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中專機電實習報告,謝謝急用

時間 2022-09-11 06:40:05

1樓:iove隨緣

實習內容及完成情況: 1安全教育 在實習開始時,學校組織我們到公司由專業人士對我們進行安全教育,講解了安全問題的重要性和在實習中所要遇到的種種危險和潛在的危險等等。 2組織參觀 在實習開始時,學校組織我們對實習單位的參觀,以便了解其概況。

在實習期間,我們還到其它有關車間去進行專業性的參觀,獲得了更加廣泛的生產實踐知識,和更加準確理解了工廠的運作模式。參觀中我們著重了解了先進的設計思想和方法、先進工藝方法、先進工裝、先進裝置的特點以及先進的組織管理形式等。 3車間實習 我們在車間實習是生產實習的主要方式。

我們按照實習計畫在指定的車間進行實習,通過觀察、分析計算以及向車間工人和技術人員請教,圓滿完成了規定的實習內容。 4理論與實際的結合 為了能夠更加深入的進行車間實習,在實習過程中,我們結合了所學的書本知識與實習的要求,將理論與實際進行了完美的結合,也更加的促使我們不斷地進行學習與研究。 5部分裝置簡介 均速管 均速管流量感測器(以下簡稱均速管)是基於皮託管測速原理發展而來的一種差壓流量感測器。

均速管與差壓變送器、顯示儀表配套使用,可實現對圓管、矩形管道中的液體、氣體或蒸汽流量進行測量。均速管可廣泛應用與電力、石油、化工、輕紡等行業由於其壓力損失小,安裝維修簡便,特別適合大口徑管道流量的測量。 一、採用標準 jbit5325 二、主要技術引數 1、精度等級1.

5、2.0 2、工作壓力小於等於40mpa 3、測量管徑dn25∽3000mm4、工作溫度-40∽250℃最高溫度可達450℃ 5、環境溫度-40∽85℃ 6、流體條件 被測介質必須充滿整個管道並充分發展的條流狀態,且單相連續流動非臨界流的流體。 插入內藏式雙文丘利 插入內藏式雙文丘利也是基於差壓原理的一種流量測量裝置。

該裝置是由乙個與管道尺寸一樣的短節及與插入在內的雙文丘利組成。主要應用於大管道、矩形管道風量的測量,由於其具有以下特點: 靈敏度高,效能穩定 體積小,壓力損失少 安裝方便,便於維護 因此可廣泛用於新老電站鍋爐的建造和改造、工業鍋爐以及其它大口徑底風速的空氣流量測量。

孔板閥閥式孔板節流裝置,分高階、簡易兩種,其共同特點如下: 1、應用最普遍的孔板流量計結構易於複製、簡單、牢固、效能穩定,使用期限長,**低廉; 2、應用範圍極為廣泛,至今尚未有任何一類流量計可以與之相比,全部單相流體,包括液、氣皆可測量,部分混相留,如氣固、氣液、液固等亦可應用,一般生產過程的管徑,工作狀態(壓力溫度)皆有產品; 3、檢測元件與差壓顯示儀表可分開不同生產,便於專業化形成規模經濟生產,它們的結合非常靈活方便; 4、檢測件,特別是標準型的為全世界通用,並得到國際化組織和根據計量組織的認可,標準型節流裝置無須標定即可投入使用。 採用的主要標準有:

gb/t2624--93 流量測量節流裝置用孔板、噴嘴和文丘里 sy/t6143--1996 管測量充滿圓管的流體流量 jjg640--94 差壓式流量計 jjg193--96 閥式孔板節流裝置 實習收穫與體會: 這次實習使我深深感到理論知識的重要性。在實習操作中結合課堂所學知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將理論運用於實踐之中能提高工作效率,在實踐中體現理論知識的作用更能鞏固對所學的理解度。我將全身心的投如機電行業,努力提高技術水平,以自己最大的熱情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急!!小弟求乙份中專的數控技術的實習報告!!

2樓:愛茹

114**找到

傳媒公司實習報告,急需一份中專畢業實習報告,我是電子商務專業的,在一家傳媒公司做業務。大概2000字,希望有朋友能幫幫我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墒太平乘 戚廣利 實習報告格式和基本要求 一 要求觀點明確,論據詳實,條理清楚,文字簡練,格式規範,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和創新性,正文字數一般不少於2000字。二 內容提綱 前言一 實習目的 二 實習時間 三 實習地點 四 實習單位和部門,實習單位的生產 經營 工作情況 管理情...

急求乙份工地實習報告,3000左右,謝謝!

為了自己的成長,還是自己寫吧,人就是要善於總結,這樣才能進步,這是一位老同行對你的建議。急求乙份3000字的建築工程技術暑期實習報告最好附帶30篇施工日誌,萬分感謝!建築實習報告 急求乙份住宅區建築實習報告,要求3000字左右,嚴重杜絕抄襲,積極發揚原創!帶我一起工地上轉了圈,仔細的講個一下工程的情...

求廣告專業實習報告乙份,求乙份廣告公司實習總結!5000字左右!!求救啊。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航帆直上 一.實習的主要內容 為期二十天的實習結束了,在這二十天裡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書本上的東西還是要經過實踐才能夠真正的成為有用的東西。實踐,就是把我們在學校所學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客觀實際中去,使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有用武之地。以便能夠達到拓展自身的知識面,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