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乙份工地實習報告,3000左右,謝謝!

時間 2023-02-17 08:50:06

1樓:她說對不起

為了自己的成長,還是自己寫吧,人就是要善於總結,這樣才能進步,這是一位老同行對你的建議。

急求乙份3000字的建築工程技術暑期實習報告最好附帶30篇施工日誌,萬分感謝!

建築實習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急求乙份住宅區建築實習報告,要求3000字左右,嚴重杜絕抄襲,積極發揚原創!帶我一起工地上轉了圈,仔細的講個一下工程的情況,這下我才知道原來在。

急需建築工地暑假實習日誌30篇100-200字。加一篇實習報告,3000字左右。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只要一篇,也許湊得起三十個人,就湊起三十篇,但你一開口就要三十篇,我想,沒有哪乙個人做得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什麼 傻? 我冒笑翻。

急求乙份【土木工程】專業的實習報告!!!!3000字 謝謝各位 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什麼方向的?我有乙份~在我的文庫裡面~~

有什麼需要繼續聯絡~~

急求建築施工學生頂崗實習總結報告、主要是實習專案及內容、實習效果、收穫及體會、3000字以上、謝謝發給 20

6樓:海子石

建工英才網是一家專門為建築工程施工類的企(事)業單位提供招聘、求職 、培訓和相關顧問的網上人力資源綜合解決方案的**商,產品包括:網路招聘、證事掛靠、獵頭服務、等服務。

急求乙個月的建築施工日誌和4000左右的實習報告。謝謝各位,不勝感激!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這裡有一些施工日誌方面的資料,已經給您發過去了,請您注意查收。

8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看看適合你嗎?

求廣告專業實習報告乙份,求乙份廣告公司實習總結!5000字左右!!求救啊。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航帆直上 一.實習的主要內容 為期二十天的實習結束了,在這二十天裡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書本上的東西還是要經過實踐才能夠真正的成為有用的東西。實踐,就是把我們在學校所學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客觀實際中去,使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有用武之地。以便能夠達到拓展自身的知識面,擴大...

傳媒公司實習報告,急需一份中專畢業實習報告,我是電子商務專業的,在一家傳媒公司做業務。大概2000字,希望有朋友能幫幫我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墒太平乘 戚廣利 實習報告格式和基本要求 一 要求觀點明確,論據詳實,條理清楚,文字簡練,格式規範,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和創新性,正文字數一般不少於2000字。二 內容提綱 前言一 實習目的 二 實習時間 三 實習地點 四 實習單位和部門,實習單位的生產 經營 工作情況 管理情...

求乙份家具業渠道銷售工作畢業實習報告

閑庭信步 自改革開放以來,三十年間中國家具業的產值自1978年的10.8億元,2008年達到6500億元 出口額從2479萬美元,達到275.83億美元,增長的倍數以百倍或千倍計,這幾乎是令人驚訝的天文數字。19世紀至20世紀初期,在西方,家具作為一種工業化產品進入市場,在經歷了100多年的發展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