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愛情的墳墓

時間 2022-07-30 04: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找個好男人很難,但是總是存在的 ……

怕,解決不了問題。難道真的不去結婚嗎?試問網路上的男人佔中國男人中的幾個?

片面的看待男人欠妥,並不是很多男人都很壞,有壞就有好的存在,只是你沒有發現,或者你沒有用正確的方法去發現好男人,比如網路能代表什麼啊 ?虛構的世界當然語言也是虛構的 。

向現實中看一下,也許會很美!

2樓:王子那蘭

不是吧.不要那樣悲觀.只是在外行走江湖的兒女們,的確背叛的機會太多.找個踏實的人過日子啊.這樣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你的題目,我就想近來告訴你,其實並非如此。

如果沒有愛情,那又怎麼結婚呢??你不愛對方,那不可能會想要和她結婚的對吧!

4樓:

男人都一樣,不奇怪啊

5樓:西夕靈

樓主真是幼稚,結婚後,愛情變成親情是必然的,有什麼可怕,要知道世界上只有親情是最靠的住的,變成親情有什麼不好

6樓:**靖

我不相信愛情 不過會有婚姻 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感情經不起時間的流逝

再好的感情也會退色

7樓:水色and旋律

現在的年代

男人花心

女人痴心

哎找人嫁了

難啊一心一意

更難!~

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

義東旭 其實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婚姻,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大千世界,就這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這不算是個奇蹟嗎?人和人的經歷不同,環境不同,對婚姻的看法也就不一樣,但不管如何去看待自己的婚姻,坎坷是一定要經歷的,相互是一定要寬容的,彼此是一定要理解的,這樣一來婚姻才會幸福,雙方才能在...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還是愛情的天堂!!!

其實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就是天堂,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婚姻,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大千世界,就這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這不算是個奇蹟嗎?人和人的經歷不同,環境不同,對婚姻的看法也就不一樣,但不管如何去看待自己的婚姻,坎坷是一定要經歷的,相互是一定要寬容的,彼此是一定要理解的,這樣一來婚姻才會幸福,雙方才能在...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是什麼意思, 愛情是婚姻的墳墓 是什麼意思?

張學偉的 結了婚,愛情就得要面臨現實了。許多戀愛時的謊言都慢慢出現了。最主要的是,有愛情不一定會走到結婚,結婚了也不一定因為愛情 王博紅逗醬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誰離不開誰的愛情,所有的人幾乎都是得到了很好,得不到也沒什麼要緊的,還是照樣該吃吃該喝喝。小時候憧憬愛情,現在卻終於明白了歌詞裡的那句 愛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