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乙份入黨報告,站在農民的角度來寫,最好樸素點的,貼近生活。好的加懸賞

時間 2022-07-30 04:50:07

1樓:魚要糧

入黨申請書的基本書寫格式及內容通常如下:

1、標題。居中寫「入黨申請書」。

2、稱謂。即申請人對黨組織的稱呼,一般寫「敬愛的黨組織」。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

3、正文。主要內容包括:第

(1)對黨的認識、入黨動機和對待入黨的態度。寫這部分時應表明自己的入黨願望。

(2)個人在政治、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

(3)今後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

(4)個人的履歷、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

4、結尾。申請書的結尾主要表達請黨組織考察的心情和願望,一般用「請黨組織審查」或「請黨組織看我的實際行動」等作為結束語。

在申請書的最後,要署名和註明申請日期。一般居右書寫「申請人×××」,下一行寫上「××××年×月×日」。

2樓:法治狀元

我入黨志願填報時,經歷過調查騷擾。嘿嘿,我老婆認領結案,祝你成為入黨積極分子。

急求從思想上,學習上,工作上,生活上4個方面來寫入黨思想匯報,800字

3樓:百小度

敬愛的黨組織:

去年十二月份我很榮幸地參加了積極份子推優會並在全體同學的支援下成為一名入黨積極份子。為此,我更加堅定了信念,跨入中國共產黨的行列是我的一大重要的目標。

進入大學以來,從學習環境、文化程度上都進入了我人生的乙個新起點,從思想上我對自己也有了更進一步的要求,即爭取早日加入到黨組織中來。為了規範自己的行為,指正思想的航向,我爭取做到以下幾點:

一、 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平時多學有關黨的理論知識,多關注時事,時刻與***保持一致,用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爭取做到身未入黨思想先入黨。

二、 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對於所學一絲不苟,嚴肅對待,努力鑽研,為以後走上工作崗位打下堅實的基礎。

三、 積極參加校、班的各項活動,不論從組織到參加上,都盡量發揮自己的特長,兼顧校、班的利益,真正起到先鋒模範作用。

四、 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時刻保持與同學的良好關係,熱心主動地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同時要求自己樸素、節儉,發揚黨員的優良傳統。

我將努力做到以上四點,並隨時向身邊的優秀同學看齊,向優秀黨員看齊,始終從黨員的高標準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

4樓:飄數和你說娛樂

思想上堅持共產黨的領導,學習上勤奮求學,工作上日益求精,生活上作風優良

5樓:

思想上進步,學習上刻苦,工作上認真,生活上務實

求入黨申請書,樸實一點的,謝謝

求乙份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匯報。最好貼近生活一點,剛參加工作,大學畢業。

6樓:棋

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經過近一段時間的自己學習和黨員的幫助,本人在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在工作中向黨員同志看齊,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現將本人近期思想情況匯報如下:

第一,要提高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的自覺性。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理論,是黨章規定的共產黨員義務的第一條。共產黨員必須懂得:

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於理論上的堅定。有些同志在重大問題上政治不敏銳,甚至失去辨別能力,重要原因就是缺乏應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素養。理論上貧乏,政治上就不清醒。

只有刻苦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才能在複雜多變的國際環境中,在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大力發展市場經濟的新形勢下,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社會主義信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永遠保持乙個共產黨員應有的共產主義純潔性。

第二,要堅持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理論聯絡實際,是馬克思主義乙個基本原則。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必須堅持理論聯絡實際,堅持學以致用。

最重要的是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來改造主觀世界,端正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提高為人民謀福利的自覺性。評價乙個共產黨員重要的是看他做的怎麼樣,看他能不能在端正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上下功夫,實現學於用、知與行、說與做的統一。

第三,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黨章中把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作為共產黨員的一項義務作了明確的規定。當即世界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科學技術對社會,對經濟影響愈來愈大。

因此,我們要把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提高到保持黨的先進性的高度來認識,從而增強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的自覺性和緊迫感。共產黨員要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一靠學習,二靠實踐。要幹一行,愛一行,學一行,鑽一行,精通一行,努力成為本職崗位上的內行和能手。

總之,共產黨員應該成為學習的模範和又紅又專的模範,不但要刻苦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而且要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掌握做好本職工作的知識和本領,努力創造一流的成績。只有這樣才能在新形勢下更好的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明白了這些道理,我在工作中有了方向,有了動力。懂得幹好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性。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定要加倍認真負責,努力向黨員同志看齊,縮小同黨員同志的差距,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此致敬禮

7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這種東西根本就沒人看的

求一份專案可行性報告的框架,急求一份可行性研究專案報告,不用太長一兩頁就可以了,希望各位大神幫幫忙 15

一 總論 1 專案名稱 2 承辦單位概況 3 擬建地點 4 建設內容與規模 5 建設年限 6 概算投資 7 效益分析 二 專案建設的必要性和條件 1 建設的必要性分析 2 建設條件分析 3 資源條件評價 指資源開發專案 三 建設規模與產品方案 1 建設規模 達產達標後的規模 2 產品方案 擬開發產品...

急求乙份工地實習報告,3000左右,謝謝!

為了自己的成長,還是自己寫吧,人就是要善於總結,這樣才能進步,這是一位老同行對你的建議。急求乙份3000字的建築工程技術暑期實習報告最好附帶30篇施工日誌,萬分感謝!建築實習報告 急求乙份住宅區建築實習報告,要求3000字左右,嚴重杜絕抄襲,積極發揚原創!帶我一起工地上轉了圈,仔細的講個一下工程的情...

急求急求乙份初2物理 水的沸騰實驗報告

在正常大氣壓強下,當水溫接近90攝氏度時,0分鐘90攝氏度,1分鐘92攝氏度,2分鐘94攝氏度,3分鐘96攝氏度,4分鐘98攝氏度,5分鐘100攝氏度。6,7,8,9,10,11。分鐘都是100攝氏度 水沸騰時溫度保持不變。和第二層的一樣,書上都有 很簡單啊,要相信自己,你一定會寫的啊.實驗報告 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