為什麼會犯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