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被抓檢討書怎麼寫,遲到檢討書怎麼寫

時間 2022-03-24 00: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遲到的原因,事情的經過寫清楚,然後對這件事情有什麼樣的認識,知道錯了之後應該怎麼整改,把所有的自己想法慢慢的寫一遍,就組成了檢討書的主要部分,竹竿在這裡了,其他的部分自己填充就好了。

遲到檢討書怎麼寫

2樓:流浪貓

尊敬的領導:

由於上個月的多次遲到,故寫此檢討書,以表歉意和檢討,這對我來雖說是件不好的事,但對公司來說是個不好的影響。準時上下班事情雖小,但卻彰顯了立身職場的態度,和注意細節。老子有句名言:

「天下大事必作於細,天下難事必作於易」。要成就一番大事業,要有所作為,要獲得碩大的勝利果實,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把乙個個小的勝利果實聚集起來,才能獲得更大的成功。

一.遲到原因:我們總是把個人的困難凌駕於公司規章制度上,置廣大公司員工的集體利益於不顧,置公司領導的威信尊嚴於不顧;自我放縱、丟棄原則。

這是很不應該的,我應該以此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這種錯誤。

1.客觀原因:由於晚上玩的太晚,鬧鐘沒調好,至於身體不適、時間不好掌握等等就另當別論。

2.主觀原因:這件事,雖然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要求,工作做風渙散的必然結果,這種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現就是工作生活中的細節方面!

思想覺悟不高,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就算是有認識,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

根本原因是因為本人對他人尊重不足。通過此事也說明我的工作態度還不夠認真,自己在工作責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只顧自己,置公司規定的原則於不顧,自私自利。

我對我個人犯下的這個錯誤感到後悔與遺憾。我應該把所有能阻礙自己準時到達公司的情況都考慮到,這樣才不會遲到。

3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敬愛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向您表示我對遲到的不良行為,深刻認識改正錯誤的決心!

我以前對上學遲到的行為.覺悟不深,在寫這份檢討書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和錯誤,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乙個壞頭,不利於學校和院系的學風建設 老師是非常的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所以我今後要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在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

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這種破壞學風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謝老師對我的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我保證以後不再無故遲到,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好,很不幸我遲到了,很幸運這讓您認識了我,但是其實我是很不希望這樣被您認識的。

我不是乙個善於解釋的人,其實遲到是沒有理由的,遲到本身事件而言,這就是乙個結果,結果發生了,中間有任何藉口都沒有用。所以,對於為什麼遲到,我想說不說都已經既成事實,就不說了吧,不然就成了強詞奪理。

最後我想檢討書後面要加保證,可是我不能保證我以後永遠都不遲到,因為您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個世界是瞬息萬變的,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因此,我向您保證,上傅老師您的課,我一定認真聽講,雖然我遲到了,但是我可以保證效率,雖然有人不遲到,但是還不如不來上課呢,所以我雖遲到但是我保證人在心在,人遲到心先報到。

最後感謝老師讓我們聽課,讓我們學習,讓我們成長。

本文純屬原創,實在不容易。你看著修改吧

另外說一句,你還是好好上課吧,珍惜大學時光。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哪要這麼羅嗦的,

今天因為我懶床很不幸遲到了,更不幸的是被老師您抓了個現行,我對不起黨的信任,對不起人民群眾的期望,對不起老師您的教導,我會深刻深入的檢討,如有再犯,我會以死以謝天下

遲到檢討書簡單怎麼寫

怎麼寫遲到檢討書200字?

6樓:星願老師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

今天我遲到了,在這裡我為我的行為做乙個深刻的檢討。耽誤了上課的時間,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作為一名學生,按時上課是我們分內的事情,但是我卻沒有好好做到這一點,嚴重影響了其他同學上課。

其實本來我完全可以按時到達學校的,如果我能夠早點做好上學前準備完全可以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也許在很多人看來,遲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來遲到。

但是作為一名學生,按時上課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遲到的理由都是為自己的錯誤開脫的行為。這些個開脫只會讓我們對小錯誤麻木,導致屢教不改。

遲到在現在看來或許是乙個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遲到的習慣,對我們將來的事業和人生發展都會造成極為嚴重的後果。

如果在一場生意談判中遲到,將會使我的事業失去信譽,如果在一場任務中遲到,將會使我的國家失去重要的財產,如果將來我做了老師,在一次課上遲到,將會使我的學生對時間的觀念變得淡薄,那麼,我就是誤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在這裡,我檢討我的錯誤行為,我向我的老師做深刻檢討。我保證,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乙個人可以跌倒,但絕對不可以在同乙個地方跌倒。

在學習上,我一定吸取這次錯誤的教訓,做到防微杜漸,決不讓小錯誤抬頭,決不讓小錯誤發展成為大錯誤。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報答師長的教導之情。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早日成才。

7樓:遙控東方龍

看見人尊敬的領導我錯了。我知道了自己在這次事件中當做起到的重大傷害,並且我應該努力改正。

8樓:

給他說的人生地不熟的人都沒得

宿舍遲到檢討書,宿舍遲到檢討書100字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俗話說 合抱之木,生於毫末 九層之台,起於累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 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的成敗,往往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所影響產生的結果。細小的事情常常...

開學升旗遲到檢討書,開學升旗遲到檢討書範文

滿滿愛 升旗遲到檢討書 一 尊敬的老師 我很遺憾且後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國旗儀式中的缺席,在此,我將作深刻的,由內而外的檢討。寒風凜冽 缺乏睡眠都不能成為我犯錯 違反學校規章制度的藉口,從根本上說,是因為我個人思想上的覺悟不夠高。回顧開學以來我的表現,遲到 曠操 曠課 曠自修甚至在帶早餐進教室這麼罪大...

早讀遲到的檢討書,早讀遲到的檢討書,3000字。

恨與悲傷的邊緣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早讀遲到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早讀遲到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早讀遲到,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