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索尼克,耳機怎麼樣,哪國的,口碑怎麼樣

時間 2021-10-24 07:15:35

1樓:經濟源自生活

威索尼克耳機還不錯,是國產的。

威索尼克耳機憑藉其出色的外觀、豐富的配件獲得了眾多耳機愛好者的關注,加上其出色的調音,使其在500元及以下的市場獲得了廣泛的好評,價效比很高。

威索尼克公司簡介:威索尼可電子(深圳)****於2023年產5月在深圳獲准成立。總投資50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

系日本威索尼可電子株式會社(中文名:威索尼可)、(日文名ブイソニック)、(英文vsonic)在中國境內的研發與製造基地。主要負責日本公司耳機與耳機驅動單元的開發、研製及製造。

產品90%主要出口返回日本。2023年開始介入中國市場,並全權負責耳機在中國境內及世界部分地區的產品銷售與服務。

威索尼克經營理念:誠信為本,品質第一。貫徹顧客第一主義,為獲取客戶之信賴,全員致力開發。

以品質、成本、貨期、安全、環保為中心的保障活動。追求高新先、高品質、高科技之產品研發模式;踏尋正規化、規範化、國際化之企業發展道路;滿意顧客,回報社會,走向世界,報效祖國。

威索尼克缺點:做工跟那些大品牌的耳機還是有差距的。另外就是喜歡跳票,新品釋出喜歡一拖再拖。

2樓:

國產神塞,雖然論壇上炒作有點嚴重,但這牌子的東西價效比還是很高的,素質也還行。當年聲美e10成為pchome的5星級推薦產品後,猥瑣vsd1就成功將其打壓下去了。唯一問題是這個品牌品控和做工還有待提高。

卡西歐手錶casio是哪國的?口碑怎麼樣?

卡西歐於1946年4月由樫尾和雄創立,在日本東京都三鷹市成立樫尾製作所。卡西歐手錶是日本三大品牌之一,多年來以真正多功能的g shock手錶著稱於世。卡西歐手錶所代表的活力 年輕 時尚 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民心。卡西歐公司一向以技術領先於同行為己任,歷年都會有技術的突破。將高 精 尖的先進科技結合...

華威大學怎麼樣,英國華威大學在中國的名氣怎麼樣

英國華威大學 university of warwick 是一所校園式大學,建立於1965年,現有超過17000名學生及4000多名教職人員,學生中有來自100多個國家的超過4000名的國際留學生。作為一所年輕的大學,華威大學在英國乃至全球都享有良好的學術聲譽,自英國 有大學排名以來,華威大學一直穩...

威海的威高集團怎麼樣,有了解威海威高的嗎?怎麼樣啊

畢劍青 坐落在美麗的海濱城市威海。集團下轄18個子公司,其中山東威高集團醫用高分子製品股份 為香港上市公司,已經形成了醫療器械 藥品 航天電子 投資 房地產等五大業務領域齊頭並進的發展格局。集團現有總資產40多億元,員工9000多人,廠區佔地面積125萬平方米,擁有符合gmp要求的淨化車間20多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