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啟vivo手機裡面的錄音許可權

時間 2021-05-04 03:01:50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設定軟體錄音許可權方法:進入i管家-許可權管理-錄音中,選擇對應的軟體開啟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進入i管家

2、許可權管理

3、錄音

4、選擇對應的軟體開啟即可

怎麼開啟手機錄音許可權?

2樓:運玉花宛琬

手機設bai

置,程式,點你要錄音

du的軟體,點zhi進去,修改許可權。如

dao果是原系統,直內接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容

3樓:獨秀榮何琬

您好!很抱歉請問您有沒有公升級過系統呢?如果是原系統,直接回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下就答

4樓:裴倫倪辰

應該是有安全管理軟體禁用了,開啟安全軟體,進許可權管理功能啟用

唱吧的錄音許可權。

vivo手機麥克風的許可權在**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系統版本開啟許可權不一樣,可檢視以下方法操作看看:

一、funtouch os 3.0以下機型,回進入手機中的i管家--軟體管理答--軟體許可權管理--找到錄音進入開啟軟體許可權即可。

操步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i管家進入

2、進入i管家找到軟體管理

3、進入軟體許可權管理

4、進入軟體許可權管理找到錄音

5、進入錄音開啟軟體許可權即可

二、funtouch os 3.0以上機型,進入手機中的設定--更多設定--許可權管理--許可權--找到錄音開啟軟體許可權即可。

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2、進入設定找到更多設定

3、進入找到許可權管理

4、進入許可權管理找到

5、進入即可開啟軟體許可權

vivo手機怎麼開啟飛行模式,vivo手機如何開啟飛行模式?

飛行模式也叫作離線模式。進入手機設定中開啟離線模式即可,開啟後手機不能具備sim卡相關的所有功能。 蝸牛p科技 vivo智慧型手機有飛行模式的,飛行模式也叫離線模式,進入手機設定中開啟離線模式即可,開啟後手機不能具備sim卡相關的所有功能。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y79為例 1 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

vivo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vivo手機otg設定在哪

悟康健 1 進入手機設定 2 更多設定 3 otg 4 將otg功能開啟 作用 外接操控裝置,實現對手機的自由操控,外接移動儲存裝置,實現對手機的儲存擴充,對其他移動裝置進行反向充電。注意事項 有部分機型不支援otg功能,若超過5分鐘沒有使用,otg將會自動關閉。若是使用otg u盤,可以直接連線手...

vivo手機怎麼開啟手電筒,vivo手機的手電筒怎麼開啟?

vivo手機首先長按最右面的乙個鍵,然後就會出來乙個編輯攔,在裡面找到乙個像手電筒的乙個標誌,點開就行了,關閉手電筒的步驟和那個一樣。 沒有手機,根據它的記憶體不一樣,開啟手電筒的方式也不一樣,有的是量的下鍵和開關同時按住是在黑屏的情況下就可以開啟手電筒,有的是駕駛下滑,嗯,下滑拉下來之後,然後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