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XE600i耳機怎麼樣

時間 2021-10-24 07:17:36

1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上是不能攜帶hifi的,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聲音--hifi中開啟軟體的hifi,部分機型插上耳機預設開啟hifi哦。

注:hifi僅能在耳機模式下使用。

2樓:笑忘書

vivo xe600i挺不錯的,採用專業的調音打造音域寬廣的電音音色,高頻清亮、中頻飽滿、低頻厚重,三頻均衡讓人聲更飽滿,樂器更震撼。

3樓:民工哦破

個人感覺作為一個自帶的平頭塞耳機,雖然三頻不完美,但是感覺得出樂器定位比較清晰,聲場的話還是不夠廣,但比我之前買的地攤塞子要大,價效比還算可以

4樓:豬八戒的草料場

我用了倆vivo了 標配都是xe600i 我來解答一下吧!低音看**本身的音質這基礎,但是聽起來不夠清脆有點沉悶! 有些**能調到清脆的效果!

好多**都是這樣! 環繞聲很震撼,聽起來超級棒!總之官網99元 感覺一點兒也不虧!

我同事的500塊錢的base耳機我感覺也就那樣! 總之想要實惠,這耳機肯定沒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的耳機,雖然不用vivo手機,但很喜歡耳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解答就是放屁,我覺得很好用的。大家都說好用,頂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喜歡這款耳機,解析清楚,低音很足,價廉物美,我用ie8聽無損**,用這個耳機看看電影,聽聽手機**,由於便宜,買了幾個留著備用。

8樓:麼斯莫提

這耳機是三頻均衡的…不是拿來特地聽一個頻的。

9樓:雲光

入耳式耳機換個套子效果都有很大不同,不要說得那麼絕對,這副耳機中高音不錯,人聲耐聽,聲場偏小,這個價錢算很實惠了。送的套子不好用,換成c套高頻有改善,起碼不會那麼刺耳。

10樓:善淫者

base耳機,如果買到假貨了音質要比正版好!

11樓:雪飛

ze6ooi不過158元的耳機,怎麼跟400多的耳機比?

我買了個 vivo xe600i耳機,請問怎麼用效果較好??

vivo官網上買的xe600i耳機是不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i的是不加i的升級版,音質質量都有所提升,所以你說的兩款是不一樣的,或者是同型號不同效能的,望採納

600元左右的耳機求,a816直推

我第一次聽說a816能推動m1的。這麼說吧,直推m1只是能出聲而已。es55適應面比較窄,泛音很少,收得很快,並不覺得es55適合日系流行,es55適合某些女聲才算貼切。你拿55聽蔡琴也一樣覺得噁心。而且你喜歡節奏感強的,那就更別es55了,無力的低頻會讓你想吐。其實這個需求ex500或者ex90 ...

vivo手機自帶的i管家上的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若忘記vivo手機隱私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情況找回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忘記隱私密碼 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 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fun...

vivo手機怎樣清除i管家裡的流量統計的資料

您好,非常抱歉這個是無法清除的哦,必要的情況下可以嘗試通過 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空所有資料 清空異常資料。注意 此項會丟失使用者存於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 本 簡訊息 第三方應用軟體 相關賬號資訊,謹慎使用。vivo手機怎麼查使用情況統計資料?查詢資料使用情況方法 開啟設定 開啟流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