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i管家裡面怎麼取消隱私空間的密碼

時間 2021-06-24 23:34:24

1樓:hao大森

私密空間是為了保護你通訊隱私的,一般需要設定密碼,你可以進去看下設定可不可以不設定密碼,不過一般應該沒有。如果你忘記密碼,可以點忘記密碼找回。

vivo為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

2023年10月,基於安卓手機推出手機系統funtouch os。

2023年12月,xplay系列第二款手機vivo xplay3s發布,配備全球首款2k屏和首款dts立體環繞影院系統的手機。

2023年11月,vivo舉辦「夠快才暢快」新品發布會,發布x系列的最新旗艦vivo x6,首次主打「暢快」體驗,標誌著"快"從此植根到vivo的產品功能中。

2樓:

手機撥號建在管家隱私空間中設了密碼,請問如何解?

vivo手機怎樣清除i管家裡的流量統計的資料

您好,非常抱歉這個是無法清除的哦,必要的情況下可以嘗試通過 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空所有資料 清空異常資料。注意 此項會丟失使用者存於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 本 簡訊息 第三方應用軟體 相關賬號資訊,謹慎使用。vivo手機怎麼查使用情況統計資料?查詢資料使用情況方法 開啟設定 開啟流量管理...

vivo手機裡i管家怎麼修改手機尋回密碼?

1 登入手機尋回的密碼即vivo賬號密碼,是無法在i管家直接修改的。2 修改前您需要將手機尋回登出,待修改vivo賬號完成後再重新設定手機尋回即可。3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帳戶與同步 點選vivo帳號 帳號安全 修改密碼中輸入原密碼後即可輸入新的密碼了。vivo手機的手機尋回是用vivo帳號登陸的,若...

vivo手機自帶的i管家上的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若忘記vivo手機隱私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情況找回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忘記隱私密碼 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 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