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

時間 2021-10-24 07:23:40

1樓:義東旭

其實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婚姻,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大千世界,就這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這不算是個奇蹟嗎?

人和人的經歷不同,環境不同,對婚姻的看法也就不一樣,但不管如何去看待自己的婚姻,坎坷是一定要經歷的,相互是一定要寬容的,彼此是一定要理解的,這樣一來婚姻才會幸福,雙方才能在婚姻中找到樂趣,本來婚後的生活就是枯燥的,兩個人再不去珍惜彼此,那這樣以來婚姻可真的就是愛情的墳墓了。

所以說,人和人不一樣,對於婚姻的態度也不同,無論什麼事都不能一概而論!

2樓:

如果你感覺愛情只是一種新鮮感,刺擊感的話,我的回答是是...

婚姻是為了更近的了解對方,融入對方的生活.愛也是建立在互相了解和關心的基礎上的

3樓:

肯定不是啊

那麼多人結婚而離婚的很少

可見婚姻是愛情的昇華啊

而那些離婚的人呢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們並沒有經歷真正的愛情.因為愛情是需要一種天荒地老的長久的,而結婚就是要這個目標實現的

4樓:殘缺の夢想

婚姻也是要用心經營的,人和人也是不一樣的

跟每個人的人生觀和社會觀有很大關係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結婚,我是沒有。婚姻也是要用心經營的,那樣可以保鮮。

6樓:ζ一克拉棒棒

應該不是!~~~~~~~~~~~~~

7樓:冰舞戀魚

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那就要看你嫁的人你愛不愛

婚姻愛情的墳墓

雖然找個好男人很難,但是總是存在的 怕,解決不了問題。難道真的不去結婚嗎?試問網路上的男人佔中國男人中的幾個?片面的看待男人欠妥,並不是很多男人都很壞,有壞就有好的存在,只是你沒有發現,或者你沒有用正確的方法去發現好男人,比如網路能代表什麼啊 虛構的世界當然語言也是虛構的 向現實中看一下,也許會很美...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還是愛情的天堂!!!

其實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就是天堂,就看你如何去看待婚姻,兩個人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大千世界,就這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這不算是個奇蹟嗎?人和人的經歷不同,環境不同,對婚姻的看法也就不一樣,但不管如何去看待自己的婚姻,坎坷是一定要經歷的,相互是一定要寬容的,彼此是一定要理解的,這樣一來婚姻才會幸福,雙方才能在...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是什麼意思, 愛情是婚姻的墳墓 是什麼意思?

張學偉的 結了婚,愛情就得要面臨現實了。許多戀愛時的謊言都慢慢出現了。最主要的是,有愛情不一定會走到結婚,結婚了也不一定因為愛情 王博紅逗醬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誰離不開誰的愛情,所有的人幾乎都是得到了很好,得不到也沒什麼要緊的,還是照樣該吃吃該喝喝。小時候憧憬愛情,現在卻終於明白了歌詞裡的那句 愛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