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感動女生情書一份,跪求給女朋友寫的一份感動情書

時間 2021-08-30 11:0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寫情書?太俗套了吧?如果彼此都有好感的話,很有機會追到手的,也就是說她成為你女朋友的可能性還很大,加油!如果時機成熟的話,直接對她表白效果可能更好。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女孩子只要男生對她好就足夠了,不追求什麼外在的身高,氣質的一些東西,和男生追求女生身上的吸引力不同,真誠是很能打動一個女生的。

加油啊!!

ps:適當的創造和她接近的機會,一步一個腳印的給她樹立好的印象,讓她對你有好感就事半功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情書怎麼能請人**呢

再說現在只要是兩個人喜歡,常發簡訊也不錯啊。

關鍵在於你要對她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女生的身份說,說的不如做的,寫一封情書感動她還不如做一件事情讓她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自己寫的,有個屁用啊,現在mm見識多了,你只是網上搞來得,人家google一下就知道了,真的想追,還是老老實實寫吧,即使寫的沒有那麼好,mm也會很感動的

5樓:

自己真心真意寫自己的心裡話!

6樓:甲珈藍譽

用學寫的 我愛你 絕對感動 我曾經就是這麼被感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你是不是沒有看過光良的童話的mv其中有一句話好經典啊.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要開心哦,這是女主角對男主角講的話.怎樣其實情書這種東西不是字數多就可以感動人的.其實在更多時候是一個眼神或一個微笑就能傳出自己的感情.不是嗎.

跪求給女朋友寫的一份感動情書

8樓:渣渣渣渣渣女人

既然是你要感動她,肯定是你心裡的真心話啊!別人幫你想就沒意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喜歡就好 沒必要寫什麼甜言蜜語的情書、

求乙份感動中國感動你我觀後感,2011感動中國十大人物 觀後感600字

這個 難求 我 上個月 自己寫的 無奈啊 還是用腦子吧 別 啥事 都指望他人 2011感動中國十大人物 觀後感600字 有關 中國人的年度精神史詩 2011年度 感動中國 觀後感 不經意間,你我都已在轉身間隨著時間的年輪又繞了一圈。時光流轉,世道人心也在悄然變遷,可總有這樣一種感動,讓人難以釋懷。十...

如何寫一份HR最想看到的簡歷,一份讓HR感覺特別的簡歷,標題應該怎麼寫?

投簡歷之前你首先要明確的是 寫簡歷是為了找工作,看到簡歷會不會給你面試機會的是hr。如何讓hr在幾百份或是幾千份簡歷中選擇你?所以 看下圖 那麼hr喜歡的簡歷長什麼樣呢?下圖是國外求職者的應聘簡歷 清華的求職簡歷如下圖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粗暴,沒有那些花花綠綠。白紙黑字,清清爽爽!當然如果您應聘的是美...

求一份專案可行性報告的框架,急求一份可行性研究專案報告,不用太長一兩頁就可以了,希望各位大神幫幫忙 15

一 總論 1 專案名稱 2 承辦單位概況 3 擬建地點 4 建設內容與規模 5 建設年限 6 概算投資 7 效益分析 二 專案建設的必要性和條件 1 建設的必要性分析 2 建設條件分析 3 資源條件評價 指資源開發專案 三 建設規模與產品方案 1 建設規模 達產達標後的規模 2 產品方案 擬開發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