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廣告專業實習報告乙份,求乙份廣告公司實習總結!5000字左右!!求救啊。

時間 2021-08-11 17:54:39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航帆直上

一.實習的主要內容  為期二十天的實習結束了,在這二十天裡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書本上的東西還是要經過實踐才能夠真正的成為有用的東西。實踐,就是把我們在學校所學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客觀實際中去,使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有用武之地。

以便能夠達到拓展自身的知識面,擴大與社會的接觸面,增加個人在社會競爭中的經驗,鍛鍊和提高自己的能力的目的。因此在我看來,實踐的迫切性和必須性是毋庸質疑的。為此我非常珍惜這個實習機會,在有限的時間裡加深對各種平面設計的了解,找出自身的不足,這次實習對我來說收穫不少,我自己感覺在知識,技能,與人溝通和交流方面有了不少的收穫,總體來說這次是對我綜合素質的培養,鍛鍊和提高。

  我實習的單位是我們縣的乙個經營各類廣告業務的印務公司實習,裡面主要經營戶外廣告的製作,包括燈箱製作,和廣告單頁的印刷以及廣告策劃,製作。公司雖然不大,但是經營的範圍很廣泛,有幸來到這家公司實習,我感到很慶幸。開始來到公司時,不知道該作些什麼,什麼也插不上手,只是這裡逛逛那裡看看,最終還是公司給我指了條路,讓我用photoshop和coreldraw軟體模仿教程做一些簡單的**,終於找到事做了,於是我乖乖做起了**,做到不會的也有人可以教導我,這使我受益非淺。

因此,在這個公司實習的大多數時間我都把精力放在軟體的學習上,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也爭取為公司盡乙份力。

求乙份廣告公司實習總結!5000字左右!!求救啊。

廣告專業實習報告

廣告公司實習報告(周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寫!主要是這樣乙個流程:(我也剛剛寫完)

一、實習回目的

急求乙份工地實習報告,3000左右,謝謝!

為了自己的成長,還是自己寫吧,人就是要善於總結,這樣才能進步,這是一位老同行對你的建議。急求乙份3000字的建築工程技術暑期實習報告最好附帶30篇施工日誌,萬分感謝!建築實習報告 急求乙份住宅區建築實習報告,要求3000字左右,嚴重杜絕抄襲,積極發揚原創!帶我一起工地上轉了圈,仔細的講個一下工程的情...

求乙份家具業渠道銷售工作畢業實習報告

閑庭信步 自改革開放以來,三十年間中國家具業的產值自1978年的10.8億元,2008年達到6500億元 出口額從2479萬美元,達到275.83億美元,增長的倍數以百倍或千倍計,這幾乎是令人驚訝的天文數字。19世紀至20世紀初期,在西方,家具作為一種工業化產品進入市場,在經歷了100多年的發展以後...

求乙份中專機電實習報告,謝謝急用

實習內容及完成情況 1安全教育 在實習開始時,學校組織我們到公司由專業人士對我們進行安全教育,講解了安全問題的重要性和在實習中所要遇到的種種危險和潛在的危險等等。2組織參觀 在實習開始時,學校組織我們對實習單位的參觀,以便了解其概況。在實習期間,我們還到其它有關車間去進行專業性的參觀,獲得了更加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