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隱藏單個軟體,蘋果手機如何單獨隱藏乙個軟體?

時間 2021-05-04 03:00:49

1樓:酸檸檬嘿

iphone隱藏單個手機應用程式的方法操作:

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建立乙個資料夾,按壓螢幕中的圖示與另乙個圖示合在一起就可以建立乙個資料夾。

2、如圖,按壓螢幕中圖示,馬上便會看到左上方白色叉的樣子。

3、然後將兩個圖示合在一起,建立在同一資料夾裡。

4、然後按壓螢幕中第乙個建立好的資料夾,也就是要隱藏的應用程式,拖放到另一資料夾內。

5、如圖,想要隱藏的應用程式放置於資料夾內。

6、如圖,如果不開啟資料夾是看不到剛才隱藏的應用程式的。

以上就是隱藏單個手機應用程式的方法操作。

2樓:寧波宮品海參

在手機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啟用訪問限制 把你需要隱藏的軟體限制訪問就ok了

蘋果手機如何單獨隱藏乙個軟體?

3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蘋果6s手機怎麼單獨隱藏乙個軟體

4樓:

在手機桌面找到應用軟體「設定」

2.然後下拉頁面找到「通用」選項

3.然後找到「訪問限制」,先設定密碼,就可以開啟訪問設定了4.下拉頁面找到「應用」選項

5.現在可以看到很多分級,因為在iphone上,應用就是這樣分級的。取消勾選某一分級,那麼在iphone螢幕中就看不到該分級的應用了。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early adult life. darkness would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訪問限制?

蘋果手機可以隱藏單個**的軟體嗎 如果可以怎麼隱藏?

7樓:沒蒔發神經

蘋果手機好像並不能夠隱藏軟體,你可以建個資料夾把它抄後面一點。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隱藏軟體

8樓:渲染你的青

具體的步驟如下:

在子介面中,找到【通用】按鈕,點開它。

在通用按鈕點開後,會發現裡面有許多功能,這裡我們只需要找到功能按鈕裡面的【訪問限制】按鈕。

開啟訪問限制後,一般需要輸入密碼,在密碼鍵盤裡可以看到數字鍵盤,這時候的密碼是我們開機時用的密碼,輸入後即可開啟。

開啟訪問限制後,可以看到介面內有許多蘋果手機預裝的軟體,並且後面有個開關按鈕,呈綠色顯示代表桌面可以顯示,灰色顯示代表桌面隱藏了這些預裝軟體,根據需要我們可以進行設定。

將facetime和【安裝應用程式】開關按鈕開啟後,我們即可返回到主介面上,開啟主介面可以看到。經過設定後,圖示出現了~~同理,我們如果想隱藏這兩個圖示,只需將開關按鈕呈灰色顯示即可~~~

9樓:幸運的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按鈕。

3、在通用按鈕點開後,找到功能按鈕裡面的「訪問限制」按鈕。

4、開啟訪問限制後,在密碼鍵盤裡可以看到數字鍵盤,這時候的密碼是開機時用的密碼,輸入後即可開啟。

5、開啟訪問限制後,可以看到介面內有許多蘋果手機的軟體,並且後面有個開關按鈕,呈綠色顯示代表桌面可以顯示,灰色顯示代表桌面隱藏了這些軟體,根據需要可以進行設定。

10樓:各種新人類

開啟「設定」, 選擇「通用」—

11樓:雪v歌

在手機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啟用訪問限制

把你需要隱藏的軟體限制訪問就ok了。

希望以上解答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

12樓:淡溪肇幹

首先手機要越獄,越獄後安裝「騰訊手

蘋果6手機無法更新軟體怎麼解決,蘋果6 手機無法更新軟體怎麼辦?

弄了一上午,看了很多帖子終於自己悟出來了,如果不是網路問題,看看手機儲存空間夠不夠! 怎麼能讓蘋果手機系統更新 蘋果6 手機無法更新軟體怎麼辦? sunny藍映雪 你是不是更新系統了,解決更新後不開機有一下方法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2.嘗試長按...

蘋果怎麼徹底隱藏應用,如何將蘋果手機隱藏應用

1 首先我們就是點選蘋果手機中的 設定 按鈕了,這也是最通常用的按鈕。點開後找到裡面的 通用 功能,再去點開它。2 在通用的頁面中找到 訪問限制 點入進去,我們之後輸入鎖屏密碼,開啟訪下限制。3 我們從訪問限制裡面去點選 應用 然後把隱藏的應用裡面設定取消隱藏,勾選允許所有應用,這樣會把你隱藏所有的...

蘋果手機怎麼解除隱藏抖音功能,蘋果手機資訊隱藏功能如何恢復被隱藏的資訊

草莓味的 1,開啟設定 2,選擇通用 3,選擇訪問限制 4,選擇啟動訪問設定 5,頁面往下拉有一個 應用 進入 6,隱藏抖音,選擇不允許應用就完成了,望採納呀!蘋果手機資訊隱藏功能如何恢復被隱藏的資訊 向日葵 以簡訊為例。1.開啟 設定 2.選擇 通知 3.在通知中心中開啟選項 資訊 4.下拉看到 ...