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乙份400元左右的宴席選單,農村宴席400元菜譜大全。

時間 2021-05-28 11:51:54

1樓:匿名使用者

400元的選單?不知道你在家裡請客?還是去飯店請客呢?

要請多少人吃飯呢?你都沒講清楚。  但我可以建議你:

請多少個人,點菜的份數比人數少1位,如5個人,則點4個菜,主食不算在內。6個人點5個菜,依此類推。其實我平時點菜,10個人的話,8個菜就足夠吃了。

這樣的話應該很體面了,又夠不浪費。因為人少的時候點的菜太少所以也覺得面子過不去,或者不夠吃的。  至於怎麼點菜,怎麼渾素搭配。

我個人認為,如果是5個菜,那麼2個渾菜,2個半渾素、1個素菜就可以。如果是6個菜,那3個渾菜,2個半渾素,1個素菜就可以。10個菜,4個渾菜,3個半渾素,2個素菜,1個涼拌菜或者1個點心。

這樣吃得好又不浪費,量又足。   以上只是建議,得看實際情況。有的飯店乙份菜很多或者很少,很難定要多少菜。

2樓:匿名使用者

締結同心宴 488元/席 四喜小碟 蓮子扒香鴨 吉慶滷水拼 永結同心 扣 玫瑰鴛鴦雞 五柳松子魚 鳳凰金粟羹 雙紅燉洋鴨 滿堂笑哈哈 上湯浸時蔬 美果添雙丁 香酥 芝麻餅 碧綠炒雙魷 雙色小饅頭 香酥三絲卷 水果拼盤。這是上海這邊的**。具體要因酒店的豪華程度來定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涼 菜平遙牛肉蒜香翅中香辣雞脆骨北京烤鴨香辣莜麵條芥蘭桃仁菜心杏仁什錦豆芽熱 菜油浸多寶魚農家雞塊乾鍋魷魚蝦酸辣羊肉大眾燴菜骨肉相連澆汁烤撈水粉肉雙菇豆角蜜汁紅薯苔椒水煎包主 食烙餅花卷油糕湯鴨架湯珍珠湯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飯統網,吃飯還可以打折

農村宴席400元菜譜大全。

5樓:來自雨山湖認真的啄木鳥

如,紅燒肉,涼拌藕,芹菜拌鴨腸,蛋捲肉,青椒羊肚,蜜汁三果,水煮蝦,拔絲蘋果,油炸金蟬,涼拌牛肉,甲魚湯,羊肉湯,排骨湯,燒雞,肘子,糖醋魚,四喜丸子,紅燒驢肉,烏雞湯。

另列舉兩個菜譜:

農村400元婚宴菜譜一

1、八冷碟:炙骨、油雞、紅鴨、風魚、蟄皮、彩蛋、香菌、芹菜。

2、八熱菜:如意海參、八寶酥鴨、花釀冬菇、三鮮海圓、荷花雞茸、一品棗蓮、麒麟送子、全家合歡。

3、點心,水果,湯羹當然也是需要的!

農村400元婚宴菜譜二

1、八冷碟:紅鴨、風魚、蟄皮、彩蛋、香菌、芹菜、炙骨、油雞。

2、八熱菜:八寶酥鴨、如意海參、花釀冬菇、一品棗蓮、麒麟送子、三鮮海圓、荷花雞茸、全家合歡。

3、四果點: 甜甜蜜蜜——喜慶蛋糕、歡歡喜喜——夾心酥糖、熱熱鬧鬧——糖炒栗子、圓圓滿滿——豆沙

跪求乙份500元左右的酒席菜譜,請大家幫幫忙,越快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說明是幾人份?是家宴自己備食材?客人什麼口味?做魯菜、川菜還是東北菜?五百塊含不含酒水?你的問題太模糊了,去酒店就餐,通常可以請廚師先給列菜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提問人補充一下你準備在什麼地方吃?是滿月還是婚宴還是其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主食:牛肉炒飯

主菜:水煮牛肉,青椒牛肉,牛仔骨。蒙古牛肉,香菇燉肥牛湯:牛三鮮湯

冷菜:牛蹄花

飲料:牛奶

急求乙個壽宴的宴席選單

9樓:胖點共舞

我這裡可以提供一套壽宴的宴席選單給你:

1、鴻運燒豬肉拼雙鴿海蜇

2、煎焗大連鮮鮑

3、蜜瓜海鮮船。

4、西芹蘭豆百合炒鮮帶子。

5、瑤柱螺頭茶樹菇燉鷓鴣。

6、碎蒸大東星。

7、蔥油白切雞。

8、美極焗大桂蝦。

9、玉環瑤柱普。

10、家鄉彭公排骨。

11、鹽水菜心。

12、壽宴當然少不了長壽麵了。

13、美點雙輝。

這是我們廣東這邊的茶,不清楚你那裡是需要那種特色菜來的。

急求乙份檢查

校長 我感到非常後悔,之前的我會犯這種錯誤,完全是因為不認真,不明確自己的學習任務,思想認識還未到位,一時的錯誤,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這個處罰給我敲響了警鐘,我幡然醒悟,理解到無規矩不成方圓,犯了錯誤就要受到處罰,所以處罰下達以後,我沒有怨天尤人,而是潛心從自己身上找錯誤,查不足,經過一段時間深刻的...

急求乙份工地實習報告,3000左右,謝謝!

為了自己的成長,還是自己寫吧,人就是要善於總結,這樣才能進步,這是一位老同行對你的建議。急求乙份3000字的建築工程技術暑期實習報告最好附帶30篇施工日誌,萬分感謝!建築實習報告 急求乙份住宅區建築實習報告,要求3000字左右,嚴重杜絕抄襲,積極發揚原創!帶我一起工地上轉了圈,仔細的講個一下工程的情...

求乙份3000元左右的電腦配置單,預算有限,求大神指導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處理器 主機板 i3 9100f 技嘉b360m套裝 1179散熱 九州風神玄冰400 99顯示卡 技嘉 gtx10501ti 899記憶體 金士頓 dr4 2666 8g 279固態 三星250gb 860evo sata3.0 339機箱 先馬黑金剛 139 電源 酷冷至尊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