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保證書,上課說話,求一份保證書,上課說話,500字

時間 2021-09-16 05:42:54

1樓:手機使用者

xx老師: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不重視老師說的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話,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儘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絕對是失誤,老師說的話很正確,就是想要犯錯誤也不應該再您的面前犯錯誤,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麼的......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出現這樣的事情.

這幾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知道了老師說的話不能夠裝做沒有聽見,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說的話也絕對會實現她的諾言,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所以我們不用挑戰老師的紀律,我們還是學生,沒有能力對老師說出來的話產生不聽從的想法,我們學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學生:**

2007.xx.xx.

學生違紀檢討書

如何寫檢討書

1.開頭要首先進行自我檢討,要多找客觀原因,把責任推乾淨,注意煽情,要寫得自己很無奈,好象無辜的樣子,字數不要太多,100至200字即可,言多必失。

2.中間部分要尤其謹慎,因為該寫事情的經過了。注意要多寫你被動的事,至於你錯的地方要一帶而過,注意大石化小小石化了。

如果你的錯誤很明顯,無法隱瞞,那就要突出自己是被動的或是下意識的。注意,編的時候要前後照應。

3.結尾是寫你的教訓,注意要深刻,也要寫出自己的無辜:雖然自己不是犯了很大的錯誤,但是教育是深刻的……最後要和建設祖國聯絡起來,寫一下你要好好學習,把祖國建設成一個和諧、富強、民主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等(見初三政治書)

這是我的檢討模式,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告訴你怎麼寫了

2樓:那一場風花往事

敬愛的老師:

我保證以後堅決上課不講話,專心聽講!

我認識到上課說話沒有一點好處,只是一時衝動控制不住自己,不僅影響我自己的學習 更影響了與周圍同學們的關係,而且還破壞了整個班集體的秩序,給我們班的臉上抹黑。我保證以後會跟同學們和睦相處,上課也儘量不說話了,我慢慢認識到上課說的大多都是閒話,如果我認真聽講,還是能控制住自己,而且在我喜歡的課上,我一般都能專心聽講。

3樓:191田甜

我求一份藥要交給老師的保證書,因為上課頂嘴所我求一份藥要交給老師的保證書,因為上課頂嘴,所以要一份頂嘴的保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從今往後從不說話、不玩東西要是再說話、吃東西就請家長,吃東西請家長或給全班人都買一份“老師我保徵”請老師原涼我錯了,請老師再給我一次機,謝謝。

5樓:沃施詩

對不起,老師上課的時候說話的。嗯。

6樓:流逝的青春

上課不說話就行,沒什麼要求

求各位哥哥姐姐幫我想一篇保證書 關於上課說話違反紀律的 給班主任的 500字左右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

您好!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保證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違反課堂紀律這種不良行為,深刻認識以及以後再也不犯的決心. 早在我踏進校們,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全校同學不得違反校園紀律.

而我對錯誤的認識不足,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寫這份保證書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和我的錯誤,違犯了學校規定,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之間造成了極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班級班風,影響課堂。做為學生本應該聽從老師教導,服從老師的安排,尊師重教.

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學風建設 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愛護我們!而我卻給老師找煩惱,添麻煩,所以我今後要遵守學校規定,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的要求和良苦用心,並保證不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希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

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這種敗壞學風的行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謝老師對我這次深刻的教育。我保證以後不再違反課堂紀律,也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對於這件事我再次深刻反省自我,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保證人您的學生*** 年月日

字數不夠的話,自己再重複說下自己錯了,怎麼怎麼不會再犯,就行了。

關於上課遲到,睡覺,說話,保證書 500字 左右!!!!! 20

8樓:那3朵罌粟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 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早自習及其他任何課上說閒話的。 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其次,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行為也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自古就講究尊師重道,這是一種傳統的美德,過去我一直忽視了它。拋開著一層面,不單單是老師,無論對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尊重他,尊重他的勞動,他的勞動成果。

我這樣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師,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勞動的惡劣影響。作為一名當代中學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來說,這種表現顯然不符合社會對我們的要求。 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

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紀律良好,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的學風建設。同時,也對學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損害,我們應該去維護而不是去破壞它!對於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有可能影響班級紀律性,讓其他同學也講話,都沒有好好聽課,這實際上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2.

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為能提高.如今錯已鑄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檢討自己的錯誤. 3.

思想覺悟不高,對錯誤的認識不足,試想如果當時我就認識到此事的嚴重性,錯誤就不可能發生.之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我還為能達到一個現代中學生應具有的認識問題水平,為能對老師的辛勤勞作作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犯的錯誤的嚴重性,為此,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幾年裡更嚴格地要求自己,在認真完成作業,在上課的時候絕對不講閒話地同時,使自己的言行都與一個現代中學生相符合. 作為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一份子,我覺得有必要對我們的行為作出檢討,所以按照老師的要求激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一份.

對自己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望老師能念在我認識深刻而且平時表現也不錯的份上,從輕處理,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不講閒話,並且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為班級添光彩!

請老師相信我!

9樓:愛你0我是傻子

先蹲牆角畫圈圈 我都是這樣的

幫寫保證書,幫我寫乙份保證書!!!

從現在開始,我只會對你乙個人好 寵你,不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不騙你 罵你,關心你 別人欺負你時,我在第一時間出來幫你 你開心時,我陪你開心 你不開心時,我哄你開心 永遠都覺得你是最漂亮的 夢裡我也要見到你 在我心裡只有你 雖然有點套太詞可是女生真的很希望這樣...

急需一份操行不及格的檢討保證書左右幫幫忙謝謝

分都沒有還想要500字,搞笑嗎,我是來要經驗的。 吵吵發 字少點吧,又沒有經驗。學生保證書。500字左右 丨四季甜橙丨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保證書,以向您表示我在學期間上課講話不遵守紀律,這種不良行為改正錯誤的決心 深刻覺悟以及再也不違反學校紀律,做一個遵守學校規則的學生 我非常羞愧 ...

求乙份情書最好,求乙份情書 520字最好

寧靜的郊狼 情書最好還是要自己寫,哪怕文筆拙略,只要表露出真情實感就好很多時候女人想看的不一定就是華麗的辭藻,而是看男人是不是真心在乎她這東西說實話 的真的很難寫出真情實感的,尤其是還要少些虛假語言,要真情流露,你說的事情也不是大家親身經歷的,所以我建議你以你自己的方式去表達你的感情 哪怕寫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